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胰臟癌彭啟明基里維納島續命死亡海龍蛙兵 腿傷退場保健食品殷琪
  • 搜尋:

    大考 結果共1,224筆

  • 學測考場下午2-4時開放!注意考場規則、違規扣分2地雷

    113學年度學測將在本周六登場,學測考場開放參觀時間在今(19)日下午2時到4時,考生可以在此時段查看考場。《TVBS新聞網》總整理考場規則與違規事項,提供考場查詢,並提醒考生們三天考試的氣溫與穿衣建議。
    2024/01/19 14:55
  • 學測好緊張!營養師授「4食物」可提升專注力 2地雷千萬別碰

    113年學測即將在週六(20日)登場,一連就是考3天,讓好多考生好緊張,正在做最後衝刺。營養師Patty在臉書上幫考生們整理出4種助攻食物以及2種地雷食物,希望能助考生們讀書事半功倍。
    2024/01/19 14:23
  • 不怕寫到流汗!學測將登場 大考中心:氣溫逾28度可開冷氣

    113學年學測即將在本周(1/20~1/22)登場,大考中心今天宣布,如果氣溫超過28度,試場內就可以開冷氣,而氣溫將依據中央氣象署的預報溫為主。
    2024/01/15 10:15
  • 當選就跛鴨!他揭賴清德3難關:求「這黨主席」才能甩掉韓國瑜

    2024總統大選由民進黨「賴蕭配」賴清德、蕭美琴以558萬票、得票率40%贏得勝選,打破8年政黨輪替的魔咒,民進黨邁向連續執政12年。不過在立委選舉部分,從上屆61席掉到51席,國民黨為52席,民眾黨8席、無黨籍2席,國會藍綠白三黨不過半。對此,作家「漂浪島嶼」直言,賴清德一當選就成為跛鴨總統,未來要面臨3大考驗,尤其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第一名韓國瑜,有極高的機率當選立法院長,「要脫離韓國瑜在掌控立院逼迫,就必須懇求柯文哲轉向合作」,複製選前藍白合的戲碼,付出該付的代價。
    2024/01/14 08:53
  • 4男5女困海上「求生21天」超折磨 驚悚畫面參賽者痛哭

    Discovery全新求生節目《海上求生大考驗》靈感來自1973年的知名實驗「阿卡利木筏」,找來9位不同背景、個性的人一起在海上求生21天,同心協力完成任務,未知的每一天都上演著人性大考驗,當虔誠信徒對上無神論者、獵人對上素食主義者,究竟有沒有辦法平安度過並贏得獎金?也令人格外好奇。
    2024/01/11 16:48
  • 「賴清德是美國最危險的朋友」  侯友宜向陸喊話:不要戰機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今(11)日舉辦國際記者會,共有30個國家、173位外國媒體記者到現場參加。大選逼近,兩岸議題再成為關注焦點,外媒問及,若當選兩岸能維持現況多久?侯友宜回應,現狀不是民進黨現在的現狀,應該要拉回來,強調台灣可以擔任和平促進者,「不要有戰機、要好好協商」,以兩岸人民福祉為最大考量,「賴清德是美國最危險的朋友,我侯友宜絕對不是,絕對是世界上、台海安定重要和平角色」。
    2024/01/11 10:15
  • 坤達潛入女藝人房間被抓包! 何妤玟目睹過程嚇傻:竟做這種事

    《綜藝玩很大》最新一集的來到台東,邀請陳漢典、Vicky、何妤玟、孟潔、馮晨軒、海產上節目,剛獲得金鐘獎的陳漢典,因為金鐘加持,被現場認為戰鬥力特別高。在演技大考驗關卡,陳漢典展現靈活肢體,音樂停了還欲罷不能地扭動,畫面搞笑,沒想到下一秒就被猜到而失分。
    2023/12/30 16:12
  • 要求大考中心「學測開冷氣」 中南部學生連署:拒絕高溫下考試

    一群中南部高中生今天在高雄舉辦「給大考中心的一封信」記者會,要求大考中心能在明年初113學測前,制定出符合各地區需求的開冷氣規定,讓現場試務人員能彈性調整。
    2023/12/24 14:48
  • 抉擇?機車族汰換新車 燃油車比例仍勝電動車

