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草爺逛墓園撞鬼! 錢小豪拍到「漂浮白影」解秘畫面真相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0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0 12:28
錢小豪(左)和草爺日前逛墓園。(圖/紅心字會提供)
錢小豪(左)和草爺日前逛墓園。(圖/紅心字會提供)

百萬訂閱的YouTuber「含羞草日記」草爺的旗下頻道「看你老墓」,近日邀請到有「殭屍始祖」稱號的港星錢小豪擔任嘉賓,與主持人司徒、郭鬼鬼、你家隔壁的那個藥師,到汐止去尋找上海皇帝杜月笙的墓園。在祭拜的過程中,體質較為敏感的攝影師竟然聽到上海話的「謝謝儂」,讓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

更多新聞:利菁淡出3年「重回老本行」 女王氣勢降臨友大讚:她是甜姐兒

 

錢小豪(左2)參與頻道錄製。(圖/紅心字會提供)

草爺相信冥冥之中自有安排,每次拍攝都會遇到很多難以解釋的事情,但都是好的事情。錢小豪表示:「從小就聽過很多關於杜月笙的故事,以前只知道杜月笙在香港過世,沒想到祂是葬在台北,能夠親自走訪杜月笙的墓園,有種貼近傳奇的感覺。」郭鬼鬼則說,只要收看「看你老墓」的頻道,就會愛上歷史課了。

更多新聞:王瞳「搶同個男人」怒嗆本土劇女星! 她當眾反擊爆火藥味

 
錢小豪日前上司徒的頻道。(圖/紅心字會提供)

從影44年來,拍過無數殭屍、天師系列題材的電影的錢小豪,從未遇過任何靈異事件,他說拍戲時,工作人員都會先拜拜,跟地方的朋友打招呼,大家也都有一個敬畏的態度,所以都很順利;反而是現實生活中,到朋友的度假小屋,竟發現屋內的監視器拍到白色透明漂浮的影子不停的徘徊,一開始他跟友人還在懷疑是不是昆蟲在飛,經過證實後屋內並沒有昆蟲蹤影,只能推測是該屋空閒許久或許真有些什麼,真相至今仍是個謎。


錢小豪回憶起1991年為了華東水災賑災,香港動員所有藝人一起參與電影「豪門夜宴」拍攝,他說,「想都不想就去演了」整個演藝圈都動起來,出錢也出力。草爺則是想起,在南投經歷921地震的時候,酒廠爆炸,整個天空是紅色的,醫院外頭很多罹難者,還有到操場領物資的種種畫面,這也是讓他持續在公益團體紅心字會當志工的原因之一,錢小豪更是為了紅心字會多次來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草爺#含羞草日記#錢小豪#郭鬼鬼#看你老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2

0.0944

0.2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