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小痊癒震震有詞300億租金補貼教職員藥物太平路海龍蛙兵GAP結婚
  • 搜尋:

    堆放 結果共732筆

  • 颱風過後!台東農損6億元 釋迦佔9成

    颱風逐漸遠離,花東地區農損相當嚴重,幾乎倒成一片,台東全縣損失預估就有6億,而花蓮水稻田更是一片汪洋,農損面積2500公頃,更慘的還有鐵皮倉庫,原本躲過颱風,但堆放採收文旦的器具跟紙箱,今天清晨突然起火燃燒。
    2023/09/05 13:41
  • 鬼月說鬼/夜校放學後遇到抓交替

    大約高二的某一天下課,路途中遇上道路整修工程,路旁堆放一堆沙子。我騎機車經過時,看了後視鏡,發現後方正有輛大卡車,因此趕緊停在沙堆前。
    2023/09/01 16:35
  • 警報響!民宅半夜傳火警 母女受困屋內

    半夜發生火災,住戶一度受困。新竹竹北中華路上,一棟12層樓建築,29日凌晨1點,火災警鈴大響,6樓民宅起火,警消人員救出ㄧ對母女,60歲母親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恢復心律,40歲女兒還有意識,ㄧ同送往醫院治療,詳細起火原因還要進一步調查,疑似是家中堆放太多東西,才會導致逃生困難。
    2023/08/29 14:34
  • 快訊/行經國1五股段當心 傢俱工廠失火「猛竄黑煙」消防急滅火

    今(28)日清晨6時許,新北市五股區五工一路121號發生火警,現場為三層樓的傢俱廠房,第一層樓鐵皮工廠冒出濃煙,由於現場堆放大量傢俱,火勢迅速蔓延整棟建築,根據工廠老闆所述,工廠內沒有人員,目前消防隊出動一個大隊十個分隊進行滅火,起火原因還有待後續調查。
    2023/08/28 08:20
  • 潮境人流回籠!宣導人員搭帳棚 遊客怨:耍特權

    基隆的潮境保育區,先前封閉一周加強安全維護措施,21日重新開放,遊客開心回來玩水,卻發現人行道上,有讓宣導人員遮陽休息的大帳棚,之前明明公告人行道不能設帳篷或堆放雜物,認為公家機關帶頭犯規,面對民眾質疑,市府也回應,帳篷不只用來休息避暑,也是意外發生時的急救站。
    2023/08/25 13:41
  • 回收廠大火從早燒到晚 烈焰照亮夜空

    台中梧棲區一家回收廠,大火從白天燒到晚上,由於現場堆放大量塑膠易燃物,火勢一發不可收拾,入夜後火勢持續燃燒,烈焰沖天,警消派出大批人車持續搶救!
    2023/08/22 23:24
  • 東湖國小旁5F吊掛「沒防護」 民眾:人車危險

    週二一早通勤時間,北市內湖東湖國小旁,民眾直擊,工程車從五層樓高度吊掛物品,現場疑似沒有安全防護,加上廢棄物和鐵製品,都堆放在人行道,民眾擔心造成危險,但也有其他人說,現場有阻擋車輛通行,不是完全沒管制,對此勞檢處派人了解,如果起重機吊掛作業沒防護,最高可開罰30萬元。
    2023/08/15 19:55
  • 妻「狂撿回收」長達10年!他崩潰置身垃圾堆速離了 

    夫妻兩人相伴應彼此互相溝通與諒解,不過日前有一名男子與妻子結婚超過20年,妻子10多年來持續「撿各樣回收物」堆放家中行為讓他受不了。不僅使他只有狹小的空間可以使用,甚至堆放物品到公共空間遭到鄰居檢舉。多年來造成他的精神折磨,而後妻子於2022年返回印尼後一去不復返。丈夫受不了妻子的行為便向法院訴請離婚,法院裁定該名男子離婚請求獲准,全案仍可上訴。    
    2023/08/15 18:55
  • 阿嬤挖出私房錢!床底「舊鈔整疊」太驚喜 網羨:很有錢餒

