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分鐘連遇4件陳情案 韓國瑜沉重早餐難下嚥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莊勝雄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6 20:5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6 20:54

夜宿計程車司機家的高雄市長韓國瑜,6日一早原本還要跟對方一起共進早餐,沒想到才剛走到附近的早餐店,就遇到好幾位民眾陳情,其中還有早餐店老闆的媽媽,為了家務事也要請市長主持公道,不過為了處理接二連三的陳情,不但讓市長早餐吃不下去,還一度發牢騷,要民眾找適當的陳情管道,但也有人要送上保養品,一度被當做陳情民眾,直到發現是一場誤會,韓國瑜還抓抓頭覺得「金歹勢」。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vs.陳情民眾:「我很不甘心,妳不要激動,妳不要激動,看著我的眼睛。」

一看到老婆婆下跪,韓國瑜急忙上前安撫,還仔細聆聽,才知道疑似是一起家暴案。

高雄市長韓國瑜vs.陳情民眾:「這位老闆的爸爸,打了我26年我沒有跑,這樣子好不好,第一個我們包子不要吃了,這個包子吃不下去了。」

 
高雄市長韓國瑜6日一早,原本要跟運將共進早餐,而這名老婆婆就是早餐店老闆的媽媽,她除了向韓國瑜抱怨遭老公長期毆打,還遭到兒子冷落。

圖/TVBS

陳情民眾:「被打了26年了耶,為了三個孩子捨不得放手,結果沒有一位餵養我一頓飯。」

記者vs.鄰居:「所以沒有人打他是嗎,那是她亂講的啦。」

不過實際了解後才知道,婦人的先生已經去世好幾年,兒子跟媽媽感情不睦才會離開獨自創業,加上婦人疑似長期服藥,精神狀況不穩定,經常到兒子的店外抱怨,只是韓國瑜一早遇到的陳情案還不只一件,接著右側另外一名戴帽子墨鏡的女子也有冤屈,直到前方一名男子說話,終於讓韓國瑜再也忍不住發起牢騷。

高雄市長韓國瑜vs.陳情民眾:「市長我有一個東西要交給你,好好好,可以嗎,你們這邊有議員嘛,有事可以找議員,不是說我市長來大家這樣子,你們這邊的民意代表會幫你們服務的嘛,你們這邊有七八個議員都可以找,那你是什麼事情,就是要照顧你的身體的,喔...要照顧我身體的...。」

圖/TVBS

原來男子要交給他東西,是保健食品,讓韓國瑜哭笑不得,表情一陣尷尬,直到熱情粉絲拿書請他簽名,才終於又回神,臉上恢復笑容。

 
高雄市長韓國瑜vs.韓粉:「我好緊張喔,深呼吸,我昨天淋雨耶。」

雖然清官難斷家務事,不過韓國瑜也只能一一記下,再轉由主管機關及民代來幫忙找出辦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計程車#小黃#夜宿#陳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2

0.0791

0.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