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強音」總冠軍 唯一台灣代表四強止步

記者 許容嘉 / 攝影 陸霆剛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6/29 11:37
最後更新時間:2013/06/29 11:37

大陸選秀節目「中國最強音」,28日晚上舉辦總冠軍戰,台灣歌手吳申梅組成的團體「墨綠森林」,一路挺進前四強,不過很可惜最後只獲得第四名,最後是由導師章子怡帶領的學員曾一鳴獲得總冠軍。

台灣歌手吳申梅vs.「墨綠森林」:「有沒有孩子的眼睛,能看見蔚藍天空。」

這是台灣歌手吳申梅,跟大陸素人歌手組成的團體「墨綠森林」。吳申梅vs.「墨綠森林」:「Knocking on heaven's door,Knocking on heaven's door。」

清亮嗓音完美合聲,一路挺進大陸選秀節目「中國最強音」冠軍戰,不過很可惜,在4強就止步。吳申梅:「特別感謝Eason老師,給我們非常多的鼓勵,讓我們今天可以走到現在,還可以站在這個舞台上。」

眼淚不停滑落,吳申梅所屬的「墨綠森林」被淘汰,都是因為對手很強勁。參賽選手劉明輝:「我感覺你不是鐵,像鐵一樣的強和烈。」

參賽選手HOPE:「Baby you light up my world,like nobodyelse,The way that you flip your hair,gots me overwhelm。」

包含同樣是團體組的HOPE,還有導師鄭鈞最得意的門生劉明輝,以及在節目上頗具爭議的學員曾一鳴。參賽選手曾一鳴:「也許明天,沒有誰,陪我走過潮起潮落。」

選手輪番上陣,最後冠軍終於出爐。大陸選秀節目「中國最強音」冠軍賽:「2013年度總冠軍的歌手是曾一鳴。」

由導師章子怡帶領的曾一鳴,最後獲得總冠軍,師徒兩人在台上擁抱眼眶泛淚,為最後一集節目增添不少感人氣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選秀節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7

0.0519

0.1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