    不少人都有這樣的經驗,房子住久難免會堆放雜物,一些特別收拾好的重要物品反而被逐漸遺忘,因此每當大掃除時總是會發現「驚喜」,若是挖出現金,就彷彿又賺到一次的感覺,不過一名阿嬤挖出了現金卻感到苦惱,因為這筆錢全部是舊鈔,其中甚至有10元以及50元的紙鈔,相當少見卻也已經無法在市面使用,阿嬤只好求助孫女該怎麼處理。
    2023/08/14 18:02
  • 機車維修廠大火!材料延燒、電池爆炸 百坪廠房付之一炬 

    高雄大寮一間上百坪的二手機車維修工廠,8日深夜十一點多突然起火燃燒,由於裏頭堆放大量的電池及塑膠製品,最後把鐵皮牆面挖開,才控制火勢,雖然初步認定,起火點跟電動機車的電池無關,但只要一燃燒就很難控制,因此其他機車行就提醒,睡覺時不得充電,而且要避免發生碰撞。
    2023/08/09 13:13
  • PChome倉庫燃燒 空拍曝光廠房焦黑全毀

    持續追蹤這起火警,火警影響面積超過一千八百坪,鄰近的汽車零件廠也受害,損失金額破億,怎麼會突然起火還要釐清,業者回應,這處倉庫不是Pchome主要倉儲,裡面堆放衛生紙,只佔出貨額不到百分之一,對營運沒有影響,也都有投保相關產險。
    2023/08/02 13:44
  • 神岡工廠爆炸!鄰近機場高鐵 火球黑煙竄天際

    台中市神岡區神岡路一處工廠,上午發生火警意外,由於廠房內,除了有堆放衣服尿布,疑似還有化學藥劑,因此火勢迅速擴大,波及鄰近廠房,廠房冒出的黑煙中,還不斷噴發出火球,周邊還緊鄰清泉岡機場以及高鐵軌道,幸好大火濃煙,沒有對機場和高鐵造成影響。
    2023/07/31 14:31
  • 大火濃煙狂竄!10里外可見 空污遇雨染黑白衣

    高雄林園區一處空地突然發生火災,堆放的塑膠棧板一發不可收拾,濃煙冒天,相隔10公里的大寮、鳳山地區都能看到。消防人員緊急出動,近2小時才成功撲滅大火。火勢肆虐過程中,空氣受到污染,不幸碰上降雨,導致民眾的衣物和車輛遭受污染。
    2023/07/19 19:14
  • 真實版「天外奇蹟」掛滿雜物 環保局:不改善要罰

    台中大甲一棟透天厝,由於外觀堆滿石頭和彩色瓶罐,宛如電影「天外奇蹟」中的飛天屋,奇異外型在網上爆紅,但卻因為長期堆放雜物佔用道路,讓鄰居困擾不已,而環保局也給屋主10天改善期,否則將進行開罰並強制執行拆除。
    2023/06/30 16:56
  • 偷拔「掃雷車鋼牙」變賣 賊太愛還當秘密基地

    苗栗市親子公園內展示的一輛陸軍捐給縣府的一輛退役掃雷車,上個月被偷走24支大鋼牙,警方在6月初逮到竊嫌,一名29歲謝姓男子,他夥同朋友把重達800公斤的大鋼牙,分兩天偷走變賣,錢都花光了,謝姓男子竟然還把掃雷車,當成自己的秘密基地,堆放物品,還在車頂裝天線和喇叭,令員警哭笑不得,依加重竊盜罪嫌移送。
    2023/06/18 12:35
  • 壓克力廠全面燃燒倒塌 有毒氣體衝擊台南、高雄

    台南一間壓克力加工廠,晚間(6/15)發生火警,火勢猛烈,廠房全面陷入火海,台南消防局出動29車59人前往救援,由於廠房堆放大批易燃物,一樓高溫崩塌,大火濃煙遠在幾公里外清晰可見,有毒氣體可能衝擊台南和高雄的空氣品質。
    2023/06/16 00:07
  • 陸媒爆「青春露」水源地遭核污染 SKII澄清

