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中國醫農曆9月內內Uniqlo宋羽葤婚禮警戒區域東區SWAG
  • 搜尋:

    墨綠 結果共85筆

  • 「蛇」麼東西!駕駛國道遇蛇 踩煞車遭追撞

    天氣炎熱蛇類出沒,而好巧不巧一條眼鏡蛇爬過國道6號匝道出口,往日月潭的方向,結果一輛墨綠色轎車剛好也下匝道口,看到爬在路中央的眼鏡蛇,緊急踩煞車,結果遭到後方車輛追撞,造成前方駕駛受到輕傷,雖然是因為蛇車禍,但後方車輛未依安全距離,要開罰還要賠償前方車輛損失。
    2016/07/06 16:10
  • 工廠排噁心螢光綠水! 回收業者恐挨罰

    屏東萬丹一家資源回收場無預警的排出大量綠色螢光的不明液體,把整條水溝都染成了墨綠色,附近就是種植水稻的農田和住家,就怕這水有毒會汙染,立刻找來的環保局人員稽查,事後證實是救生衣的螢光劑,雖然無毒但恐會破壞環境,將依廢棄物處理法對業者進行開罰。
    2016/06/08 16:42
  • 奧斯卡紅毯星光閃閃 凱特布蘭琪、莎莉賽隆同台爭艷

    第88屆奧斯卡頒獎典禮今天早上在杜比劇院舉行,多位明星踏上紅毯,可以看到今年多以淺色系禮服為主,但也有女星大膽選穿大紅、墨綠或亮片設計禮服登場,讓整個紅毯上星光熠熠!
    2016/02/29 09:57
  • 趙傳參加《我是歌手》 參賽路途發生車禍

    趕著參加歌唱節目,意外發生車禍!歌手趙傳的粉絲微博網站,在昨天(02/04)晚間PO出4張照片,墨綠色的轎車幾乎全毀,指趙傳在參加節目的路途中發生車禍,一行人都有身體不適的情況,不過趙傳很快就在微博說明自己暫時沒有大礙。
    2016/02/05 09:29
  • 獨家/墨綠色蟹黃! 後勁溪出現噁綠紅蟳

    又到了秋天吃螃蟹的季節,高雄一名吳先生,日前跟友人想到後勁溪抓紅蟳,沒想到回家後滾水一煮,鍋內的水竟然變成噁心的墨綠色,而且還飄出陣陣惡臭,把蟹殼打開,蟹黃也都是恐怖的墨綠色,嚇得他連同鍋子整個丟掉,懷疑是後勁溪受到污染,才會出現恐怖水產。
    2015/11/03 16:52
  • 內線車突然右轉 閃車失控撞鐵皮圍籬

    台中市梧棲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輛墨綠色轎車原本開在內線車道,疑似開過頭,直接從內線橫跨三個車道向右轉,後方行駛慢車道的駕駛被他嚇到,緊急煞車但還是失控衝向路邊,撞上鐵皮圍籬後才停了下來,警方表示,雖然兩台車沒有發生碰撞,但是車禍意外,跟墨綠色轎車有直接關聯,將依車牌約談車主到案。
    2015/06/08 11:46
  • 誰救連勝文? 李新爆「柯文哲拒回急診室」

    4年前連勝文遭到槍擊意外的那一天,到底是誰救了他,現在成為連陣營主打的選舉焦點。台北市議員李新爆料,當天柯文哲接到台大醫院的電話,但他拒絕回到急診室,因為說自己是墨綠,出事會算到自己頭上,馬上引發喧然大波。
    2014/11/18 14:28
  • 「柯文哲不是恩人!」 連方瑀轟柯墨綠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母親連方瑀說,連勝文遭槍擊時,柯文哲並不在開刀房,還說柯文哲當時顧忌自己的墨綠,所以不進開刀房,免得被人說話。柯文哲說他是負責指揮調度,確實沒有開刀,不感謝就不感謝!至於有沒有講墨綠的事情,他說他不記得!連勝文則說他母親講得沒錯,但還是感謝柯文哲。
    2014/11/17 19:22
  • 還原槍案過程 柯負責協調未進開刀房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母親連方瑀,昨天輔選時,說連勝文遭槍擊時,柯文哲不在開刀房內,還說柯文哲自己說他是墨綠的,萬一連勝文有三長兩短,會有人說是他動手腳。柯文哲昨天一開始低調避談,後來強調他本來就是負責指揮、沒有開刀。據了解,當晚柯文哲是協調者,指揮各科醫生,柯文哲認為當時指揮得快,連勝文才會恢復神速。
    2014/11/17 14:47
  • 柯「墨綠撕裂」說成亮點 蔡正元:與事實不符

