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壓克力廠全面燃燒倒塌 有毒氣體衝擊台南、高雄

記者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6 00: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6 00:07

台南一間壓克力加工廠,晚間(6/15)發生火警,火勢猛烈,廠房全面陷入火海,台南消防局出動29車59人前往救援,由於廠房堆放大批易燃物,一樓高溫崩塌,大火濃煙遠在幾公里外清晰可見,有毒氣體可能衝擊台南和高雄的空氣品質。

圖/TVBS

 
暗夜之中,冒出一團橘紅色火球,熊熊大火不斷燃燒,大量濃煙直竄天際。

消防人員:「你要去哪。」

圖/TVBS

位於農田之中的廠房全面燃燒,一樓已經完全陷入火海,燒到東一塊西一塊焦黑。
 

消防人員:「麻煩你看一下車子,幫我們協助看一下水源或者是送水。」

火勢猛烈,一發不可收拾,還一度傳出缺水,廠房受不了高溫,燒到鐵皮屋頂塌陷,現場調動2部怪手協助救災。

這裡是台南市安南區公學路一段,15日晚上7點43分消防局獲報,一間壓克力加工廠發生火警,出動多達18個分隊,29車59人前往救援,還好這是獨棟工廠,四周都是農田。

圖/TVBS

台南消防局第六大隊副大隊長劉彥廷:「盡力在防護四周農田,以免影響延燒到農田,影響到其他的廠房,燒的是塑膠工廠,空氣中的懸浮粒子或有毒氣體比較多,下風處居民要特別注意。」

大火發生在下班時間以後,工廠已經沒有人在作業,業者趕到現場也一頭霧水,不曉得為何起火,幸運的是沒有人員受困,不過台南吹南風,雖然火煙不容易滯留,不過周邊民眾,還是要注意空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南#高雄#大火#火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985

0.2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