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坎城影展紅毯爭奇鬥艷 大陸女星搶曝光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鍾尹倫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5/16 17:35
最後更新時間:2013/05/16 17:35

國際紅毯是女星爭取曝光的好機會,但禮服學問大,挑不好可就貽笑大方,今年坎城影展的模範生,身為評審之一的妮可基嫚,打扮的像花仙子一樣,氣勢壓場,大陸女星輸人不輸陣,首次在坎城影展亮相的張雨綺,一襲墨綠深V長裙現身,超低胸洋裝配上復古妝容,還被譽為是最美的東方臉孔,反觀像是范冰冰今年從頭到腳包緊緊,禮服的貼身剪裁還被說看起來很臃腫,讓媒體大失所望。

身為坎城影展官方的特邀嘉賓,大陸女星張雨綺直接以一襲墨綠深V長裙現身,超低胸禮裝扮配上雪白嫩肌和豔麗紅唇以及復古盤髮,還不忘向粉絲大獻飛吻,首次亮相就被譽為是最美的東方臉孔。

反倒是過去常以中國風走紅毯博版面的范冰冰,今年保守的從頭粉嫩到腳,而且全身包緊緊,少了氣勢壓場更慘遭批評,禮服的貼身剪裁,讓自己上半身曲線畢露,還把服裝擠出皺摺,腰腹看起來緊繃又臃腫,讓媒體大失所望,至於擔任單元評審的章子怡,則是一頭短髮配褲裝,看起來雖然俐落幹練,卻少了走紅毯的企圖心。

白靈一身閃亮片禮服,但臉上妝容卻走暗黑路線,被說笑起來不但有邪氣還很有阿飄的感覺,看來華人女星想走國際紅毯爭取曝光還得慎選服裝。

看看像是紅毯常勝軍妮可基嫚,印花抹胸高貴典雅,配上粉色的高跟鞋更顯嬌嫩,身為坎城影展評審之一的她,儼然像個花仙子般驚豔全場。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坎城影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9

0.0406

0.1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