    台北市長候選人辯論,「墨綠」攻防成為最大焦點,連勝文質疑柯文哲「墨綠」政黨傾向,而柯文哲反擊連勝文用藍綠在撕裂社會,連勝文幕僚蔡正元一早在臉書回擊,柯文哲老早在2006年就說過自己是墨綠,連戰辦公室主任丁遠超也附和,柯文哲言行舉止就是墨綠,質問力道猛烈,但反倒讓外界好奇,第一時間連勝文為什麼沒有這樣回擊?是不是辯論前功課做得不夠多?
    2014/11/08 22:28
  • 候選人動態/蔡正元舉證 柯06年就提「墨綠挺扁」

    昨晚台北市市長候選人電視辯論會首次登場,進入到第三階段交叉詰問時,連勝文針對柯文哲提問過去柯自稱政治色彩是「墨綠」,並說當選後就是釋放前總統陳水扁的最好時機;柯回應,過去稱自己是「墨綠」只是為了要證明連勝文槍傷是真的。但連營總幹事蔡正元提出資料表示,柯早在槍擊案之前的2006年就宣稱自己是「墨綠」,並表態支持陳水扁,並非為了解釋槍傷。
    2014/11/08 18:41
  • 抄襲庫德族女兵制服 H&M遭批發戰爭財

    ▲女兵示意圖 瑞典的平價服飾品牌H&M,最近發表了秋冬型錄,其中有一套衣服,引來中東庫德族的抗議,模特兒身上一套墨綠色連身長褲,被批評和庫德族女兵的軍服,根本一模一樣,控訴H&M是靠著戰場上出生入死的女兵賺錢,不過比較了其他國家的女兵制服,發現幾乎是軍綠、卡其色系的褲裝居多,要說是抄襲,發戰爭財,似乎太嚴苛了些。
    2014/10/08 14:51
  • 挑墨鏡 「UV400、深灰/墨綠鏡片」較優!

    未來兩週天氣熱呼呼,紫外線不是過量級就是危險級,防曬可別忘了眼睛,醫師提醒,強光或紫外線曝曬過久,眼睛可能出現白內障、視網膜黃斑部病變,因此墨鏡挑選很重要,紫外線部分最好挑選有「UV400」或「100% protection」標誌的墨鏡,代表可以隔絕99%以上紫外線,另外隔絕可見光部分,鏡片顏色深灰、墨綠、咖啡色比較好,且不是顏色越深越好,因為容易導致瞳孔放大、曝曬太多紫外線。
    2014/08/21 22:12
  • 「美國隊長2」挺學運? 遭KUSO「服貿之戰」

    太陽花學運佔據立法院已經20天,話題沒有退燒跡象,民眾在陳為廷臉書,翻出他去年分享、描述關於巴黎5月學運的電影「五月風暴」的預告,除了發現電影劇情和現在學運類似,主角還和林飛帆一樣都穿墨綠色軍裝外套,另外,連最近剛上映的電影「美國隊長2」,都因為劇情意外呼應學運,被網友拿來大搞KUSO。
    2014/04/06 17:22
  • 海帶辨真假!天然煮過墨綠 翠綠恐加工

    現在連濕海帶都中招,屏東新城國際公司被查出,進口銅葉綠素鈉添加再濕海帶內,儘管業者表示,生產的濕海帶都是銷往歐洲,而且歐洲是允許添加的,不過在國內,銅葉綠素鈉只允許添加在乾海帶裡,阿基師還曾經在節目中提到,海帶就要選擇越綠越好,不過現在卻是出現染色海帶,到底天然的海帶要怎麼挑選,專門賣海帶的業者表示,海帶原色是咖啡色,煮過後會變墨綠色,可以切開看橫切面,白色透明就是天然的,太綠就是被染色。
    2013/11/13 19:32
  • 【好吃一點訣】吃鮑魚不沾美乃滋! 「鮑魚醬」原汁原味,業者?

