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外洩 結果共3,625筆

  • 美女互毆「車頭燈彈出」!飯店肉色全武行 她糗甩2粒洩春光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起火爆場面引起討論,兩名女子在某豪華飯店的大廳處發生衝突,互揪衣領出拳的畫面看傻房客及工作人員,期間金髮女子則不知是衣服滑落還是被扯掉,平口衣服當場褪至腰間、導致胸部直接彈出見客,而由於仍在與黑髮女子扭打,因此也無暇顧及春光外洩的窘境,直到兩人各自被拉開、金髮女才想到要遮住重點部位,結束這場鬧劇。
    2024/02/03 21:53
  • 啃老族醉後大鬧! 抱瓦斯對峙2小時警電擊棒「招待」

    高雄三民區一名男子喝醉酒,在自家四樓陽台大鬧,自己拆了門窗朝馬路狂丟,碎玻璃掉滿地,同住的爸媽嚇得躲在一樓電梯間,警方到場,他竟然抱著瓦斯桶嗆要同歸於盡,和警察對峙兩小時,直到員警破門,確定沒有瓦斯外洩,用電擊棒秒制伏,才結束這場鬧劇。
    2024/02/02 19:19
  • CIA最大洩密案!前美中情局雇員洩露駭客工具 被重判40年

    前美國中央情報局(CIA)軟體工程師舒爾特(Joshua Schulte),2017年洩漏集結CIA所有網路攻擊工具的文件「Vault 7」(七號保險庫)給維基解密(WikiLeaks),是CIA史上最大資料外洩案,美國法院1日宣判,他因外洩機密資料與持有和運輸兒童色情製品,被重判40年。
    2024/02/02 11:24
  • 美百年保溫杯品牌Stanley含鉛?業者澄清:密封後無外洩之虞

    有110年歷史的美國保溫杯品牌Stanley,近年靠網路力量,推出各式限量杯款引發搶購旋風。不過品牌紅、是非多,現在傳出保溫杯含鉛,引發健康疑慮;Stanley公司發出聲明,承認保溫杯底部在密封過程,使用的真空絕緣材料確實含有一些鉛,但密封之後就會覆蓋上一層不鏽鋼,不會接觸到消費者。醫師則提醒,只要在杯子沒有破裂的情況下正確使用,就不需要過度擔心。
    2024/02/01 19:50
  • 天使輪高雄港沉沒丟爛攤 公司執行長、船長拍屁股走人被通緝

    帛琉籍「天使輪」去年2023年在高雄港外海沉沒,不僅落海貨櫃打撈等作業處理費用可觀,船上油料外洩也造成嚴重海洋浩劫。高雄地檢署今(1)日偵結,依公共危險罪對人在境外的原船長和天使輪管理公司執行長發布通緝,而第二任船長、船員共19人則不起訴。
    2024/02/01 14:23
  • 快訊/當詐團軍師還外洩個資 29歲派出所警遭收押

    昨(29)上午,雲林檢方調查一起詐騙案,年約27歲的陳姓男子因涉及詐騙案,其29歲的哥哥在林園分局林園派出所服務,疑兄弟勾結,陳員洩漏個資給詐騙集團,甚至還提供教戰策略,傳出該詐騙集團每月賺不法金額高達5000萬,而陳員就可以分紅約200萬,事後檢方將2人「當庭逮捕」,並向法院聲請羈押,下午2點10分開羈押庭,於晚間近8點,確認陳員收押獲准。
    2024/01/30 20:18
  • 北京利用反猶仇恨抗美?錄音外洩 以總理批卡達「有問題」

    以哈衝突第四個月,正當各方試圖進行人質談判,卻傳出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在外洩的錄音檔中批評居中協調的卡達有問題,讓卡達政府角色尷尬。週四,加薩衛生部指控以軍襲擊加薩市,導致20名排隊領糧食的居民慘死,另外150人受傷;台北時間今天(26日)晚上,國際法院將裁決,以色列在加薩的行徑是否為種族滅絕,可能將命雙方停火。而國際反猶浪潮現在也燒到中國大陸,有觀察家認為北京刻意放任網路上的反猶言論,是為了對抗以色列盟友美國。
    2024/01/26 19:52
  • 婚紗照曝喜訊!學霸女星爆「秘婚機師男友」 母意外說漏嘴證實了

