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麵突被搭訕!陌生男詭勸「快去醫院」 檢查驚腦袋長腫瘤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0 21: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0 21:49
大陸一名女子被搭訕「快去醫院」,沒想到檢查後意外發現腦袋長腫瘤。(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大陸一名女子被搭訕「快去醫院」,沒想到檢查後意外發現腦袋長腫瘤。(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大陸浙江省諸暨市有一名女子日前在餐廳吃麵的時,突然被一名陌生男子搭訕,但對方一開口竟是離奇勸她「快去醫院檢查」。本來半信半疑的女子,雖然覺得男子的行為很怪異,但還是聽話前往醫院掛號,不料檢查結果出爐後,這才發現腦袋裡長了一顆腫瘤。所幸女子在接受一連串治療後,最終成功康復出院。

根據陸媒《星視頻》報導,浙江諸暨市一名朱姓女子日前在餐廳吃麵的時候,突然有一名陌生男子走上前來搭訕,但令朱女感到匪夷所思的是,男子脫口卻不是向她要聯絡方式,而是詭異說了一句「妳腦袋裡面可能有腫瘤」,並誠心建議朱女趕緊前往醫院接受檢查。

 

朱女在吃麵時突被陌生男子搭訕,並建議她趕緊去醫院接受檢查。(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報導指出,這名陌生男子的真實身分,其實正是諸暨市人民醫院神經外科主任趙明,他向媒體透露,當他在餐廳巧遇朱女的時候,意外發現對方的嘴唇、鼻子、手指都特別肥厚,額骨也非常突出,便走上前確認朱女是否具有糖尿病史,並透過自己長年的行醫經驗,研判朱女很有可能長了腦瘤。

所幸朱女在接受一連串的治療後,終於恢復了健康。(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朱女事後雖然半信半疑,但還是撥打了趙明留下的電話號碼,並安排時間接受專科檢查,沒想到結果出爐後,她的腦袋裡竟真長了一顆腫瘤。所幸,朱女在接受手術及一連串的治療,並醫院靜養5天後,終於順利切除了腫瘤且康復出院,也讓她感動地頻向趙明致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大陸浙江#諸暨市#吃麵#搭訕#醫師#做檢查#腫瘤#腦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0

0.0853

0.2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