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郁菁新北市消防局特搜隊大埔分隊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結婚美食大麻海龍蛙兵地震中心泡湯交往
  • 搜尋:

    堆放 結果共732筆

  • 原定5月要交屋...三重大樓建案露臺莫名起火黑煙竄天

    新北市三重中正北路附近一處興建中的大樓建案,今(17)日下午接近5點發生火警。當時三樓露臺突然竄出濃煙,沒多久後火勢越來越大,工人們發現後緊急打119通知消防人員到場,經半小時灑水灌救順利撲滅。由於露台堆放不少雜物,一旦有火煙易燃性高,警消目前仍在調查起火原因,欲釐清是否有人為因素所導致。
    2023/03/17 17:45
  • 台南木材行凌晨火警 波及3建物、多輛汽機車被燒毀

    台南市新化區一家木材行今天凌晨發生火警,因堆放大量易燃物品助長火勢,波及鄰近3戶建物;消防局出動32車62人,約1個半小時將火勢撲滅,幸人員及時疏散,未釀傷亡。
    2023/03/16 12:47
  • 來不及逃!癲癇孫、阿嬤夢中嗆暈 阿公樓梯口亡

    持續關心台中后里深夜火警,三代同堂的60年老房子,一樓堆放資源回收,不過起火點是在三樓,跟回收物沒有太大關聯性,倖存家屬稱疑似電視起火,事發當下急著滅火,來不及叫醒熟睡中的家人,行動不便的阿嬤,跟患有癲癇的長孫,在睡夢中被嗆暈,而阿公則是在逃的過程中,被煙嗆到暈過去,祖孫3人命喪火海。
    2023/03/04 13:34
  • 堆大量口罩!四層透天民宅竄火 釀1死2傷

    今天上午10點多,桃園龜山一棟透天民宅發生火警,因為一樓大門緊閉加上堆放了大量口罩,火勢竄升的非常快速。當時在三樓的15歲少年,因為房間門沒關,被濃煙嗆傷,送醫後還是宣告不治。而待在四樓的18歲哥哥和女友,被雲梯車救出後,意識清楚沒有大礙。
    2023/02/26 20:58
  • 中盤商「口罩」全燒光 延燒迅速!釀1死

    持續追蹤這起火警意外!這透天民宅的屋主,疑似是口罩中盤商,一二樓堆放了大量的口罩。而口罩屬於易燃物,碰到火蔓延迅速,懷疑是導致這次一死兩傷的原因之一。不過除了口罩外,像是衛生紙或是噴罐類的,都屬於易燃物,民眾一買可能都比較大量,囤放在家中都要多加留意。
    2023/02/26 19:36
  • 物「扔」原主!賊不滿被抓包摔物 爆衝突

    昨天(10)早上6點多,一名男子開著小貨車,經過新竹竹北一間倉庫,看到堆放在外的金屬物品,就擅自搬上車,當場被屋主抓包,要他歸還。只是他因為用摔的,引發屋主不滿,雙方發生扭打,竊賊甚至出言恐嚇,說要撂人來修理屋主。
    2023/02/11 13:34
  • 快關窗!台南新市廢棄輪胎廠大火 空污波及隔鄰高雄

    台南新市區工廠4日晚間傳出大火,由於廠房內堆放大量廢棄輪胎,大火迅速蔓延,還傳出陣陣臭味,消防局緊急出動28車前往灌救,附近居民飽受空氣污染之苦,抱怨連連,受到偏北風吹拂影響,火警造成的空污,還波及到隔鄰的高雄市;另外,屏東大武營區的舊兵營,凌晨1點多也傳出火警,準備進行活化的歷史建物被燒毀。
    2023/02/05 12:00
  • 金山財神廟香火「旺」到起火 金紙起火無人傷亡

    新北市金山財神廟,昨天晚間發生火警,堆放金紙的箱子突然起火燃燒,消防局在接獲報案後立刻前往救援,所以並未造成人員傷亡,初步判斷可能是香火引發堆在旁邊的金紙,才會起火燃燒,金山財神廟光是過年這幾天,湧入的香客就多達十萬人次,為了提供信眾燒香祈求,所以才會存放一箱箱的金紙。
    2023/01/28 12:53
  • 畫室起火!延燒6戶釀1死 巷弄內「整區陷火海」

