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權貴說」罵誰?夜宿勞工宿舍 韓國瑜避答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溫硯鈞 黃筱淇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3 23:3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3 23:39

高雄市長韓國瑜行程滿檔!今晚先和大林蒲居民座談,溝通遷村議題,要居民說話越鹹越好,接下來又趕往石油氣公司,夜宿勞工宿舍,體會勞工界朋友的日常,對於國民黨主席說沒有權貴,也沒有一個人對他開過槍,韓國瑜低調沒有回應。

圖/TVBS

 
業者vs.高雄市長韓國瑜:「市長您清楚嗎?進去是要先邁左腳,還是先邁右腳。」

韓式幽默,意思是對簡報沒問題啦!接下來要進入廠區,可得全副武裝!

業者vs.高雄市長韓國瑜:「引導市長進去。」

 
反光背心,安全帽都不能馬虎,韓國瑜每月夜宿,第五站走進工廠,了解勞工狀況,訪視一個點,韓國瑜就看好久!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哇又開了眼界了。」

還會和勞工座談,接下來就睡勞工宿舍,業者也準備了房間,特別幫市長換新床單,還有盥洗用具一應俱全,但來夜宿前,韓市長也先和大林蒲居民談遷村!

高雄市長韓國瑜:「把心裡的話講出來說的『越鹹越好』別客氣,不要說很客氣啊很斯文啊,結果回去以後亂七八糟,韓國瑜在就直接講。」

圖/TVBS

對居民敞開心胸,什麼都可以談,但早上發完聲明後,留下一堆問號,韓國瑜也不準備回答!

記者vs.高雄市長韓國瑜:「吳主席說沒有權貴也沒有密室協商,我想我們現在是不是要先討論一下,勞工的問題好不好,那個聲明我已經發表之後,我再說什麼都不方便,大家自己看聲明就好,所以你現在強制被納入初選怎麼看,嗯...這個聲明完畢我就不再答覆了。」

 
該說的白天都說了,這個夜晚,韓市長睡在勞工宿舍,也想清靜一個晚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韓國瑜#夜宿#權貴#迴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7

0.0678

0.1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