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SWAG運動品牌丁柔安六獎 50歲 乘風2024海龍蛙兵宋羽葤高溫GAP
  • 搜尋:

    墓園 結果共521筆

  • 義黑手黨「最後教父」因這事亡!曾稱殺死的人可填滿墓園

    義大利西西里黑手黨(SICILIAN)老大、外號「最後的教父」(the last Godfather)的德納羅(Matteo Messina Denaro)手段兇殘,自取綽號「魔鬼」(The Devil),宣稱殺過的人能填滿一座墓園,他在逃亡30年後今年1月在醫院就診時落網,義媒今(25)日揭露,他已因大腸癌逝世,結束罪惡多端的一生。
    2023/09/25 17:02
  • 基隆5登山客慘遭蜂螫!全身滿佈叮咬痕跡 意識清楚送醫

    基隆信義區天外墓園附近今(25)日上午10時46分,有5位登山客遭蜜蜂叮咬,消防人員獲報後於11時01分到現場,5人意識皆清楚,4人由救護人員緊急送醫治療,1人則是自行送醫。初步判定疑似是遭土蜂叮咬,民眾表示當時看到上百隻土蜂在地上,從旁邊繞路走過還是被攻擊,造成全身都是被螫的痕跡。
    2023/09/25 11:47
  • 高以翔39歲冥誕!陳建州官司纏身也來了 「墓園溫馨景象」惹哭網

    男星高以翔2019年錄製大陸節目《追我吧》途中意外猝逝,35年人生嘎然而止,昨(22)日是高以翔的39歲冥誕,親友們齊聚他的長眠之地,粉絲也為他佈置向日葵花海,讓高以翔二哥高宇橋感動說:「謝謝你們永不停止的愛。」
    2023/09/23 10:43
  • 豬哥亮指引!謝金晶「搭錯車」找到救星 感動喊:早上才去拜

    謝金晶推出舞曲新專輯《搶頭香》,日前拍攝新歌MV,她以東方女神造型華麗現身,大秀好身材與修長美腿,更邀來前輩康康演出並玩起變裝秀。將近20年沒演出他人MV的康康,直呼過往和豬哥亮合作電影,現在和豬哥亮女兒謝金晶合作,和這對父女檔真的很有緣。
    2023/09/22 11:27
  • 28歲男星輕生亡!陳喬恩「痛奔墳墓」上香 悲洩7年思念

    男星喬任梁(Kimi)在家中輕生過世,得年28歲,消息震驚演藝圈。而2天前正是喬任梁過世7年的忌日,女星好友陳喬恩至今放不下傷痛,不僅發文洩思念,還與喬任梁的父母一起現身墓園祭拜,引人鼻酸。
    2023/09/18 09:02
  • 3月大男嬰猝死下葬!墳墓竟傳哭聲 家屬急「挖土開棺」送醫

    復活了?一名3個月大嬰兒因嚴重發燒,搶救無效病逝,遭家屬下土埋葬。怎料,下葬4天後,墳墓竟傳來嬰兒的哭聲,家屬趕緊挖土開棺,悲痛地將孩子送往醫院......。
    2023/09/17 12:22
  • 將軍安息地也敢吵! 2男施放水雷炮挨罰

    新北市中和桂永清將軍墓園傳出炮聲,兩名年輕男子在大白天竟然施放水雷鞭炮,引發連續巨響,嚇壞了附近居民,警方接到報案後立即出動。
    2023/09/06 19:30
  • 拔墳頭草治病? 錢小豪見墓園「零錢買藥」嚇瘋:不禮貌

    港星錢小豪日前與草爺拍攝YouTube頻道「看你老墓」,跟著主持人「司徒娃娃」走訪新北市八里廖添丁廟,經廟方允許近距離接觸廖添丁墓塚,讓錢小豪留下相當難忘的印象。聽聞有民眾會拔廖添丁墳墓上的墓草來治病,錢小豪呼籲大家心誠則靈。  
    2023/09/04 18:15
  • 俄傭兵首腦葬禮.當局戒備嚴 烏明年大選盼.西方資助

    瓦格納傭兵首腦普里格津墜機身亡,葬禮周二在聖彼得堡家鄉舉行,俄羅斯當局派眾多警力戒備,來參加葬禮的人,要通過金屬探測器,並在警力人牆的監視下進入墓園,敢來參加的人寥寥可數。烏克蘭處在戰爭時期,總統澤倫斯基表示,不排除在明年3月舉行總統大選,不過前提是西方願意資助選舉,因為他不能拿國家買武器的錢選舉;民調顯示,77%的民眾支持澤倫斯基在戰後繼續擔任總統。
    2023/08/30 19:53
  • 巴西墓園傳出尖叫聲!挖開棺材驚見「裡面都是血」 屍體還溫的

