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戲劇捐款年輕男女全中運辛龍Julio Alcantara-Santiago台灣地震Christian Garcia●【爆廢公社二館】●下雨
  • 搜尋:

    夜宿 結果共545筆

  • 聲援挺李小璐 女星遭打臉:臉真疼我活該

    中國大陸已婚女星李小璐先前傳出在饒舌歌手PG One家中過夜,背負不忠罪名,老公賈乃亮心情受到影響,夫妻倆關係頓時降到冰點。日前李小璐與PG One的親密影片遭外流,再度引爆網友們的怒火,男方隨後更在微博首度承認「的確產生過感情」,直接打臉為兩人澄清「夜宿事件」的女星馬蘇。
    2019/10/31 08:27
  • 韓入住民宿傳退房? 挺韓反韓衝擊住宿率

    韓國瑜傾聽之旅跑遍南台灣,夜宿小琉球、台南的民宿,韓市長還特別拍開箱影片PO網,推荐年輕老闆利用創意創業,在臉書上引起熱烈迴響,小琉球的民宿業者表示,韓市長的推荐,讓他們的詢問度變高,不過外傳韓市長推荐的台南民宿,有年輕旅客因此退房,業者低調不願回應。
    2019/10/22 18:43
  • 韓國瑜屏東2創舉 地方人士:跟漁民很對味!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到屏東展開「傾聽之旅」,寫下2件創舉,除了是首次有總統參選人夜宿小硫球之外,他也是第1位參訪韓愈祠堂的政治人物。地方人士也表示,韓國瑜「跟漁民很對味」。
    2019/10/18 10:40
  • 韓國瑜夜宿小琉球 宮廟主委為韓抽出「上上籤」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昨天展開傾聽之旅,並夜宿小琉球。韓幕僚說,一早就有熱情居民到韓住宿處守候,韓也趕在正式行程開始前走訪花瓶岩,騰風宮主委還特地為韓國瑜求籤,抽中籤詩「凶事脫出見太平」。
    2019/10/17 12:32
  • 小琉球婦搶麥提問韓 「欣賞你的放馬過來」

    韓國瑜傾聽之旅第一夜,夜宿小琉球,在三隆宮廟前廣場跟鄉親開講座談,有人建議廢除一例一休,也有討海人希望廢除漁業三法,韓國瑜說有機會進中央,一定會檢討改進,但也有鄉親好不容易舉手搶到麥克風,卻害羞到不敢講話,還有老婦人,說她是聽到韓國瑜說過「放馬過來」,才開始欣賞他。
    2019/10/16 23:33
  • 韓國瑜夜宿小琉球開講 當選研議收取「入島費」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16日)起展開為期3天的屏東傾聽之旅,晚間夜宿小琉球,同時在三隆宮與當地鄉親夜間開講,針對當地漁業銷售及觀光業發展,韓國瑜表示,未來若有機會到中央服務,將會利用政府資源和力量,全力幫忙。
    2019/10/16 21:48
  • 10小時衝11行程 韓國瑜展現鐵人體力

    高雄市長韓國瑜請假拚總統大選,一整天行程滿滿,從最南端一直往北,還要搭船去小琉球夜宿,行程密集,有些地方只能停留10分鐘,讓支持者大呼看不過癮,從早上9點40分現身鵝鑾鼻燈塔,到中午一點多的來義,跑了近百公里,只能利用搭車時間吃便當裹腹。
    2019/10/16 20:53
  • 韓將請假衝大選 鵝鑾鼻出發、夜宿小琉球

    高雄市長韓國瑜,預計16日開始請假衝刺總統大選,第一站會在台灣最南端的鵝鑾鼻燈塔,吹響號角,未來視察產業與民眾座談,還有造勢晚會模式,將雙管並進,而未來事件交易所,把韓蔡兩人化為股票,雖然韓國瑜聲勢依舊不敵蔡英文,但已有止跌回升的趨勢。
    2019/10/09 21:28
  • 韓談台未來 丟裹小腳政策、不學北韓孤立

