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上課天氣公公卡圖馬族 電音天后鋒面零食癌症LCD面板台中海巡人員
  • 搜尋:

    夜宿 結果共545筆

  • 韓國瑜夜宿林園 聽回收業心聲很暖心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第七次夜宿,26號晚間來到戶籍地林園,夜宿環保志工住家,里長反應保特瓶回收價,以前一公斤22元,到現在只有6元,向市長訴苦,韓國瑜形容和前一天電視辯論相比,夜宿好像來到完全不同的世界,他感覺心理很溫暖。
    2019/06/26 23:25
  • 罷工4日!旅客夜宿機場 港客急哭:回不了家

    長榮空姐罷工持續,乘客滯留在機場的時間也持續,有民眾在LA上班,周一就要上班,連轉機也無法,相當焦急,因為趕不回去工作可能不保,還有英國籍旅客,到大陸談生意,然後從台灣轉機回倫敦,在大陸已經打了62通電話,甚至還有香港旅客因為趕不回家,急著哭了起來。
    2019/06/23 19:56
  • 韓國瑜上任第六宿 夜宿大社單親家庭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宣布每月夜宿一天了解民情,30號晚間前往大社區,聞大社工業區晚上的空氣,和產銷班農民座談,接著關心單親家庭,夜宿45歲單親爸爸的家,傾聽他如何拉拔女兒長大,生活和教育上遇到什麼困難,而六月份預計住到資源回收業者或做資源回收市民的家。
    2019/05/31 00:03
  • 吳子嘉爆有私生女 韓怒轟:對我人格摧毀!

    媒體人吳子嘉再爆料,說韓國瑜和牌友「新莊王小姐」其實是長達10多年的婚外情,並且兩人還有一個女兒,韓國瑜今(30)晚夜宿高雄大社前,接受媒體採訪也嚴正駁斥,痛批爆料根本就是對他人格摧毀,他也已經委請律師準備提起誹謗告訴!
    2019/05/30 22:04
  • 夜宿大社、6/1上凱道 韓國瑜選總統起手式

    高雄市長韓國瑜去年上任後,每月一次的夜宿,成為鮮明的韓式風格之一,30日也將夜宿第6站來到高雄大社,韓國瑜說他要聞一下工業區晚上的空氣,緊接著6月1日在總統府凱道前,將舉辦韓粉全國大會師,韓國瑜也會親自到場,猶如選總統的起手式。
    2019/05/29 23:21
  • 調查局:未曾蒐集掌握韓國瑜私領域錄影畫面

    媒體報導,有媒體人影射高雄市長韓國瑜「夜宿王小姐家」,並指檢調掌握影片。調查局今天表示,未曾蒐集或掌握韓國瑜或友人私人領域任何錄影畫面,爆料消息與調查局無涉。
    2019/05/28 11:08
  • 韓爆夜宿「王小姐」家 親信:只是牌咖

    韓國瑜捲入桃色風波,關鍵人黃文財是誰?原來他不只是韓國瑜親信,更是韓市長母親的牌咖,之後更受韓國瑜提拔擔任高雄輪船公司董事長,而這名「新莊王小姐」就是他牽線認識,不過黃文財代市長否認有曖昧情,但坦承彼此過去確實常常揪打麻將,但只是朋友!
    2019/05/27 14:00
  • 2020第一槍? 韓國瑜遭爆夜宿紅粉知己家

    高雄市長韓國瑜被影射,跟一名新莊的王姓女子過從甚密,甚至可能被對手當成總統大選攻擊的武器,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更指出昔日對手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也很關心,原來這名王小姐是韓國瑜親信黃文財的昔日部下,也是因為黃文財兩人才認識,只是大選前被爆出這樣的緋聞,不難讓人多做聯想。
    2019/05/26 20:13
  • 單親媽賣瓜養癱兒 夜宿貨車不喊苦

    台北市一名40歲單親媽媽李沂有兩個兒子,大兒子天生嚴重唇顎裂,小兒子1歲多時遭保母虐待,造成嚴重腦損,左半邊終生癱瘓;為了養育兩個孩子,李沂每週開著小貨卡,南來北往賣地瓜,還要帶著兒子做復健,出庭打求償官司,忙到心力交瘁;人稱「地瓜勇媽」、「大甲地瓜媽媽」的李沂總把眼淚往肚裡吞,只要能和孩子在一起,再辛苦她都可以撐下去。
    2019/05/14 22:07
  • 推醫療自貿區、夜宿民間 郭台銘較勁韓?