    人死真的能復生嗎?在巴西,就曾發生一場離奇命案件,一名37歲的女子死亡下葬後,怎料,墓園頻頻傳出尖叫與巨響聲,鄰居嚇得趕緊找女子的家人打開棺材,不過,女子確實已經死亡了。但是棺材內卻都沾滿血跡和抓痕,女子疑似復生想要逃出棺材,但最後還是失敗。
    2023/08/18 10:51
  • 男星趕拍戲驚傳「撞車」!導航亂跳誤入墓園 下秒GG...損失慘重

    導航亂指路的事情經常發生,男星蔣偉文就發生慘劇,日前他從桃園出發要到瑞芳區拍戲,車子導航卻帶他繞山路,害的他遲到1個多小時,保險桿還因此撞凹。
    2023/07/19 14:15
  • 夏天千萬不要獨自掃墓!日僧侶曝原因 網回憶:我媽就是這樣過世的

    近日,日本一名僧侶發文提醒,在炎熱且氣溫不斷飆升的夏天裡,千萬不要獨自去掃墓,若要選擇在夏天去掃墓最好要有人陪,原因是因為墓園缺乏遮蔽物,若長時間曝曬在陽光底下就容易中暑暈倒的風險,貼文曝光後,就有網友回憶道「我媽媽就是這樣過世的。」
    2023/07/19 11:57
  • 日男大生迷路墓園自摔 重機掉山溝求救

    在一次令人意想不到的救援行動中,台灣警方成功救援了一名日籍交換生,他在台灣山區遭遇困境。這並非一場恐怖探險實境秀,而是一場發生在現實生活中的搜尋重機大作戰。
    2023/07/08 13:14
  • 害祖先停電!新北2賊夜潛青潭寶塔偷電纜線 變賣換現全花光

    新北市新店知名墓園「青潭寶塔」日前竟遭竊賊闖入犯案!林姓嫌犯和吳姓友人趁著深夜無人看管之際,偷偷潛入青潭寶塔園區,剪斷裡頭約240公尺的電纜線拿去銷贓變賣,得手約4萬多元。事後園區工班發現隨即向警方報案,員警循線調閱監視器鎖定兩人身份展開追緝,殊不知林姓嫌犯卻因先前的竊盜案遭樹林分局警方拘提,吳姓友人也因竊盜通緝已入監服刑。
    2023/06/14 16:33
  • 草爺逛墓園撞鬼! 錢小豪拍到「漂浮白影」解秘畫面真相

    百萬訂閱的YouTuber「含羞草日記」草爺的旗下頻道「看你老墓」,近日邀請到有「殭屍始祖」稱號的港星錢小豪擔任嘉賓,與主持人司徒、郭鬼鬼、你家隔壁的那個藥師,到汐止去尋找上海皇帝杜月笙的墓園。在祭拜的過程中,體質較為敏感的攝影師竟然聽到上海話的「謝謝儂」,讓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
    2023/06/10 12:28
  • 夢到「有鬼來找」!盜墓男嚇瘋睡不著 墓前下跪求原諒

    嘉義縣東石鄉一處墓園發生竊案,警方抓到竊賊,帶他回到現場,指認犯案的位置,他嚇得下跪,求鬼神原諒,他坦承趁著大半夜,偷搬走5件青斗石雕,不過還沒變賣,警方就找上門了,竊賊落網後供稱,犯案後天天都睡不著,做惡夢,懷疑自己有可能被沖煞到,身心靈受創,警方確認罪行後,將他依竊盜罪嫌移送。
    2023/06/03 18:27
  • 被煞到?嘉義盜墓男狂做惡夢 警拉他到墓園「下跪告解」

    嘉義縣一名無業的蔡姓男子,因缺錢花用竟將歪腦筋動到別人家祖墳上,清明節前後,陸續到墓園竊取上頭的石獅子、石蓮花,打算變賣,警方接獲民眾報案,循線找到蔡嫌,蔡對自己的犯行坦承不諱,更稱疑似「被鬼煞到」,最近惡夢連連,警方也帶他到墓園下跪致歉,訊後再依竊盜罪送辦。
    2023/06/03 17:10
  • 影帝逝世3週年!粉專突更新「1圖3句話」 粉絲追憶全淚崩