    不少上班族會騎機車上班,根據交通部調查顯示,多數民眾在汰換機車時,仍有72.2%選擇燃油機車,加油方便是一大考量,加上電動車資費上的問題,讓機車族選擇燃油車比例增加。但電動機車減碳,汰舊補助方案也多,兩者比較,各有優勢m。
    2023/12/18 22:50
  • 傳搭火車票價將漲 台鐵:未評估.無具體計劃

    台鐵局長杜微表示,最快明年下半年會調漲票價,但具體的調幅和影響還要等最終結果出爐才會告知,雖然通勤族有月票,但若調漲遊客勢必受影響。工會也說公司化倒數兩週,但「人力、料件和法規」是目前還有3大缺失,春節疏運是一大考驗。
    2023/12/17 13:49
  • 新北耶誕城巨星演唱會湧進上萬人 轄區警半小時疏導散場

    上個周末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盛大舉辦,10日雙壓軸巨星,有「情歌王子」李聖傑獻唱〈最近〉、〈眼底星空〉及〈你那麼愛他〉等膾炙人口的歌曲,還有男神周湯豪帶來〈GOOD LIFE〉、〈我做的是愛不是夢〉和〈帥到分手〉等嗨歌,吸引大批粉絲到場。散場時,如何疏散也成為警方一大考驗,轄區海山警分局表示,2日共出動400多名警力,順利在半小時成功完成疏導。
    2023/12/11 15:47
  • 【國際+10分鐘】直擊以巴幕後Part3 以色列採訪遇空襲 feat.劉亭廷、洪復華

    TVBS記者亭廷跟復華在以色列與主播連線到一半突然遇到空襲,真的是記者現場反應的一大考驗。另外以色列的防空避難所跟印象中的地下室防空洞不太一樣,路邊一間餐廳、一間小店裡面都可避難裡頭有什麼特殊結構呢?以哈衝突後聖城耶路撒冷變成什麼樣子? 兩位記者告訴你。
    2023/12/08 15:58
  • 找創作高潮!男星認用飛機杯「突喊話高爾宣」 大膽內幕全說了

    新生代創作男歌手王ADEN今(7)日出席日本性健康領導品牌TENGA聖誕節禮物活動記者會,獨家獻唱限定單曲〈Watch me!〉,現場除玩起真心話大考驗,他還公開激發靈感高潮的最愛TENGA款式,同時也分享初戀甜蜜故事以及過往約會對象。
    2023/12/07 22:18
  • 八點檔女星樓梯間爆衝突!意外掛彩「當場鮮血直流」超驚險

    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隨著劇情的推進,劇中江俊翰、陳妍安、潘奕如、陳熙鋒的四角關係,也引起觀眾熱議,陳妍安和潘奕如為了愛情大打出手,在樓梯間爆發口角,甚至引發肢體衝突,導致潘奕如踩空摔下樓梯昏迷。陳妍安表示這一場爭執的戲,對劇組來說是一大考驗,她穿著高跟鞋,站在旋轉樓梯上拍攝,因為梯面大小不一致,重心不穩差點踩空,她緊急抓住扶手,卻不小心被鑄鐵雕刻刮傷,當場鮮血直流。
    2023/11/19 12:17
  • 潘奕如拍八點檔慘遭囚禁! 媽媽心疼「眼淚狂飆」打電話關心

    潘奕如在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中,飾演詐騙集團首腦江俊翰的老婆「陳海月」,昔日是當紅女星,卻遭愛情謊言蒙蔽,江俊翰更常以話術洗腦。近日播出她被囚禁、踐踏、背叛等事件,衝擊頗大,潘奕如透露當在揣摩的時候,越覺得內心被撕裂,所以拍攝時一度哭到頭抽痛、眼睛腫漲,加上睡眠又不足,可說是身心靈面臨大考驗。
    2023/11/17 07:00
  • 韓為大考禁航35分鐘 首排除刁難考生「殺手題」

    南韓大學聯考,今天正式登場。南韓警方出動1萬6千人,協助考生安全赴考,為了讓英聽測驗能順利進行,下午1點開始,全面禁航35分鐘。今年也有重大變革,考題排除刻意刁難學生的「殺手題」。
    2023/11/16 19:09
  • 南韓高考英聽全境飛機35min禁起降 1.1萬警助接送考生