    「鮑魚」被視為高檔食材,一般餐廳多用冷盤處理,上菜時沾點美乃滋就算調味,不過有業者發揮創意,「吃鮑魚沾鮑魚醬」,乾煎後的鮑魚別具香氣,接著再把鮑魚肚加上醐底油調味搗成泥,混合成獨一無二的「鮑魚醬」,墨綠色的醬汁看起來不起眼,但配上煎的焦香的鮑魚肉特別搭!
    2013/10/16 14:52
  • 【好吃一點訣】吃鮑魚不沾美乃滋! 「鮑魚醬」原汁原味

    「鮑魚」被視為高檔食材,一般餐廳多用冷盤處理,上菜時沾點美乃滋就算調味,不過有業者發揮創意,「吃鮑魚沾鮑魚醬」,乾煎後的鮑魚別具香氣,接著再把鮑魚肚加上醐底油調味搗成泥,混合成獨一無二的「鮑魚醬」,墨綠色的醬汁看起來不起眼,但配上煎的焦香的鮑魚肉特別搭!
    2013/10/13 10:29
  • 「最強音」總冠軍 唯一台灣代表四強止步

    大陸選秀節目「中國最強音」,28日晚上舉辦總冠軍戰,台灣歌手吳申梅組成的團體「墨綠森林」,一路挺進前四強,不過很可惜最後只獲得第四名,最後是由導師章子怡帶領的學員曾一鳴獲得總冠軍。
    2013/06/29 11:37
  • 坎城影展紅毯爭奇鬥艷 大陸女星搶曝光

    國際紅毯是女星爭取曝光的好機會,但禮服學問大,挑不好可就貽笑大方,今年坎城影展的模範生,身為評審之一的妮可基嫚,打扮的像花仙子一樣,氣勢壓場,大陸女星輸人不輸陣,首次在坎城影展亮相的張雨綺,一襲墨綠深V長裙現身,超低胸洋裝配上復古妝容,還被譽為是最美的東方臉孔,反觀像是范冰冰今年從頭到腳包緊緊,禮服的貼身剪裁還被說看起來很臃腫,讓媒體大失所望。
    2013/05/16 17:35
  • 「西藏後最接近天空處」 四川五彩池

    九寨溝的五彩池,從右往左,便是一個由墨綠到淺藍漸變的過程,2.1萬平方公尺,很壯觀,是繼「西藏」後,被譽為最接近太陽和天空的地方。
    2013/02/11 13:51
  • 〈獨家〉眼鏡也變色 結合墨鏡選對色不傷眼

    不只隱形眼鏡能變色,現在就連眼鏡也推出變色鏡片,遇到強光就會變成墨鏡,回到室內又變成透明,等於是眼鏡二合一,不過這樣的鏡片,也會依品質不同,變色和退色的速度大有差異;有民眾就說戴著變色鏡片進隧道時,鏡片退色較慢,眼前反而會更模糊,不過並不是每一種顏色都適合當墨鏡配戴,醫生建議盡量選擇灰色、咖啡色或是墨綠色的墨鏡,少戴紅色、紫色、黃色的墨鏡,避免傷眼。
    2012/04/03 19:12
  • 塑膠袋扔座底 台鐵:「垃圾哥」非員工

    有旅客在網路上投訴,火車上出現了一位「垃圾哥」!這名旅客幾天前,搭乘台鐵列車時,發現一名男子,穿著疑似台鐵工會外套,在車上吃完早餐後,竟然把垃圾直接丟到座位下,拍拍屁股下車離開,影片被PO上網後,網友大罵,身為台鐵員工沒有公德心,但台鐵查證後表示,男子應該不是員工,因為他穿的並非台鐵工會外套,只是顏色恰巧都是墨綠色。
    2011/04/21 18:39
  • 噁心!草莓蛋糕夾心 內餡竟發霉

    不少消費者買蛋糕喜歡選大品牌的連鎖店,新莊一位詹先生特別到85度C買了當季草莓蛋糕,要幫朋友慶生,切開後卻發現,裡頭的草莓夾層出現了淺墨綠色的發霉情況,跟店家反應,初步只回應願意賠新蛋糕,讓消費者覺得太敷衍,氣得跟媒體投訴,上午業者出面說明,可能是單店的保鮮環節出問題,已把商品下架,並全額賠償。
    2011/04/18 12:09
  • 士林官邸正房 元月2日揭神秘面紗

    士林官邸是許多觀光客一定要到此一遊的觀光景點,不過蔣中正、蔣宋美齡居住的正房,60年來,從來沒有開放過,始終罩著神秘面紗。這棟2層樓的墨綠色建築,不但見證過許多重要歷史,蔣中正夫婦也喜歡在客廳一起看膠捲電影,經過多年整修,士林官邸正房將在元月2日,對外開放,不過為了維護古蹟,民眾入內參觀,都得穿鞋套喔。
    2010/12/08 12:49
  • 自然奇觀! 變種龍蝦罕見金色外殼

    一般龍蝦的外殼,都是呈現墨綠色,但在美國羅德島,卻有一位漁夫捕到了一隻金黃色的龍蝦;這種黃龍蝦的出現機率,大約只有1/300萬,非常地罕見;而漁夫也決定要獻出這隻龍蝦,讓大家都有機會看個清楚。
    2010/08/02 13: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