    資深演員吳朋奉以流利台語縱橫影劇圈,曾奪得金鐘獎、金馬獎、台北電影節獎項,被譽為「三金影帝」。2022年因腦中風引發心肌梗塞,於家中逝世,享年55歲,昨(25)日是祂離世3週年,粉專「戀念朋奉哥」更新貼文,粉絲看了不禁鼻酸。
    2023/05/26 10:28
  • 驚!金山「蓬萊陵園」被查封 「展雲」欠地價稅100萬元

    展雲事業股份有限公司位於新北市金山區仰佛大道上的「蓬萊陵園」,因欠繳逾百萬元地價稅遲遲不肯繳納,又將該萬坪土地信託登記予吳姓律師似欲規避執行,遭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查封拍賣,將在7月份進行拍賣。
    2023/05/22 13:27
  • 真相仍未大白!南韓血淚民主運動 光州事件43周年

    為了推翻獨裁軍政府,南韓光州學生和居民在1980年5月發起抗爭,沒想到卻受到當時掌握軍權的中將全斗煥武力鎮壓,造成上百平民死亡、數千人受傷,失蹤、下獄者不計其數,受害規模至今無法統計。全斗煥2021年病逝在家中,生前從未對光州事件有過反省和道歉。今年是518光州民主化運動43周年,光州民主墓園舉行盛大紀念儀式,總統尹錫悅強調會繼承「五月民主精神」;只是轉型正義路迢迢,真相調查過程多年來波折不斷,受害者家屬們至今含恨。
    2023/05/19 19:55
  • 林書豪奶奶過世!享耆壽96歲 沉痛曬合照發文:願安息

    台裔前NBA球星林書豪在今年1月底宣布加盟PLG職籃高雄17直播鋼鐵人後,除了率隊「扭轉命運」打出一波8連勝外,個人也是屢次獲獎,成功在台灣重現「林來瘋」盛況。不過,林書豪昨(3)日卻在Instagram限時動態透露奶奶過世的消息,並與弟弟林書緯一起前往墓園,感傷寫下:「願奶奶安息。」
    2023/05/04 07:39
  • 又一燦規政不隨!桃園逾2百年歷史「李金興墓園」可望保留

    桃園市大溪區重要拓墾家族「李金興墓園」具有200多年歷史,先前傳出將被市府徵收為大溪行政園區,引發反彈。對此桃園市副市長蘇俊賓近日前往勘查,認為區段徵收計畫固然重要,但重要的文化資產,市府也會全力審議保存,未來將在兩者間取得平衡點及共識,為都市計畫與文化資產保存努力。
    2023/04/29 08:22
  • 草爺頻道邀妹逛墓園! 啦啦隊女神驚見約會地是「火葬場」落淚

    樂天啦啦隊成員凱伊和網紅「你家隔壁的那個藥師」,日前上草爺旗下頻道「看你老墓」擔任嘉賓,在看墓達人司徒的介紹下,意外發現原來讀書時期常約會的地方,竟然是日治時期台灣總督明石元二郎埋骨的墓園跟火葬場,凱伊聽完總督的故事之後感動落淚,還主動提說,想去總督的墓園向祂致意,讓眾人誇她是「古墓派女孩」。
    2023/04/25 12:22
  • 紐約拍片爸爸無預警過世! 白癡公主揭幕後經過網看哭

    百萬訂閱的YouTuber白癡公主,以自然不做作的搞笑風格,累積不少死忠粉絲,她在2月底低調在IG貼出陽明山墓園的照片,宣布送走爸爸。而近日白癡公主才在社群平台上透露,其實收到爸爸過世的噩耗時,當下正在紐約拍片,也感謝同行的理科太太及化妝師陪伴度過當時的低落情緒。
    2023/04/14 07:21
  • 屏東神A失控撞公墓!半邊車身掛墳頭 網驚:真的撞死人

    有民眾日前行經屏東滿州的屏200線,發現前方一輛黑色「神A」阿提斯,車速相當快,帥氣過彎的下一秒,卻失控翻車,衝進對向車道的墓園,翻了一圈卡在別人家祖墳上,還好沒有波及其他車輛,車上僅肇事駕駛一人,受輕微擦挫傷自行脫困。警方事後到場檢測,排除酒駕肇事,而現在後車的行車紀錄器也曝光,網友紛紛直呼「真的撞死人了」。
    2023/04/12 16: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