    大年初五(26日)台中晚間發生一起畫畫工作室火警,因為裡面堆放顏料和木材雜物,火勢迅速延燒六戶,一度傳出3人受困,其中2名男子救出無大礙,但1名90幾歲獨居婦人,被救出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送醫宣告不治,事發時置高點畫面曝光,當時巷弄內一整區陷入火海,相當驚人。
    2023/01/27 14:01
  • 非首次!畫室大火釀1死 去年3月「燒雜物」釀火

    追蹤這起1死火警,起火戶的鄰居抱怨,去年3月同一戶也發生過火災,起火原因是燃燒雜物,鄰居告誡過屋主好幾次,不要堆放雜物在門口,但講不聽,還因此有人喪命;派出所也貼過公告,要求屋主清除雜物,否則將舉發,沒想到不到1年再度發生意外。
    2023/01/27 13:27
  • 畫室疑木材堆放助燃!延燒6戶民宅 獨居嬤過年魂斷家中

    昨(26)日晚上7點40分,在台中市北區發生一起火警,一處巷弄民宅竄出熊熊火光,整排住戶皆受影響,許多民眾看了十分怵目驚心,消防人員趕抵現場救火,從不同的房子當中,救出3位受困的民眾,2名男子皆意識清楚,沒有送醫;而一名約90歲的阿嬤,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3/01/27 11:31
  • 台中畫室起火!延燒6民宅 婦人無呼吸心跳

    大年初五,各地都不平靜,台南跟台中都傳出火警。台中一間畫室晚間發生大火,由於堆放顏料等易燃物質,火勢迅速延燒到隔壁民宅,一名老婦人被救出時已無呼吸心跳。另外台南永康,下午工廠發生火警,八間廠房遭到波及。
    2023/01/26 23:21
  • 鳳山民宅初五祝融!8旬老翁葬火窟 家屬淚崩痛哭

    大年初五鳳山市區遭祝融。高雄市消防隊獲報,今(26)日上午9時07分許,鳳山區華興街一處民宅傳出火警,派遣25車62人前往搶救,附近民眾用手機拍下,失火的民宅灰煙直竄天際,屋頂還冒出陣陣火舌,除了消防車的警笛聲外,時不時傳來爆炸聲響,據了解,該棟起火民宅內住著一名8旬老翁,平時從事木工,行動緩慢,未於第一時間逃出,屋內則堆放不少木材,助長火勢,消防隊於火滅後入屋搜救,發現老翁已明顯死亡,家屬見大體被抬上擔架,情緒崩潰、痛哭失聲,至於詳細起火原因待調查。
    2023/01/26 10:20
  • 年初一不平靜!台南塑膠廠大火 高雄燈飾險燒了

    大年初一不平靜,台南有塑膠大廠凌晨4點多突然起火,火勢猛烈直接把200坪廠房吞噬,而且廠內疑似堆放大量油品,現場一度傳出爆炸聲,還出動空拍機尋找起火點灌救。而高雄岡山則傳出有燈會作品,疑似因為民眾施放煙火不慎,差點波及燒毀。
    2023/01/22 13:31
  • 載兒去偷竊搬路邊鐵柱變賣 當兒面被逮

    南投一名年輕爸爸,看到路邊堆放的圓鐵柱,起了壞念頭,直接搬走拿去變賣,因為沒被發現,三天後他又再次犯案,一天下午就偷了四次,直到第四次要離開時才被發現當場逮捕,而他偷搬鐵柱的過程,還帶著念國小的兒子一起犯案,最後在兒子面前,因為做壞事被當場逮捕。
    2023/01/19 12:58
  • 年前清運「限丟大家具」 居民誤解「丟滿家用垃圾」

    要過年了除舊布新,很多大型家具都要汰換,社區通常會挪出一個空間讓居民放置,但這社區堆放的也太誇張了吧!台北信義區的一個社區,最近有居民反應,廣場被堆滿大小垃圾而且愈堆愈多,已經嚴重影響觀瞻;對此里長表示,都有公告只允許丟大型家具,現場成堆的家用小型垃圾,只好另外拿垃圾袋,再請環保局帶走。
    2023/01/16 18:41
  • 不把警方放在眼裏 混凝土產品包圍屏警局技擊館

