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雨天拍婚紗!新郎「突遭雷劈」身亡 目擊者嚇:原本只有飄雨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4 05:45
中國大陸雲南麗江玉龍雪山景區一起雷擊致死意外再度引起討論。(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微博)
中國大陸雲南麗江玉龍雪山景區一起雷擊致死意外再度引起討論。(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微博)

中國大陸雲南麗江玉龍雪山景區去(2022)年曾發生一起雷擊意外,近期再度掀起討論,一對新人冒雨上山拍婚紗,沒想到就在拍攝過程突然落雷,新郎當場失去生命跡象、被工作人員扶起迅速送往醫院,無奈最終仍因傷勢過重而不治身亡,由於當天並無明顯的雷雨特報,因此眾人一度以為只是謠傳,不過最終仍是被園區工作人員確認屬實。

遭雷擊的新郎送醫不治身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根據《澎湃新聞》等陸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2022年8月24日,位於中國大陸雲南麗江玉龍雪山景區;當天15時許一對新人在藍月谷、小索道附近拍攝婚紗照,卻在一聲落雷後伴隨眾人的驚呼聲,新郎就這麼倒了下去,並被工作人員抬起送往鄰近醫院接受救治,對此雲南麗江玉龍雪山景區急救中心工作人員也透露,確實有雷擊事件發生。

目擊者透露當天並沒有一直打雷。(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微博)

讓眾人訝異的是,當天並沒有過於頻繁的雷雨消息,一名事件目擊者則表示,當天確實斷斷續續有降雨,但卻沒有打雷的情況;換言之,擊中新郎的落雷幾乎可以說是當天「唯一一次打雷」,無奈就這麼不偏不倚帶走一條生命。也讓大批網友感慨「真的世事無常」、「極端雷雨天氣真的要避免空曠、危險地區」、「倒楣到不行」、「工作人員拍婚紗不看預報的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陸#雷擊#婚紗#玉龍雪山景區#雲南#新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918

0.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