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推醫療自貿區、夜宿民間 郭台銘較勁韓?

記者 韋家齊 柳采葳 / 攝影 鍾德榮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1 18:0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1 18:01

強調自己選總統的決心,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重申,不會回去鴻海當董事長,更說自己的下一個目標,是要推動醫療自貿區。只是這個醫療自貿區的概念,似乎跟高雄市長韓國瑜推銷的醫療觀光雷同,就連郭董最近借宿友人家,都跟韓國瑜夜宿民間很類似,就有聲音質疑難道是在相互較勁嗎?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初選擬參選人郭台銘:「(不會再擔任下一屆的董事長),你知道我有多少新的工作要做,(初選沒有過的話也不會...),不會回去的、不回去。」

講了兩遍,不會回去,宣告選總統不是玩假的,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更加碼開支票。

國民黨總統初選擬參選人郭台銘:「如果我選上了,我不但是會在台中做,我會在台北做、我會在高雄做,這也可以成立一個,健康服務業的自貿區。」

 
圖/TVBS

說要成立醫療經濟自貿區,要讓醫生發大財,不用跑到大陸去,咦,這個概念怎麼似曾相識。

高雄市長韓國瑜:「任達華先生,對高雄的醫療非常有信心。」

國民黨總統初選擬參選人郭台銘:「(是不是在跟他較勁的意味),韓市長我們是很好的兄弟跟朋友,你為什麼要見縫插針,你問的這句話是,對不起喔,我不應該用這種語氣,我現在對媒體朋友要微笑,對不起喔。」

大口深呼吸,忍住脾氣,郭台銘強調自己跟韓國瑜,沒有嫌隙,只是怎麼這麼巧,郭董做的,剛好韓國瑜也都做過了。

國民黨總統初選擬參選人郭台銘:「我自己來我自己來。」

圖/TVBS

你夜宿民間,我就睡友人家,你賣菜郎推廣農產搶訂單,我也要拚農業外銷,現在高雄主打醫療觀光,郭董就來推醫療自貿區。

 
國民黨總統初選擬參選人郭台銘:「這個東西談起來,我沒有準備好,我現在要多聽多看多學慎言,說自己外行,就多學,謹慎少言。」

難道是在暗酸韓國瑜,在高雄跳針,被叮得滿頭包,畢竟2020這一局,郭董勢在必得,每一步都要小心翼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郭董參選2020

2020總統爭霸

#2020#郭台銘#韓國瑜#夜宿#自貿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5

0.0588

0.1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