    強調自己選總統的決心,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重申,不會回去鴻海當董事長,更說自己的下一個目標,是要推動醫療自貿區。只是這個醫療自貿區的概念,似乎跟高雄市長韓國瑜推銷的醫療觀光雷同,就連郭董最近借宿友人家,都跟韓國瑜夜宿民間很類似,就有聲音質疑難道是在相互較勁嗎?
    2019/05/11 18:01
  • 搶農民票!郭董下鄉大啖農家菜 展親和力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10日夜宿新社枇杷果農家,而這位果農和郭台銘也有淵源,郭台銘曾經在臉書幫忙打廣告,這是親自登門拜訪,體驗Longstay,不但一起品嘗農家菜,還親手鋪榻榻米,展現親和力,還開出競選支票,要搭建技術平台,幫助農民引進新技術,大搶農民票。
    2019/05/11 13:16
  • 人氣超夯!郭台銘訪台中2日 郭粉全台大集合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這兩天行程滿檔,前一晚夜宿枇杷農場主人家,睡不到五個小時,上午和下午,分別參加中小企業座談,場場爆滿,這些郭粉來自全台各地,首度集合、他們是各行各業的老闆,和基層員工,現場最年輕的,只有22歲,粉絲們、要用行動力挺郭台銘。
    2019/05/10 22:25
  • 「走訪基層」 郭台銘打地鋪夜宿農友家

    郭台銘昨晚到今天白天行程,都在台中,晚上第一次體驗農民生活,夜宿枇杷農主人家,打地鋪,一大早穿雨鞋參觀果園,緊接著又出席中小企業活動,強調要貼近基層生活。
    2019/05/10 16:28
  • 郭董地方夜宿初體驗!首曝睡前照 網:開始接地氣了

    臉書擁有28萬粉絲的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日前才開直播首談對「自由貿易區」的看法,更諷總統蔡英文、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皆對貿易都是外行,引發外界熱議,今(10日)又深夜在臉書發文,首次曝光他的睡前照,再度引起話題。
    2019/05/10 08:54
  • 「權貴說」罵誰?夜宿勞工宿舍 韓國瑜避答

    高雄市長韓國瑜行程滿檔!今晚先和大林蒲居民座談,溝通遷村議題,要居民說話越鹹越好,接下來又趕往石油氣公司,夜宿勞工宿舍,體會勞工界朋友的日常,對於國民黨主席說沒有權貴,也沒有一個人對他開過槍,韓國瑜低調沒有回應。
    2019/04/23 23:39
  • 韓國瑜將夜宿大林蒲 環團籲快出重拳改善空污

    大林蒲沿海六個里居民飽受工業污染,民眾健檢結果顯示7成居民體內總砷濃度超標,南部反空污大聯盟批評高雄市長韓國瑜說解決空污要出重拳卻未見改善,希望他趕快提出解方。
    2019/04/23 15:36
  • 青少年為求影片點閱率 偷住在連鎖家具賣場

    歐美青少年的夜宿挑戰,傳到亞洲來,他們跑到知名連鎖家具賣場,躲在衣櫃或是其他地方,待到打烊,繼續在賣場閒晃,再傳照片或影片炫耀分享,雖然贏得點閱率,卻有可能觸犯當地法律。
    2019/04/02 16:03
  • 說好的夜宿太平山! 竟變羅東夜市 客控亂改行程