    位於屏東市的屏東縣警察局技擊館,旁邊有一家混凝土產品工廠,最近不知道是否因為生意太好,產品不斷生產,結果廠內空間不夠用,竟然直接就堆放到技擊館周圍三面的道路,民眾看不下去,投訴媒體,屏東分局獲報後表示,將予以開單告發,並要求盡速搬走。
    2023/01/15 18:17
  • 基隆田徑場停工工地遭批堆放廢土 謝國樑下令清除

    新竹棒球場完工後爆出多項缺失,讓運動場的施工問題引起高度關注,基隆市立綜合田徑場停工兩年,新市府團隊上任之後,換了新包商,要再度重啟施工,但卻遭到國民黨基隆市議員指控,工地竟然成了廢棄土的放置區,基隆市長謝國樑到場勘查,表示會在短時間內清除廢棄土,並把這件事情查清楚。
    2023/01/07 21:59
  • 冬至拜拜燒金紙又風大 彰化火災平日3倍

    彰化和美一棟三樓透天厝,中午發生火災,一樓堆放大量回收雜物,也停放汽機車,鄰居懷疑,可能冬至拜拜燒金紙,火苗被風吹過來,引燃雜物釀成火災。今天家家戶戶拜拜,彰化火災火警30多件,超過平日的三倍,消防隊員不是在滅火,就是在滅火的路上。
    2022/12/22 18:47
  • 有片/桃園頂樓加蓋鐵皮屋陷火海 鄰居驚呼逃生

    桃園周日(12/11)發生公寓火警,公寓頂樓鐵皮加蓋突然竄出大火,由於現場堆放許多易燃物,火勢蔓延迅速,鄰居驚叫急忙逃生,所幸消防人員及時搶救,很快撲滅火勢。
    2022/12/11 23:47
  • 公寓「頂加」嘸人在突起火 雜物家具全燒毀

    沒人在家,怎麼會突然起火?今天零時12點多,台北市中山區一棟公寓的頂樓加蓋,發生火警,鄰居發現幫忙報案。屋內因為堆放了很多雜物,火勢延燒的很快。而消防隊到場疏散了11人,也還好起火戶沒人在家,無人受困。
    2022/12/08 12:10
  • 古蹟不是你家!恆春西門堆廢冷氣 業者:當天一早搬離了

    屏東恆春古城屬於二級古蹟,西門還曾是電影「海角七號」的拍攝場景,三日一大早,卻被晨運的民眾發現,城牆邊被堆放好幾部廢棄冷氣,民眾po網怒斥,太自私了!不過,記者實地直擊,冷氣行業者表示,他們當天一早8點多就把冷氣搬走了,至於目前緊鄰城牆還有放置冷氣的地方,是屬於他們的私人土地。
    2022/12/05 14:55
  • 廟前舉「A4白紙」 農地惡臭民質疑埋毒

    對岸白紙革命,抗議被消音,彰化福興同安村居民,也拿著A4白紙抗議,質疑農地偷埋有毒廢棄物,散發出惡臭,環保局針對臭味,空汙法開罰,有無偷埋,或廠房堆放廢棄物部分,採樣化驗。抗議心聲沒有被消音。
    2022/12/01 13:42
  • 驚!疑手機行充起火燒毀2樓民宅 鄰居怒斥堆回收物助燃

    高雄市鼓山區1名獨居的男子,在2樓木造的住家堆放大量紙類等易燃回收物,30日晚間,他在屋外整理回收物時,說是屋內疑似手機充電器走火,結果火勢一發不可收拾,屋子陷入火海,幾乎付之一炬,把左鄰右舍嚇壞了,忍不住怒批屋主堆放大量回收物品,才讓火勢一發不可收拾。
    2022/12/01 12:50
  • 烤肉好香...男子忘記關瓦斯 屋頂燒爛 雨彈襲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在住家頂樓,使用卡式瓦斯爐「烤肉」,沒想到過程中,疑似忘了關瓦斯,加上旁邊堆放不少雜物與易燃物,一碰到火源,大火一發不可收拾,當屋主發現不對勁,拿滅火器噴灑搶救,整個頂樓被燒得焦黑。
    2022/11/01 17: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