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男師飯店偷吃學生妹 「外洩考題、作業全打滿分」下場慘了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9 14:0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9 14:06
德州男老師與學生發生關係被逮捕。(圖/翻攝自福斯新聞)

德州休士頓一名46歲男高中教師,遭控與學生發生性關係長達好幾個月。兩人在一起時,他還刻意外洩考題、給該學生作業全打滿分。學生家長將這件事告訴校方後,男教師已遭到逮捕,恐面臨最高20年有期徒刑。
 
綜合外媒報導,根據上個月提交德洲哈里斯郡地方法院的一份訴狀,46歲教師格里芬(Stephen Griffin),因與一名18歲女學生發展出不適當關係,於2023年12月7月遭到逮捕。

 
 
訴狀中指出,這起事件發生在2022年至2023年之間。格理芬當時在休斯頓紀念高中(Memorial High School)任教。一名女學生2022年9月要求在格理芬休息時間,到他的教室吃午飯。兩人見面後,格理芬主動告知她手機號碼,聲稱兩人有相同背景,需要幫助時他隨時可以幫忙。據了解,格理芬當時正在與妻子協議離婚。
 
雙方互相傳簡訊好幾個月後,到飯店發生性行為,後來也持續發生關係。自那時起,格理芬開始外洩考題給女學生,並將她的所有作業打滿分。但格理芬在2023年夏天表示要跟妻子復合,斬斷這段關係。

學生的母親於同年11月30日將兩人的關係告知校方後,春枝獨立學區(Spring Branch ISD)數位鑑識人員拿學生手機調查,在她的社群媒體帳戶中,發現與格理芬的對話紀錄。格理芬在其中一條訊息中要脅該學生與他當面談話,否則他就要輕生。
 
 
針對這起案件,格理芬的律師8日表示,格理芬一直是位模範教師,目前沒有證據可以證明學生的指控屬實。他們正在追查線索,希望能解釋這些指控的來源。格理芬已於支付5千美元(約15萬元新台幣)的保釋金後獲釋。根據德州刑法,不管學生成年與否,教育者與學生發生不正當關係就構成二級重罪,可處以最高20年有期徒刑與1萬美元罰金(約31萬元新台幣)。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德州#休士頓#性關係#外泄考題#老師#女學生#逮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824

0.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