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松山土窯羊肉餐廳大火 整棟火海顧客急疏散

記者 黃靖棻 / 攝影 紀建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9 23: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0 12:12

嘉義縣民雄知名的土窯羊肉餐廳,晚上(19日)發生大火,當時店內還有客人,被緊急疏散,起火點疑似在店門口,由於堆放木材等易燃物,整棟建築很快陷入火海,消防隊花了一個小時才控制火勢,起火原因還要調查。

圖/TVBS

 
黑夜裡熊熊火焰不停向上竄,屋子已經陷入火海,不時傳出爆裂聲,消防隊員不敢太靠近,只能持續灑水灌救。

消防隊員:「水上一一回答。」

消防隊員拉水線走進窄小的石磚路,這裡本來是餐廳懷舊的庭園造景,全被大火吞噬失去原來的樣貌。

 
圖/TVBS

地點就在嘉義民雄鄉,當地一間知名土窯羊肉餐廳,曾經上過電視節目,19日晚上7點多發生火警,當時店內還有4、5桌客人,及時被疏散因此沒人受困。

餐廳由紅磚頭和木材建造而成,火勢蔓延到後方倉庫也被燒毀,面積大約有60平方公尺,當地消防局聯合11個分隊,出動17輛車到場拉水線灌救,花了一個小時才將火勢控制住。

第二大隊大隊長沈廷衡:「目前火勢已經控制在進行殘火處理,那目前現場是沒有人員傷亡。」

圖/TVBS

起火點疑似是餐廳門口的土窯,堆放許多木材以及花草樹木,導致火勢迅速蔓延,另外還有米酒,以及用來燒製土窯羊的稻殼粗糠都是易燃物幸好沒有人傷亡,詳細起火原因還要等火調科調查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嘉義#餐廳#火災#顧客#疏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755

0.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