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悲!日本2歲雙胞胎兄弟墜樓亡 窗邊安全性再度引起討論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6 10: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7 00:20
雙胞胎兄弟從7樓公寓墜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雙胞胎兄弟從7樓公寓墜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24日下午傳出一起幼童墜樓意外,1對2歲雙胞胎兄弟,疑似不慎從名古屋市中區的公寓窗戶跌落喪命。日媒指出,事發當時父母都在家,窗邊疑似堆放了讓幼童可以攀爬的物體。專家也指出,這個季節最容易發生兒童墜樓意外,呼籲父母注意。
 
綜合日媒報導,日本警方指出,當地時間24日下午4點左右,有人發現2名男童倒在中區新榮的停車場腹地內,送到醫院後不治身亡。司法解剖後,2人都有頭蓋骨骨折等猛力撞擊造成的傷勢,極可能是不小心墜樓。

 

 
民眾發現雙胞胎倒在公寓旁的停車場內。(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據了解,2人住在停車場隔壁公寓的7樓,事件發生當下父母都在家。2人的母親表示,只是移開視線一下子,孩子們就不見了。報導指出,公寓房間的窗戶約有80公分高,窗邊有放置物體,雙胞胎可能在攀爬上去後不慎墜樓,警方正在和雙胞胎的父母問話,並於窗邊採集指紋,調查進行詳細。

 
春天和秋天是最容易發生幼童墜落意外的季節。(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非營利組織「Safe Kids Japan」理事大野美喜子指出,因為開窗的機會增加,春天和秋天等天氣好的時候,更容易引發幼童墜落意外。如果窗戶下方有沙發或櫃子,會讓幼童更容易接觸到窗戶,因此記得上鎖很重要。家長最好也確認陽台裡是否有可以攀爬的物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本#雙胞胎#墜樓#名古屋#窗戶#窗邊安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9

0.0893

0.2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