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加坡13日起放寬防疫措施 室內外都不用戴口罩

記者 FOCUS世界新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4 16: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4 16:14
新加坡13日起擴大放寬防疫措施,包括進一步鬆綁室內口罩令,搭乘地鐵、公車等大眾運輸工具都不用再強制戴口罩,不過,新措施上路後的首日,新加坡多數民眾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時仍選擇繼續戴口罩。TVBS軍事暨外交記者劉亭廷今(14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近日,新加坡將相關防疫系統的級別從原本的黃色調降為綠色,這也意味著民眾在戶外以及市內搭乘交通運輸工具時,不再需要佩戴口罩。新加坡在過去的兩年中表現出非常優異的防疫成果,不管是在防疫資優生還是在拼疫苗接種和拼病毒共存方面,都名列前茅。相較於其他亞洲國家,新加坡運用了科學性的方式處理疫情,讓人們看到了這個城市國家在防疫方面的優異表現。」
 
劉亭廷補充「雖然新加坡已經放寬防疫措施並且解除了佩戴口罩的要求,但是很多新加坡人仍然採取比較保守的態度。亞洲人的保守性格讓他們認為在人多的地方戴口罩是一個比較好的選擇,因為口罩可以防止唾液傳染,是一種非常直接且有效的防疫方式。即便在新加坡,如果你需要到醫院或診所等公共場所,還是需要佩戴口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FOCUS世界新聞#FOCUS國際話題#譚伊倫#劉亭廷#新加坡#疫情#口罩#防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4

0.0595

0.1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