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名女屍「遭塞行李箱」!陸民宿驚爆藏屍 恐怖傳言引熱議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8 08: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8 08:20
大陸某民宿驚傳「行李箱藏屍案」。(圖/翻攝自@搜狐 微博)
大陸某民宿驚傳「行李箱藏屍案」。(圖/翻攝自@搜狐 微博)

中國大陸某民宿驚傳棄屍案,疑有不明女子慘遭殺害、被塞進行李箱後丟棄在垃圾堆中,事情傳開引起群眾圍觀,警方則在迅速到場後將現場封鎖,已經介入調查中;然而針對本起事件的詳細情況,無論是案發地附近的城東派出所,亦或是綿竹市公安局工作人員,均無進一步的消息透露,僅表示具體情況仍在調查階段,待有初步結果會再行公告。

中國大陸驚傳行李箱屍案。(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根據《頂端新聞》報導,以及微博瘋傳的畫面得知,該事件發生在中國大陸四川省德陽縣綿竹市,當地時間27傍晚,位於某學院附近的一間民宿外;垃圾堆中擺放著一個相對突兀的行李箱,疑似藏有無名女屍的消息震驚群眾,紛紛到現場圍觀議論,而警方則在趕抵現場後迅速封鎖並勸離路人。

民眾傳聞有女子遭殺害塞進行李箱丟棄。(圖/翻攝自@搜狐網 微博)

相關事件仍在調查中,但網上的討論熱度卻是絲毫不減,知情民眾表示,該行李箱早在12日就被發現擺放在民宿外,但一直以來都沒有人特別去打開,另外也有網友提及,同樣位於四川的樂山此前才傳出女子失蹤案,不知兩者是否有關聯。對此綿竹市警方統一回應,呼籲民眾「不信謠、不傳謠」,具體情況仍在調查階段,待有初步結果會再行通知。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陸#民宿#行李箱#藏屍#命案#四川綿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2

0.1069

0.2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