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盤商「口罩」全燒光 延燒迅速!釀1死


發佈時間:2023/02/26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6 19:36

持續追蹤這起火警意外!這透天民宅的屋主,疑似是口罩中盤商,一二樓堆放了大量的口罩。而口罩屬於易燃物,碰到火蔓延迅速,懷疑是導致這次一死兩傷的原因之一。不過除了口罩外,像是衛生紙或是噴罐類的,都屬於易燃物,民眾一買可能都比較大量,囤放在家中都要多加留意。

圖/TVBS

 
屋內幾乎沒有行走的空間,地上雜物,已經全都被燒得焦黑,而這些都是口罩,也被懷疑是,桃園龜山這起火警意外,造成一死兩傷的,主要原因之一。

龜山分隊小隊長張明憲:「裡面非常非常非常多的口罩,非常多超級多的,有可能是中盤商,因為我看都是一整箱一整箱的。」

屋主疑似是販賣口罩的中盤商,起火的一樓以及二樓,就是堆放了大量口罩,而口罩就像衛生紙等易燃物,火勢一來,蔓延非常迅速,因為濃煙不斷往上竄,當時位在三樓,距離火源最近的15歲少年,被濃煙嗆傷不治身亡。

 
圖/TVBS

不過現在,防疫政策鬆綁,不只戶外,除了特定場所,室內也不需要再戴口罩,實際詢問民眾,大部分人現在購買口罩的,頻率和意願,的確隨著政策的鬆綁降低。

民眾:「我家裡很多啊,可以用一年以上,(之前都囤好了)對啊,現在便宜我就多買幾盒起來,我跟我兒子可以用一年。」

圖/TVBS

現在家家戶戶,可能都像這樣,囤放不少口罩備用,但不只如此,衛生紙甚至一些瓶瓶罐罐,都有可能屬於易燃物,一買也幾乎都比較大量,收納在同一空間,民眾都得多加留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盤商#口罩#易燃物#雜物#防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844

0.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