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隊長2」挺學運? 遭KUSO「服貿之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4/06 17:22

太陽花學運佔據立法院已經20天,話題沒有退燒跡象,民眾在陳為廷臉書,翻出他去年分享、描述關於巴黎5月學運的電影「五月風暴」的預告,除了發現電影劇情和現在學運類似,主角還和林飛帆一樣都穿墨綠色軍裝外套,另外,連最近剛上映的電影「美國隊長2」,都因為劇情意外呼應學運,被網友拿來大搞KUSO。

「美國隊長2」在全台熱映,劇情才被說很有反服貿的FU,預告片就被網友搞KUSO,仔細看,旁白字幕全被改寫了。美國隊長改編成服貿之戰,連暗諷馬總統的「死亡之握」都成話題,除了改編電影,甚至還有人為了展現愛國心,背上插滿國旗,站在準備出任務美國隊長旁邊,惡搞版電影海報,也讓台灣民眾看了會心一笑。

學運領袖陳為廷(2014.4.3):「(清明節)就是還要堅守議場,然後跟祖先說對不起。」

太陽花學運佔據立法院已經第20天,話題卻沒退燒跡象,有人翻出去年7月、陳為廷曾在臉書貼上電影「五月風暴」的預告。電影「五月風暴」預告:「革命不是遊戲,我們為勞動階級而戰,幫助可憐的勞工們爭取權益。」

這部描述關於1968年巴黎五月學運,一名18歲男孩透過抗爭,在亂世中找到自身的定位與價值,當時陳為廷期待想看,還寫到「有學運電影都要有三角戀情的八卦嗎?」。

沒想到電影劇情不但和現在的學運很像,眼尖民眾更發現,主角還和和林飛帆一樣,都穿著墨綠色軍裝外套。反服貿議題正夯,發揮想像力,真的什麼都能跟學運扯上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影#KUSO#太陽花學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4

0.0949

0.2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