    香港女星麥明詩2015年參加香港小姐競選出道,加上擁有劍橋大學法學士高學歷,美貌智慧兼具因而有「十優港姐」美稱,近年雖淡出螢光幕,但一舉一動仍備受關注,昨(25)日有攝影師在社群平台曬出麥明詩穿婚紗的照片,意外洩漏結婚喜訊,她的母親則回應「不是今天,你問她吧!我不敢多嘴」,似乎間接證實消息。
    2024/01/26 11:37
  • 全美首例!阿拉巴馬州「氮氣死刑」 恐致囚犯痛苦死亡

    美國阿拉巴馬州在台灣時間25日下午兩點開始,執行一場方式備受爭議的死刑,首次採用「氮氣處決」。外界質疑這存在太多不確定性,可能導致死刑犯在過程中嘔吐、受盡折磨;官方強調犯人幾分鐘內就會死亡,但麻醉專家表示,一旦氮氣面罩在掙扎過程外洩,可能讓整個過程拖得更久。該名死刑犯曾在2022年底以藥物注射失敗,如今阿拉巴馬州改用氮氣執行;儘管他的律師團隊上訴到最高法院請求暫緩,但案件在24日被駁回。
    2024/01/25 19:58
  • 紐約公寓暖氣散熱器故障 11個月男嬰遭外洩蒸氣燙傷亡

    美國紐約警方指出,布魯克林一棟公寓的房間,疑似暖氣散熱器發生故障,導致大量水蒸氣外洩,一名11個月大男嬰遭嚴重燙傷,送醫後宣告不治。據了解,該公寓的暖氣設備1年前接受檢查時未發現任何問題,警方正在調查意外發生原因。
    2024/01/20 16:25
  • 注意詐騙新手法!稱掃QR碼可領2千 超商禮券係假的

    最近嘉義地方社群有人轉傳分享,小心收到連鎖超商禮券,面額五百元,說只要掃QRcode加好友,就可以領到兩千元禮券,其實這是假的,是新詐騙手法,只要跟著操作登錄,就得依指示填寫個資和卡號等,小心個資外洩還可能被盜刷。
    2024/01/18 19:02
  • 三星電子離職員工洩密 韓技術外洩事件頻傳

    南韓三星電子的離職員工,涉嫌向中國企業洩露半導體關鍵技術,最近被提起逮捕公訴。這樣的技術外洩事件在南韓層出不窮,專家分析主要是這些員工,禁不起金錢誘惑,加上技術外洩處罰過輕,呼籲提高刑責,引進獎金制度、獎勵內部吹哨者檢舉告發。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4/01/18 15:34
  • 小米監視器被駭!女主播驚見「鏡頭跟著轉」:幸好有穿衣服

    不少人為了出門時也能確認家中毛小孩情況,都會買自認為好用、或是親友推薦的居家監視器,但若是監視系統遭有心人士侵入,可能會讓自己的私生活外洩,務必要多加留意;主播劉芯彤日前在臉書發文,透露自己裝設在貓房的小米監視器在「全家人沒登入」的情況下啟動,甚至還會轉動鏡頭尋找畫面,嚇的她馬上停用、並向網友詢問有沒有推薦的品牌。
    2024/01/17 10:00
  • 米可白「胸前挖洞」拍太近!邪惡視角春光外洩 水嫩膚況引暴動

    37歲女星米可白(趙亦瑄)過去在兒童台以「葡萄姐姐」出道,之後轉戰主持、戲劇圈表現亮眼,近年來她常在社群分享性感跳舞影片,穿衣尺度越來越火辣,大方展現好身材。米可白昨(13)日在社群分享新髮型的側拍短影片,甜美妝容和俐落造型,禮服的胸前挖了一個大洞,讓網友暴動了。
    2024/01/14 11:06
  • 控李善均遭「人格謀殺」 韓藝文界籲修法:匡正司法歪風

    電影「寄生上流」導演奉俊昊等韓國藝文界人士今天召開記者會,要求徹查李善均生前因涉嫌吸毒遭警方調查過程是否過當,及資訊不當外洩狀況,並呼籲修法保障人權,避免憾事再次發生。
    2024/01/12 17:18
  • 7公里河水全變「藍」! 南韓倉庫化學物外洩污染河川

    南韓京畿道華城市一間保管危險物質的倉庫,因為發生火災,結果造成化學物與消防水混合後外洩,讓附近河水一片藍,影響範圍更超過7公里。因為污染後的河川,可能進一步影響附近農地,讓當地民眾相當緊張。
    2024/01/12 15:49
  • 50隻禿鷹盤旋鄰居家…她嚇傻「恐怕有屍體」 全網驚喊:快報警

