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是工讀生?黑熊「站直揮手」遊客全看傻 動物園無奈吐真相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31 11: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31 11:57
網友懷疑馬來熊是工作人員扮的。(圖/翻攝自微博《時間視頻》)
網友懷疑馬來熊是工作人員扮的。(圖/翻攝自微博《時間視頻》)

中國大陸浙江杭州動物園出現驚人一幕,一隻黑熊雙腳站立行走,還會跟遊客揮手乞討食物,種種舉動與人類過於相似,讓網友不禁質疑,「這並不是真的黑熊」。面對園區黑熊「社會化」反應,動物園隨即澄清反駁,再度引起網友關注。

更多新聞:路邊攬客1晚戰3男!短髮妹遭逮「秒變大叔」認了:想賺外快

 

馬來熊還會向遊客乞討食物。(圖/翻攝自微博《時間視頻》)

根據陸媒《時間視頻》報導,浙江杭州動物園本月27日瘋傳一段有趣畫面,為一隻黑熊與遊客之間近距離的互動;從畫面中清楚可見,黑熊意外並未四肢攀爬走動,而是熟練的用雙腳站起來、穩穩的在石頭上活動,還時不時伸出左手,似乎在向遊客打招呼,示意遊客給自己投餵食物。

報導中還提到,畫面曝光即獲得260萬觀看次數,有網友看完黑熊一系列的靈敏動作之後,質疑黑熊應是工作人員所扮演,浙江杭州動物園29日對此回應,「那肯定是實在的動物啊,那肯定不是人扮的。我們這邊是國營的,不會出現這種情況,大夏天溫度將近有40度,你再套個皮毛的話,人肯定堅持不了幾分鐘就要躺下了!」

 
更多新聞:存5年「頭期款還不夠」!他嘆月薪6萬買不起房 過來人吐心聲

馬來熊為熊科動物體型最小成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對於杭州動物園的澄清,網友紛紛討論起來,「站起來的時候真的像假的,坐下來的時候真的不像假的」、「別說,這大黑熊身材還挺好」、「要是人扮的能拿奧斯卡最佳特效」、「假的怎麼用舌頭舔東西吃」、「屁股上有3條褶子」。此外,也有知情網友補充,「第一,這是馬來熊不是黑熊;第二,請不要投餵動物」、「馬來熊,體型很小的,可以站立」。

事實上,馬來熊為熊科動物體型最小之成員,一般分布在東南亞和南亞一帶,值得關注的是,馬來熊即使已成年,身高也僅約120至150公分之間、體重則是27至65公斤。至於馬來熊的外型特徵,大部分都是全身黑毛髮,脖子和前胸之間會有一塊淺棕色的斑紋,看起來就像戴了項鍊,而馬來熊主食為昆蟲和果實,最喜歡的還是蜂類和蜂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黑熊#馬來熊#浙江杭州動物園#乞討#揮手#工讀生#遊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0831

0.2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