    新竹縣市的議會議長,周一傍晚率領竹竹苗後援會成員,1百人多人到高雄市議會,力挺韓國瑜,韓市長在夜宿行程之前抽空出席,致詞講了10分鐘,他說民進黨再繼續執政下去,台灣可能會跟北韓一樣,成為全亞洲孤立的兩個國家,若國民黨重新執政,要丟掉裹小腳政策,一定會謙虛再謙虛。
    2019/10/01 15:17
  • 韓夜宿無障礙之家 住民送枕頭套助眠

    高雄市長韓國瑜,持續兌現選前承諾,(9/30)晚間來到無障礙之家夜宿,民眾一看到市長,立刻送上親手做的枕頭套,祝市長一夜好眠,而韓國瑜也和第一線照護者,以及身障家屬座談,了解他們的需求,讓市府可以更準確提供協助。
    2019/10/01 00:37
  • 登山客突倒地無生命徵象 直升機載運下山

    來自桃園的登山隊一行22人,昨晚準備夜宿新達山屋,其中一名隊員在山屋前突然倒地失去生命徵象。台中市消防局今天申請直升機出勤,將該員載運下山交給家屬。
    2019/09/09 12:28
  • 新人夜宿等婚 新北聯合婚禮挨自家人批

    結婚要排6天你會願意嗎?看準豐富獎品,新北聯合婚禮吸引新人前來漏夜搭帳篷排隊,甚至就連自家民政局員工也搶報名,不過就是這麼夯,讓其他局處的人看不下去,酸民政局為了搶版面讓新人餐風露宿,對此民政局趕緊止血,強調各方意見都會納入考量。
    2019/08/31 20:47
  • 「鳳走雞來」韓失言 鄭文燦要求正式道歉

    高雄市長韓國瑜太累了!他取消昨天晚上的夜宿,以及今天一早的早餐會後訪視行程,他說因為連續幾天從一早7、8點跑到晚上9、10點,甚至昨晚到新住民家中談到11點,感覺太疲累,才取消行程,不過,睡了7個小時後,韓國瑜說,自己又像「無敵鐵金剛」了!至於自己談到外籍移工,比喻「鳳凰走雞來」的失言風波,桃園市長鄭文燦開了第一槍,要求韓國瑜正式道歉。
    2019/08/30 20:03
  • 取消夜宿民宅後跑行程 韓國瑜:感覺像「鐵金剛」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晚身體不適取消夜宿新住民家行程,經一夜休息後今天上午出席鳳山代天府安座大典接受媒體訪問表示,昨晚睡了約7小時後,「今天怎麼感覺像無敵鐵金剛」。
    2019/08/30 12:48
  • 疲累取消2行程後 韓國瑜:又像「鐵金剛」了

    高雄市長韓國瑜太累了!他取消昨天晚上的夜宿,以及今天一早的早餐會後訪視行程,上午9點鐘,抵達鳳山代天府參加安座大典,精神看起來好多了!他說,因為連續幾天從一早7、8點跑到晚上9、10點,甚至昨晚到新住民家中談到11點,感覺太疲累才取消行程,不過,睡了7個小時後,韓國瑜說,自己又像「無敵鐵金剛」了!
    2019/08/30 11:44
  • 撐不住了?身體不適 韓國瑜取消夜宿新住民家

    高雄市長韓國瑜原安排今(29日)晚上夜宿新住民家,因感到身體不適,在和夜宿羅家人話家常後,取消夜宿,提前返家休息。
    2019/08/30 07:53
  • 快訊/原定夜宿新住民家 韓國瑜身體不適取消

    高雄市長韓國瑜原本,晚間要到新住民的家中夜宿,明早還要舉行早餐會,但晚間傳出因為身體不適,取消行程。
    2019/08/29 23:56
  • 海生館玩起來超雷? 網推爆「這特色」:完勝沖繩