    彰化一名朱小姐,日前跟親友六人到宜蘭和武陵農場二天一夜,開心出門卻一肚子氣回家,原來原訂要夜宿太平山區,沒想到行程卻突然變更,先到武陵農場,夜宿羅東夜市,原本想住山區遠離塵囂,最後卻又住在吵鬧的夜市,甚至一路上還超載,多收一名乘客,氣得在臉書po文,提醒民眾要慎選旅行社。
    2019/03/08 20:13
  • 20分鐘連遇4件陳情案 韓國瑜沉重早餐難下嚥

    夜宿計程車司機家的高雄市長韓國瑜,6日一早原本還要跟對方一起共進早餐,沒想到才剛走到附近的早餐店,就遇到好幾位民眾陳情,其中還有早餐店老闆的媽媽,為了家務事也要請市長主持公道,不過為了處理接二連三的陳情,不但讓市長早餐吃不下去,還一度發牢騷,要民眾找適當的陳情管道,但也有人要送上保養品,一度被當做陳情民眾,直到發現是一場誤會,韓國瑜還抓抓頭覺得「金歹勢」。
    2019/03/06 20:54
  • 高雄房價蠢蠢欲動 房仲:北高雄微漲1成

    高雄市長韓國瑜,這個月夜宿計程車司機的家,原本隔天一早還要一起共進早餐,沒想到一出門就遇到好幾起陳情案,其中一位民眾則是希望韓國瑜發展高雄市經濟的同時,也能穩定房價,而韓國瑜也承諾說,這是他原本就有計畫要做的事,實際問了房仲業者,發現去年底選後,高雄市房市交易確實比較熱絡,成長5成,北高雄因為供屋數較少,租金大約長1成。
    2019/03/06 15:23
  • 上任後夜宿第4站 韓國瑜住計程車運將家

    韓國瑜夜宿第四站,五號晚間睡在計程車運將的家。66歲段姓司機,打敗將近三百位競爭者,才爭取到這個機會。不但興奮的準備全新床單,連出嫁女兒還和女婿特別從彰化趕回來,說要看看市長本尊。而除了和市長聊聊基層心聲之外,還想和市長小酌兩杯。
    2019/03/06 15:17
  • 上任後夜宿第4站 韓國瑜住計程車運將家

    韓國瑜夜宿第四站,5日晚間睡在計程車運將的家。66歲段姓司機,打敗將近三百位競爭者,才爭取到這個機會。不但興奮的準備全新床單,連出嫁女兒還和女婿特別從彰化趕回來,說要看看市長本尊。而除了和市長聊聊基層心聲之外,還想和市長小酌兩杯。
    2019/03/06 10:32
  • 遇老婦下跪淚訴「被打20年」 韓國瑜:包子不吃了!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晚在計程車司機家住了一晚,首度夜宿民宅,今晨他原本預計和運將共進早餐,卻在樓下遇到民眾陳情,被團團包圍,他一件一件耐心聽,把早餐會的時間拿來處理陳情,最後只好無奈說「包子吃不成了!」簡單說明和司機會談後的計畫後,便上車離開。
    2019/03/06 09:53
  • 快訊/每月一夜宿 韓國瑜明夜宿小黃司機家

    高雄市長韓國瑜,每月一次夜宿,這一次是在明天晚上,到左營計程車機家裡夜宿,聊聊最近的生意,還有高雄景氣。
    2019/03/04 15:49
  • 請假在家睡卻寫「公出」 韓國瑜:放大檢視很無聊

    高雄市長韓國瑜18日在酒吧開完直播,直接夜宿高雄彌陀漁村,隔天(19日)因太過操勞加上感冒不適,取消市政會議和4個公開行程,在家休養,不過近日卻有網友爆料PO出當日的會議記錄,上頭註明韓市長「公出」,引起網友質疑「以公務之名在家睡覺嗎?」掀起熱議。
    2019/02/26 09: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