    美國一名女子日前表示,她經過鄰居家時,發現屋頂上方聚集了約50隻禿鷹,奇怪景象令她發毛,害怕是否有瓦斯外洩,或是有屍體的氣味吸引大量禿鷹。網友們建議她通報相關單位,事後真相揭曉,讓她鬆了一口氣。
    2024/01/09 21:39
  • 羅致政稱「不雅片」是深偽技術 衛服部教3招自保

    民進黨立委羅致政日前爆出性愛影片外流,他澄清影片是透過「深偽」技術產生造假影像,並非本人,疑為中國大陸網軍操作介選。對此,衛服部表示,若民眾發現自身性影像外洩時,可以透過3招來自保。
    2024/01/09 15:30
  • 美男師飯店偷吃學生妹 「外洩考題、作業全打滿分」下場慘了

    德州休士頓一名46歲男高中教師,遭控與學生發生性關係長達好幾個月。兩人在一起時,他還刻意外洩考題、給該學生作業全打滿分。學生家長將這件事告訴校方後,男教師已遭到逮捕,恐面臨最高20年有期徒刑。
    2024/01/09 14:06
  • 美德州飯店爆炸傳21傷 疑似天然氣外洩

    美國德州「沃思堡」市中心,一間知名飯店「桑特曼簽名」飯店,當地時間8日突然發生一起大爆炸,建築碎片和大量雜物都散落在旁邊的道路上,現場不斷冒出濃煙,警消也立即趕到現場搶救,目前至少有21人受傷。初步推斷,爆炸原因疑似是天然氣外洩。
    2024/01/09 12:24
  • 東京住宅區藥廠驚傳火警!溶劑外洩起火冒濃煙 化學部隊出動

    日本《朝日新聞》報導,日本時間9日上午10時15分左右,位於東京板橋區的「王子化學研究所」工作人員向警方通報,有溶劑洩漏、導致起火。東京警視廳指出,該化學研究所為藥物工廠,附近的建築物冒出黑煙,但警方稱目前未有人受傷。當局已經派出32台消防車前往滅火。
    2024/01/09 10:25
  • 德州飯店疑「瓦斯外洩」大爆炸21傷 附近商家:以為是炸彈

    美國德州沃思堡(Fort Worth)桑特曼簽名飯店(Sandman Signature hotel)8日發生爆炸,造成至少21人受傷,初步研判「很可能」是瓦斯外洩造成,目前警方已封鎖現場調查。由於爆炸發出巨大聲響,附近商家還以為是炸彈。  
    2024/01/09 09:56
  • 桃園檢舉狂魔冒用2人身分 瘋狂舉發142件交通違規下場慘

    桃園一名林姓檢舉魔人時常以車上的行車紀錄器畫面檢舉他人違規,但他擔心自己的個資外洩,竟然假冒劉姓女子及鄭姓男子的身分檢舉,總共舉發142件交通違規。劉女發現後氣得提告,法官判依林男37個文造文書罪,合併判處2年6月徒刑,得易科罰金。
    2024/01/08 17:49
  • 竹北氣爆致9成燒燙傷!少年傷口惡化「不該把我救出來」 母痛心潰堤

    新竹縣竹北市去(2023)年6月24日發生瓦斯大範圍外洩事件,接連發生多起氣爆及火警意外,災情最嚴重「帝王至尊」大樓9樓遭惡火無情吞噬,共造成6人輕重傷,其中16歲陳姓少年全身燒燙傷高達91%,目前仍在復原中,陳媽媽每天搭車往返照顧兒子,談及這半年以來的艱辛,坦言只要一想到兒子對她說「妳不應該把我救出來」,內心既痛苦又難受。
    2024/01/08 12:12
  • 不是大巨蛋!五月天成軍25週年演唱會地點提前外洩 粉絲瘋了

    天團五月天人氣跟實力都相當厲害,他們的演唱會還被譽為「一生一定要看一次」等級,日前剛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行全新巡演「回到那一天」,總共吸引超過15萬名粉絲朝聖,而不少粉絲都期待五月天下一步就是唱進台北大巨蛋,沒想到如今新的場地曝光,令歌迷相當驚訝。
    2024/01/07 21: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