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垃圾車燒起來了!垃圾落地急滅火 禍首可能是它

攝影 顧守昌 林義邦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8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8 12:43

台南仁德區清潔隊旁的廢棄家具堆置場,凌晨發生大火,由於現場堆放木材、彈簧床等易燃物品,火勢迅速蔓延,消防局出動22車44人前往搶救;另外,高雄市三民區,一輛垃圾車才剛收完垃圾準備起步,後車斗突然起火氣爆,駕駛趕緊停車搶救,並倒出垃圾滅火,附近居民及店家也拿出滅火器、拉水管,幫忙撲滅火勢,過程十分驚險!

圖/TVBS

 
目擊民眾:「好恐怖喔!啊,啊啊!」

垃圾車才剛收好垃圾準備離開,竟然起火還傳出氣炸聲響,把目擊民眾嚇壞了!

車子著火了,清潔隊員緊急拿滅火器,並提桶子澆水搶救,車上的垃圾也全部卸下滅火!

 
圖/TVBS

只見附近居民及店家,紛紛拿出滅火器來幫忙搶救,頓時間煙霧瀰漫,根本看不清楚!

民眾:「看不到啦!」

目擊民眾:「垃圾收好準備走了,突然間爆啊!一開始爆一聲然後就起火,後來又爆兩三聲。」

目擊民眾:「當嚇嚇到,砰一聲,所以我們才會拉我們的水管出來(滅火),不然怎麼辦,不然我們的生命危險!」

7日晚間7點多,垃圾車在高雄三民區收完垃圾起步時,後車斗突然起火氣爆,還好居民店家接力搶救,消防車也及時趕到滅火,起火原因有待調查。

三民西清潔隊長李振福:「務必要做好垃圾分類,一般常見像如果是瓦斯罐沒有把裡面的瓦斯氣體排空,或者像電池類的沒有特別把它處理回收,交給我們回收車的話,就容易引發這種火勢狀況。」

消防人員:「分隊呼叫!」
 

圖/TVBS

台南市仁德區清潔隊旁的廢棄家具堆置場,8日凌晨也傳出火警,由於現場堆放大量的木材類家具、彈簧床等易燃物品,火勢一發不可收拾。

環保局科長鄭華安:「研判也可能是因為天氣比較乾燥啦!」

由於現場兩側都起火,搶救不易,2個小時才控制火勢,燃燒面積達500平方公尺,還好沒有造成人員傷亡,堆置場夜裡沒有人員作業,為何起火有待調查,天乾物燥,消防人員也提醒民眾要特別小心火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垃圾車#起火#大火#易燃物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2

0.0934

0.2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