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可透光?他見高雄某便當店「雞排長相」傻眼 店家回應了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31 10: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31 10:05
雞排是許多人的宵夜首選,不過隨著物價上漲、雞排似乎也越變越薄。(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雞排是許多人的宵夜首選,不過隨著物價上漲、雞排似乎也越變越薄。(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灣的炸雞排不僅是台灣人宵夜首選,也是許多觀光客的最愛,不過通常炸雞排的肉質份量也是許多人在意的點。有網友在高雄 五甲大小事」臉書發出一張照片,只見便當中的雞排肉質部分相比一般雞排比例較小,讓他相當傻眼,不少網友看到也留言回應有同感。
 

原PO表示自己前往便當店買的雞排超級薄,讓他相當傻眼。(圖/翻攝自高雄五甲大小事臉書)

 
原PO表示自己去買一家便當店,沒想到看到主食雞排相當傻眼,並寫下「這個雞排製造技術超級好……這肉沒裹粉前應該薄如紙可透光吧!」,認為雞排的薄度太不合理。有網友留言回應「是老師父才能切這麼薄的哦」、「大概那個雞排薄的跟衛生紙一樣」、「看起來像衛生棉的薄度而已」、「那個切面請問雞排本人在哪?根本看不到欸」。
 
現代人前去買外食會發現物價有上漲趨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還有網友對於雞排的薄度調侃表示「蔥油餅」、「這是煮火鍋的肉片吧」、「是靈魂雞排無誤……」、「越來越貴呢,漲價也就算了而且還縮水」,不過也有網友點出「現在鳳農市場肉雞的雞腿(生)1斤120⋯你覺得能厚到多少」,認為目前物價都在上漲,雞排較薄也可能是不得已的情形。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這家便當店的該品項售價為85元,店家對此也解釋,是因為當天沒有貨、臨時拿來應急使用,並強調一般販賣給消費者的雞排厚度一定不會這麼薄,不過目前並沒有說明要賠錢給客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雞排#便當店#高雄#雞排變薄#物價上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1140

0.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