    韓國「大學修學能力考試」今(16日)登場,全韓國84個考區、1279個考場,約50.4萬同時開始,南韓政府曾多次表示今年起將不再出現超高難度的「殺手級考題」,因此儘管考試內容、出題範圍與去年相同,預計考題風格有可能出現變化。而在今日下午進行英語聽力測驗,為了顧及考生權益及公平性,韓國所有機場也按照慣例,將有35分鐘的時間禁止起飛或降落;為了幫助考生順利抵達考場,更出動超過1.1萬名警力協助。
    2023/11/16 11:43
  • 跟團還是自由行?網友5大考量要點 旅遊好壞全看「這項」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自由行vs跟團」相關話題的網路聲量,帶您了解網友對跟團或是自由行的看法。
    2023/11/01 14:31
  • 廢棄漁網、回收材料變身手機!三星打造「永續日常」 讓綠色思維進入消費者生活

    近年永續議題受到高度重視,根據《2023年消費者永續指數調查》報告顯示,消費者對ESG認知成長,進一步影響到消費行為,永續發展更成為企業的重大考驗,身為全球科技產業領導品牌的三星,便積極將環保使命融入科技研發與產品創新之中。
    2023/10/30 09:00
  • 「政壇不倒翁」 過半民意要求納坦雅胡下台

    哈瑪斯對以色列發動攻擊,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多次喊話,誓言一定要在戰役中獲勝,也陸續獲得英美德等盟國元首支持,然而以色列最新民調顯示,納坦雅胡似乎不得民心,過半民意要他在戰爭結束後下台,這場戰爭成為這位「政壇不倒翁」的政治生涯大考驗。
    2023/10/23 14:45
  • 勇敢面對失智!紀錄片《邀阿公阿嬤拍B級殭屍片》笑中帶淚

    失智症是高齡社會重要課題,根據台灣失智症協會資料,到民國120年,失智人口將達到46萬人,屆時每100位台灣人就會有有2位失智者,如何及時治療和怎麼照顧都是巨大考驗。紀錄片《邀阿公阿嬤拍B級殭屍片》是導演幫自己高齡97歲、罹患失智症的阿嬤,拍攝有趣短片的紀實,看似搞笑的劇情卻有滿滿洋蔥,也希望藉由本片喚起外界對失智症的重視。
    2023/10/20 19:49
  • 大考中心大出包!高中英聽1.3萬名考生考區、號碼誤植

    113學年度高中英語聽力測驗第一次考試將在10月21日登場,總計9.8萬人報名,昨(5)日開放應考資訊查詢系統,卻發生1.3萬名考生應試號碼、考區名稱誤植。大考中心今(6)日道歉,表示目前已全面更正完畢,並重新開放查詢系統,同時寄發更正簡訊給報名時有填寫行動電話的考生,不會影響考生原選擇考試地區,也不會影響所有報考考生應試權益。
    2023/10/06 18:10
  • 雅萬高鐵正式營運 站點偏僻、營運安全成大考驗

    印尼第一座高鐵,也是中國「一帶一路」在東南亞指標工程的雅萬高鐵,原定2019年通車,卻因疫情和預算超支等因素導致工期延宕,直到上個月才通車試乘,周一開始營運。印尼總統佐科威希望這座高鐵能夠成為國內公共運輸系統現代化的開始,試乘的民眾也盛讚高鐵的舒適感。但由於高鐵站點偏僻,雖然車程由當前的3小時縮短到40分鐘,但不利於通勤族的交通接駁,再加上營運安全紀錄不夠好,這座東南亞第一座高鐵能否永續經營並帶動周邊經濟,仍有待考驗。
    2023/10/03 20:00
  • 新民調/侯柯配破4成擊敗賴蕭配!「這族群」贏36%驚天逆襲

    2024總統大選選戰激烈,在野是否能整合成功成為一大考驗。《中時新聞網》今(28)日公布最新民調指出,藍白合若能整合,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搭檔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組「侯柯配」支持度首破4成,打敗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與駐美代表蕭美琴的「賴蕭配」,「柯侯配」對戰「賴蕭配」結果也出爐。
    2023/09/28 07:38
  • 婁峻碩脫了!半裸秀猛肌兌現寵粉承諾 驚喊「人生最大考驗」

    婁峻碩昨(23)晚在北流舉辦「上漲」演唱會,首度舉辦大型個唱的他,也兌現寵粉支票,唱到新歌〈Runner Runner〉大方脫去上衣,麒麟臂、人魚線大放送,這段時間他勤於健身,他謙虛說:「這趴完全是服務歌迷,儘管身材沒有到非常完美,但希望能滿足大家的心願!」更也搞笑說「第一次在演唱會上沒穿衣服,覺得好赤裸!」
    2023/09/24 07: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