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影片第一志願品牌台灣掩埋場韓國想見你奇異果蟑螂台體大花蓮地震
  • 搜尋:

    外洩 結果共3,625筆

  • 美沿海逾5.6萬廢料桶腐爛 放射物外洩、汙染面積比舊金山還大

    2020年,海洋科學家在美國洛杉磯沿海的海底處發現了高達56000餘個汙染性廢料桶。更糟的是,這些廢料桶已經因多年的棄置而腐爛、破裂,造成桶內大量有毒汙染物滲出,汙染海域,消息一出便震驚全球。起初,科學家判斷這些廢料桶裡裝著的是已經被禁止使用的致癌性殺蟲劑DDT;沒想到,研究人員近期重回該片海域時,竟在海中檢測到大範圍的放射性物質,汙染的海洋面積「比一個舊金山市還大」。
    2024/02/22 15:48
  • 曾替普悠瑪司機員辯護 名律師洩密給運毒集團遭起訴

    曾在台鐵普悠瑪列車翻覆案中幫司機員尤振仲辯護的律師閻道至,日前替毒犯辯護時,收取對方20萬元,私下外洩偵查秘密,還協助當事人丟棄手機滅證、幫助未到案毒犯逃亡。台北地檢署今(22)日依洩密、藏匿人犯等罪嫌將他起訴。
    2024/02/22 11:57
  • 海地前總統遭暗殺 第一夫人重傷被控與前總理共謀殺夫

    根據媒體取得的外洩文件,負責調查海地已故總統摩依士(Jovenel Moise)2021年遇刺案的法官已起訴約50人,其中包括摩依士遺孀瑪婷(Martine Moise)和前總理喬塞德。
    2024/02/20 12:38
  • 一隻阿圓全脫了!出國度假比基尼罩不住豐滿 「驚人身材」外洩

    擁有83萬頻道訂閱的YouTuber「一隻阿圓」,擁有甜美顏值與逆天胴體,她也經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而近期一隻阿圓赴馬爾地夫度假,曬出一系列美照,再度令網友看得血脈賁張。
    2024/02/20 11:12
  • 曾格爾遭控小三偷吃元配提告!連老爸都被扯外洩個資 四罪結果出爐

    「登山女神」曾格爾日前遭指控偷吃陳姓富商,因而遭正宮「公關女強人」岳啟儒提告求償,該案仍由士林地院民事庭審理中。此外,岳另外對曾格爾以及曾父提告涉嫌非法利用個資、偽造文書、妨害名譽、偽證等罪嫌,台北地檢深入偵辦後,認為4罪罪證不足,因此給予不起訴。
    2024/02/17 11:15
  • 填正確地址!包裹卻送到鄰居家 男控郵差洩漏個資

    高雄一名孫先生,包裹明明填的是自家住址,但郵差卻把東西送到隔壁戶,給鄰居簽收,害得自己的個資外洩,他指控郵差涉嫌洩漏個資,讓早有嫌隙的鄰居抓到小辮子,跑來破口大罵,對此高雄郵局表示,作業上有疏失,會提醒同仁要確實按址投遞,在確認身分時,用口頭詢問,避免有個資外洩的問題。
    2024/02/16 19:34
  • 買溫泉券「個資洩」遭騙10萬 女告贏飯店、系統商

    相信很多民眾都有在網路上買票券的經驗,有位女子就到北投麗禧酒店官網訂購溫泉券,個資卻遭外洩,因此被詐騙近10萬,一氣之下怒告飯店和委託的系統公司墨攻,本來一審宣判業者不用賠,沒想到二審逆轉判兩公司應賠約2萬,業者坦言,雖尊重判決但感到遺憾。
    2024/02/16 19:04
  • 福島核電廠放射水外洩1.5噸 東電致歉:人員忘關手動閘門

    日本東京電力公司15日公布福島第一核電廠7日發生含放射性物質水外洩的事故原因,在於作業人員忘記關閉手動閘門,但外洩水量從當初公布的5.5噸下調至1.5噸,所含放射性物從220億貝克下修至約66億貝克。
    2024/02/16 08:19
  • 不滿女友吵架離去! 男開2瓦斯桶鄰居嚇壞

