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經區為大陸開放?」 馬英九轟綠:沒常識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洪復華 傅定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1 13:0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1 13:08

前總統馬英九今天(11日)上午到了台北的士東市場發送康乃馨,還開金口將生日快樂歌改編成祝媽媽母親節快樂。對於自經區跟自貿區議題藍綠吵得紛擾,馬前總統則轟綠營沒有常識。而針對郭台銘提出一個中華民族底下的兩個中國,馬英九只回應一中當然是中華民國。

圖/TVBS

 
前總統馬英九:「感謝媽媽生我,感謝媽媽養我。」

把生日快樂改成母親節快樂,這是馬英九過去幫媽媽過節方式,要祝其他媽媽母親節快樂,馬英九不藏私,而對於藍綠現在吵不停的自經區議題,加上總統酸自經區是馬英九時代的產物已經過時,前總統有話要說!

前總統馬英九:「當時就民進黨杯葛,他們總認為我們開放,是為了大陸,這是完全沒有常識的話。」

 
圖/TVBS

痛批綠營蓄意抹黑,馬英九如今樂見自貿區再次被討論。

前總統馬英九:「我們提出來的時候就認為這個對台灣是非常重要的,因為我們參加的自由貿易協定很少,我們趕快把自己更開放,讓更多的資金能夠進來、貨物能夠進來,才能夠讓我們經濟復興。」

不只提點蔡政府,還有自家人郭台銘對一中各表的解讀,馬英九似乎也有意提醒!

前總統馬英九vs.記者:「他(郭台銘)意思應該是說一中各表,一中當然是我們中華民國,(郭台銘的一中各表論述)(您覺得違憲嗎?)一中各表就是...哈哈哈。」

圖/TVBS

因為郭台銘的一中各表,指的是一個中華民族底下有兩個中國, 一個是中華民國、一個是中華人民共和國,但這跟國民黨的一中各表相違背,也難怪郭台銘的話才出口,會被貼上華獨標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董參選2020

#郭台銘#馬英九#一中各表#母親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5

0.1138

0.2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