    日本計劃夏天將福島核廢水排放大海後,有陸媒報導,日本知名化妝品牌SKII,生產青春露的水源地堆放大量遭到核污染的木屑。對此SK-II發布文字聲明表示,這個訊息2015年就討論過,當地政府已經說明水源沒有被汙染。SKII同時強調,進口到大陸的商品都有進行輻射檢測,消費者可以放心使用。
    2023/06/14 19:15
  • 揪友翻牆闖宅偷庭院 暗夜聲響驚醒住戶

    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經過住宅巷弄,發現庭院堆放不少東西,以為屋主已經過世,早已沒人住,竟然夥同好友,翻牆偷東西,結果搜刮半天,只偷到茶葉和茶具,還驚醒住戶,報警抓人。
    2023/05/31 15:57
  • 內湖好市多A肝藍莓「堆放室外」 花市怨:飄惡臭

    美式賣場好市多,冷凍莓果被檢出有A肝病毒後,目前全面回收,但在內湖好市多旁的台北花市,有業者反映,好市多內湖店將退貨下架的藍莓,放在側廠區圍籬內,好幾天沒處理,導致飄散臭酸味,對此好市多說,最快今天會改為冷藏處理,後續清點數量銷毀,環保局也到場稽查。
    2023/05/27 12:24
  • 垃圾車燒起來了!垃圾落地急滅火 禍首可能是它

    台南仁德區清潔隊旁的廢棄家具堆置場,凌晨發生大火,由於現場堆放木材、彈簧床等易燃物品,火勢迅速蔓延,消防局出動22車44人前往搶救;另外,高雄市三民區,一輛垃圾車才剛收完垃圾準備起步,後車斗突然起火氣爆,駕駛趕緊停車搶救,並倒出垃圾滅火,附近居民及店家也拿出滅火器、拉水管,幫忙撲滅火勢,過程十分驚險!
    2023/04/08 12:43
  • 網拍基地起火!兩層樓倉庫陷火海 延燒2小時損失近2百萬

    高雄仁武一棟網拍倉庫,6日清晨一點左右發生火警,由於裏頭堆放大批雜物、3C產品及家具,消防隊花了兩個小時才將火勢撲滅,雖然沒人傷亡,但物品幾乎付之一炬,光財物損失就將近兩百萬,業者表示,前一晚還有直播拍賣,由於網路異常提早收工,沒想到才剛離開不到一個小時,就發生火警。
    2023/04/06 12:58
  • 台南回收廠大火黑煙南飄 北高雄人聞臭味

    台南關廟區一處資源回收廠,今天(3/30)下午發生火警,黑煙直竄天際,消防局出動空拍機監控,火勢直到晚間八點,才獲得控制,由於現場堆放大批廢塑膠,燃燒的異味和濃煙,隨著風勢往高雄飄散,鄰近的阿蓮區和燕巢區,不少民眾晚間都聞到臭味。
    2023/03/31 07:59
  • 悲!日本2歲雙胞胎兄弟墜樓亡 窗邊安全性再度引起討論

    日本24日下午傳出一起幼童墜樓意外,1對2歲雙胞胎兄弟,疑似不慎從名古屋市中區的公寓窗戶跌落喪命。日媒指出,事發當時父母都在家,窗邊疑似堆放了讓幼童可以攀爬的物體。專家也指出,這個季節最容易發生兒童墜樓意外,呼籲父母注意。
    2023/03/26 10:19
  • 吃不到悶煮3天3夜土窯羊肉了! 民雄知名餐廳大火全毀

    嘉義民雄知名的土窯羊肉餐廳,19日晚間7點多發生火警,當時店內人還有3、4桌的客人正在用餐,還好業者第一時間將他們疏散,但餐廳內堆放大量易燃物品,火勢一發不可收拾,消防隊花了一個小時控制火勢,餐廳、土窯,還有倉庫,幾乎全付之一炬。
    2023/03/20 13:19
  • 松山土窯羊肉餐廳大火 整棟火海顧客急疏散

    嘉義縣民雄知名的土窯羊肉餐廳,晚上(19日)發生大火,當時店內還有客人,被緊急疏散,起火點疑似在店門口,由於堆放木材等易燃物,整棟建築很快陷入火海,消防隊花了一個小時才控制火勢,起火原因還要調查。
    2023/03/19 23: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