    大年初二夜晚不平靜!雲林縣西螺鎮驚傳瓦斯外洩事件,一名60歲男子,疑似因感情糾紛,竟在民宅內開瓦斯,警消獲報趕到現場時發現,2桶瓦斯都已經漏掉一大半,現場還瀰漫濃濃瓦斯味,濃度已達爆炸上限,附近鄰居嚇得心驚膽顫。幸好沒有發生意外。
    2024/02/11 23:12
  • 澳洲冰上曲棍球比賽一氧化碳外洩 16人中毒緊急送醫

    澳洲阿德雷德(Adelaide)一座溜冰場10日下午舉行了一場冰上曲棍球比賽,卻疑似發生一氧化碳外洩的事件,在比賽結束之後,一些曲棍球球員開始感覺身體不適,至少16人在凌晨被緊急送往醫院,疑似一氧化碳中毒。
    2024/02/11 10:43
  • 年夜飯煮一半瓦斯外洩氣爆燒屋 88歲獨居婦雙手燒燙傷

    除夕年夜飯還沒吃就先發生意外!新北市樹林一處民宅今(9)日下午接近2點傳出氣爆,警消獲報到場時濃煙竄出,消防人員隨即佈水線灌救並疏散住戶,經入內搜索後發現一名88歲廖姓婦人雙手燒燙傷,緊急將她救出,好在意識清楚,目前仍在醫院治療。初步了解,廖姓婦人在烹調食物時疑似瓦斯外洩,才會在點火後發生氣爆,但確切的火災原因仍待調查。
    2024/02/09 15:04
  • 台南柏油路狂吐泡泡!竟是瓦斯外洩 警消急封路

    台南六甲中正路上的菜市場,今天(2/8)上午民眾突然發現地面柏油路,竟然在吐泡泡,而且範圍占據整個路口,還聞到濃濃瓦斯味,出現瓦斯外洩,驚動警消出動人車,採取預防性封路,附近店家怕氣爆,嚇到不敢開火做生意。
    2024/02/08 18:22
  • 別點!LINE瘋傳「龍年領紅包」訊息 專家證實假的:個資恐遭騙光

    農曆春節到來,不少廠商都推出應景活動,而詐騙集團也趁機流傳詐騙連結,近來網路瘋傳「Line迎龍年,快一塊來搶紅包」的LINE訊息,吸引許多民眾點擊領取,不過台灣事實查核中心證實LINE根本沒舉行這個活動,呼籲民眾千萬別點擊,以免個資外洩。
    2024/02/08 15:12
  • 福島核電廠「廠區內」外洩!5.5噸水恐滲土壤

    日本福島第一核電廠,在星期三傳出含放射性物質的水外洩,總共外洩5.5噸,雖然範圍都在廠區內,目前並沒有傳出重大影響,但外洩水有可能滲進地下土壤,目前已經計畫將土壤回收。
    2024/02/08 14:46
  • 日本核電廠突狂冒濃煙 排氣扇馬達竄出火花

    日本福井縣敦賀核能發電廠1號機,今日清晨突發生異狀。當地消防接獲通報,稱核電廠內的渦輪發電機廠房冒出濃煙並竄出火花,緊急到場進行確認後,推測是排氣扇馬達出狀況,所幸沒有引發火災。這起事件沒有造成人員傷亡,也沒有引發輻射外洩。
    2024/02/08 09:53
  • 快訊/六甲菜市場瓦斯外洩封鎖中!民眾聞「異味」地面冒泡隆起

    年節期間,菜市場人來人往,台南市六甲區的菜市場卻驚傳瓦斯外洩,今(8)日8時許有民眾在六甲菜市場前發現附近飄出陣陣瓦斯味,並且發現地面冒泡、隆起,擔心菜市場內的民眾安危受到波及,趕緊通報警消前往,消防獲報後出動2輛消防車拉水線待命,麻豆警分局到場將該路口全面封鎖,加強交通疏導並引導用路人改道。
    2024/02/08 09:52
  • 快訊/福島核電廠「5.5噸核廢水」外洩!東電證實回應

    日本東京電力公司在今(7)日對外宣布,福島第一核電廠的核污染水凈化裝置,在今日發生了洩漏事件,且大約洩漏了重達5.5噸的核廢水。東電在聲明中指出,外洩的核廢水很可能會滲入附近地面,目前已派員進行緊急回收處理。另外,東電也強調,這些核廢水並未流入海洋。
    2024/02/07 22:46
  • 住戶驚恐「瓦斯外洩」 竟是路過男手癢亂開

