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墨綠撕裂」說成亮點 蔡正元:與事實不符

記者 陳乙杉 / 攝影 顏睿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1/08 22:28

台北市長候選人辯論,「墨綠」攻防成為最大焦點,連勝文質疑柯文哲「墨綠」政黨傾向,而柯文哲反擊連勝文用藍綠在撕裂社會,連勝文幕僚蔡正元一早在臉書回擊,柯文哲老早在2006年就說過自己是墨綠,連戰辦公室主任丁遠超也附和,柯文哲言行舉止就是墨綠,質問力道猛烈,但反倒讓外界好奇,第一時間連勝文為什麼沒有這樣回擊?是不是辯論前功課做得不夠多?

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我說過我是墨綠,當時是為了向這個社會證明你的槍傷是真的,我這樣講是為了台灣社會和諧,但你今天這樣講我是墨綠,你是在撕裂這個社會。」

柯文哲一句「撕裂社會」,成了網友口中反擊的經典名句,連勝文幕僚蔡正元一早不甘示弱,PO文臉書提到06年柯文哲投書平面,公開宣稱自己是墨綠挺扁,怎麼現在改口是2010年,連勝文槍傷的時間才對?和事實不符,倒是網友留言打臉,辯論當晚怎麼沒提醒連勝文,要針對2006年的墨綠說反擊呢?

連戰辦公室主任丁遠超接受平面媒體訪問則是幫腔,柯文哲雖然強調超越藍綠,但言行舉止包括在台獨聚會場合撕毀身分證道具,哪點不像墨綠,操作墨綠來證實連勝文槍傷是真的,讓人感到痛心,要選民不能選柯文哲這隻披著羊皮的狼。

質問力道很猛,反倒更讓人好奇,第一時間連勝文為什麼沒有這樣回擊?

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我想柯先生你說過,你不是淺綠是墨綠,你也說過,當上市長就是釋放陳水扁最好的時機。」

逼問「墨綠」說,卻讓柯文哲說出讓外界印象深刻的話語,想必這效果讓連陣營始料未及!

◎圖片來源:中央社(2014.11.07)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連勝文#選舉#柯文哲#辯論#台北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8

0.0655

0.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