    不少家長會趁著暑假帶孩子出遊,其中「海生館」就是必訪景點之一。不過1名網友日前在臉書發文,分享自己首次到屏東海生館的「超雷經驗」,他認為海生館雖然地方大,「但感覺做的很隨便」,且館內廁所數量不足,甚至餐廳還比廁所多,讓他相當失望。結果此文一出,立刻引起熱議,不少網友紛紛指出,其實屏東海生館的「最大特色」,根本完勝日本沖繩水族館。
    2019/08/21 23:45
  • 大選副手是誰? 韓笑稱:會想到陳其邁

    高雄市長韓國瑜夜宿原鄉茂林,25日一早還體驗製作原住民美食吉拿富,由於這個周末,國民黨全代會就會正式提名他,代表國民黨參選2020的總統大選,會不會同時宣布副手人選,也受到外界關注,不過上午他被問到副手人選,居然脫口說出陳其邁,雖然是玩笑話,但跟他關係密切的市議員黃紹庭,認為他還沒有跟可能的人選全部對談完,因此不大可能會在本周公布。
    2019/07/25 13:49
  • 韓國瑜夜宿茂林 允原鄉預算不減力推醫療建設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晚夜宿茂林區,他與部落民眾座談時允諾原鄉預算完全不會減,市府還要力推原鄉醫療等建設,將設小農交易網平台協助外銷農產品。
    2019/07/25 11:40
  • 韓國瑜夜宿茂林 區長率眾高喊:總統好

    高雄市長韓國瑜第八次夜宿,兌現他先前和議員要去山上住一晚的承諾,加上先前為了北上聽黨內初選民調結果,取消了原定的黑米祭行程,讓他覺得不好意思,這回特地指定要來茂林夜宿,茂林區長也很熱情,直接率眾高喊總統好,韓國瑜連忙出聲制止。
    2019/07/25 00:32
  • 活化中興新村空轉 月花200萬薪僅掃地除草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一年前夜宿中興新村,不但編列前瞻預算,也指示掛牌成立活化專案辦公室,但一年過去,立委許淑華出面批評,活化專案辦公室工作人員編組,大約75人,每個月薪資就要超過200萬元,但一年下來,除了掃地除草,一點進度都沒有,不但浪費人力和資源,更是再次呼攏南投民眾。
    2019/07/17 19:44
  • 無殼蝸牛運動30年 見證房市狂飆起點

    台灣房價讓一般受薪階級難以高攀,光是從2002到2017年來看,15年間所得成長不到兩成,但住宅總價卻漲了2.5倍,其實早在30年前,房價就開始連年飆漲,當時在一群小學老師發傳單、辦活動下,號召近五萬人夜宿當時房價最高的忠孝東路,拉起台灣史上第一次抗議高房價的「無殼蝸牛運動」。
    2019/07/06 23:42
  • 起大早巡汕尾中芸 韓國瑜否認為「雪恥」

    高雄市長韓國瑜夜宿林園,27日一早七點多就前往汕尾漁港,和市民共享以當地鱸魚為主食材的早餐,並且前往漁港,為汕尾國小的風帆隊小選手加油打氣,被問及特地巡視中芸及汕尾,是否為了選前電視辯論會在這議題上吃了虧特地前來雪恥?韓國瑜否認,說是本來就安排好的行程。對於郭台銘近日槓上特定媒體,韓國瑜則是以功夫來形容黑韓,還說郭台銘剛從企業界到政治,需要一段時間適應。
    2019/06/27 13:35
  • 「抹黑像火雲邪神」猛攻 韓國瑜:郭董要適應

    高雄市長韓國瑜履行每月一宿,昨夜宿林園文賢里資源回收站,今(27)一早來到汕尾漁港和漁民用餐,聯訪時被問到郭台銘近日與特定媒體互槓,韓國瑜表示,郭董剛從企業界到政界,需要時間適應,像他已經被抹黑很長一段時間,以電影《功夫》來形容,「像被火雲邪神打得滿頭包」,最後內力會愈來愈強。
    2019/06/27 11: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