    日前新北市新莊一處住宅巷弄,忽然飄出濃濃瓦斯味,里長接獲通報,發現有居民把瓦斯桶丟在街頭,沒想到一名男子經過,動手打開,造成瓦斯洩氣,整條巷子都是刺鼻臭味,好在當下沒人點火,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2024/02/07 19:34
  • 「練舞奇才」女星超不科學扭曲踢腳 「羞羞春光」大外洩!

    女星顏曉筠受邀上《2024民視第一發發發》,被封「練舞奇才」的她,在「龍飛鳳舞萬象新」舞蹈PK單元中,以暗紅色露背高叉緊身舞衣現身,展現身材玲瓏有緻,她犀利眼神、敏捷舞步將女間諜的性感颯氣詮釋得淋漓盡致。她一個超不科學扭曲踢腳動作,火辣露出大腿根,全場臉紅。
    2024/02/07 17:01
  • 日資安問題拉警報 傳外交電報遭中駭美關切

    日本政府機關的資安問題再次拉警報,日媒報導,日本外務省公務電報系統,曾遭中國駭客攻擊,導致大量資訊外洩。
    2024/02/07 15:33
  • 日資安問題警報響 傳外交電報曾遭中國駭客攻擊

    根據日媒報導,日本外務省公務電報系統,曾遭中國大陸的駭客攻擊,導致大量資訊外洩。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7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駭客攻擊在過去這10幾年已經是非常嚴重,且值得關注的議題,從各國看待駭客攻擊,就可以知道駭客攻擊不僅只是資訊安全議題,還是國家安全戰略中很重要的一環,而美國國防部在2010年便成立了網路司令部,作為資訊安全的總體集中管理,司令部的指揮官同時也是美國國安局局長,在美國軍方的編制下處理駭客攻擊或資訊安全攻擊。」
    2024/02/07 15:28
  • 前方一片霧濛濛、是槽車轉彎撞石墩 鹽酸外洩冒煙

    高雄楠梓區傳出有鹽酸外洩,一輛載運鹽酸的槽車準備要送往電子廠,在轉彎處不慎撞上路邊石墩,導致儲槽開關閥鬆脫,上百公斤鹽酸洩漏後不斷冒出白煙,現場緊急拉封鎖線。
    2024/02/07 11:01
  • 貨櫃車過彎側翻 2噸硝酸大量洩漏狂噴黃煙

    彰化伸港鄉一台貨櫃車疑似轉彎不慎,導致後方貨櫃側翻,裡頭多達2噸的硝酸嚴重外洩,由於硝酸具強腐蝕性,接觸氧氣,會形成的橘黃色氮氧化物,對人體有害,警消獲報除了灑水,疏散附近住戶,處理人員還得穿上A級防護衣,先將貨櫃吊掛扶正,再研議後續處理方式。
    2024/02/06 19:54
  • 快訊/彰化貨櫃車翻覆!「2公噸硝酸」外瀉 狂飄詭異黃煙

    今(6)日下午13時39分有民眾行經彰化伸港福安宮旁時,發現一輛貨櫃車翻覆,消防員在一旁灑水救援,旁邊竟飄散大量詭異黃煙,據了解為載有硝酸的貨櫃車行經伸港鄉中興路二段石,疑似過彎時不慎翻覆,造成共2噸的硝酸出現洩漏情形,彰化縣消防局出動各式消防車輛9輛、救護車1輛、消防機器人1具、消防人員25人前往,所幸無人員受傷,消防也在現場穿上防護衣進行處理作業。
    2024/02/06 16:40
  • 用炒菜鍋烘咖啡豆 遭鄰通報「有毒氣外洩」

    新北市有民眾在家烘咖啡豆,卻突然來了大批消防人員,原來他使用炒鍋在烘豆子,因為氣味太重了,被鄰居以為是化學氣體外洩,趕緊報案,幸好只是烏龍一場,實際詢問專業的店家,烘豆必須要具備多項器材,才能避免濃郁的氣味,影響其他人。
    2024/02/05 18: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