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雙節+杭州亞運 錢塘江觀潮遊客遠勝往年

記者 陳相如 / 攝影 謝賢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1 18:26

大陸浙江今年錢塘江觀潮人數比往年多,遊客站在岸邊形成一條長長的人龍,浙江海寧鹽官景區10月1日的網路預約觀潮遊客,日前就已經接近上限。目前2日的網路預約均已關閉,因為觀潮人數太踴躍。

圖/翻攝自微博

 
今年大陸中秋節加上十一假期,恰逢錢塘江觀潮最佳日,再疊加浙江杭州亞運,使得浙江海甯、浙江杭州蕭山等地的觀潮點,迎來遠超過往年的觀潮遊客。

亞運會組委會記者尼克·斯賓塞:「觀潮仍然令人印象非常非常深刻,我真的很喜歡觀潮。」

央視記者駕駛著特製車輛,近距離拍攝潮汐拍打上岸的壯觀鏡頭,錢塘江因為擁有世界上最大的潮汐之一而聞名,每年農曆八月十五到十八,滿月時潮汐達到高峰,場面壯觀。

 
日本記者ShinsukeKobayashi:「像是一種地球自然的力量,這是一次非常獨特的體驗。」

大陸燃新聞:「萬里長城我們來囉。」

鏡頭轉到北京,有民眾清晨六點前往長城,抵達後發現人山人海,三分鐘只能移動2步,最後只圖一個「來過就好」的打卡紀錄。

陝西的兵馬俑景點也是擠到水洩不通,號稱連兵馬俑都擠到沒地方站了,不少家長怕幼兒被踩踏,紛紛將孩子頂在肩上。

至於河南洛陽的世界文化遺產,龍門石窟也開啟人从眾的模式。

遊客:「今天到目前為止是第二個景點,上午去了龍門石窟人太多了,帶著孩子擠了一半趕緊出來了。」

遊客稱整天擠下來都開始懷疑人生,開始羨慕那些躺在家裡沒搶到票的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浙江#觀光#人潮#萬里長城#杭州亞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0

0.1151

0.2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