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暗夜大火!濃煙密布 木造三合院陷火海

記者 何芸庭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5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5 12:39

深夜大火,木造三合院陷入火海!4日深夜11點多,花蓮玉里的長良國小後方,有三合院發生火警,由於通往長良的主要幹道還在修復中,消防人員只好走替代道路,到場後迅速將火勢控制,屋內一度有2人受困,還好緊急逃出,沒有大礙,而起火原因,初步懷疑是噴灑農藥的電動機充電時電線走火引發。

圖/TVBS

 
大火熊熊燃燒火勢相當猛烈,這起火警發生在4日深夜11點多,花蓮玉里的長良國小後方,一處三合院濃煙直竄天際由於房子是木造火苗延燒迅速,就連旁邊的倉庫也全面陷入火海。

圖/TVBS

原先屋內一度傳出有人受困直到消防抵達在半小時內,將火勢控制後還好2名受困民眾緊急逃生,沒有生命危險火勢也在半夜12點多完全撲滅。

而對於起火原因,屋主表示可能是噴灑農藥用的電動機在充電時電線走火才會發生火警,詳細起火點和真正原因還需要火調科釐清。
 

圖/TVBS

只是先前因為918地震,被震壞的2條主要幹道玉長大橋和長富大橋還在修復中消防救災人員,只能走替代道路有些分隊多花5分鐘增加了救援時間,還好這回火警,沒有人員受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三合院#大火#火警#電線走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786

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