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許宏基訂婚反廢校聯盟SWAGToyz氣象署大埔分隊海龍蛙兵發錢台灣
  • 搜尋:

    堆放 結果共732筆

  • 桃園永光化工廠大火!堆滿「可燃性溶劑」 緊急灌救中

    位於桃園觀音區成功路二段的永光化工廠今(10)晚間9時42分發生火警,桃園消防局立即派72名消防人員,消防車27輛、救護車2輛前往,抵達現場後發現廠內堆放「可燃性溶劑」,造成火勢迅速蔓延,地上6層鋼筋混凝土結構建築全面燃燒,沒有人受困,正在持續灌救中。
    2022/03/10 23:22
  • 糾紛怒縱火釀6死 男房客與房東遭羈押禁見

    台中興中街分租大樓遭到縱火,引發火警,檢方調查鄭姓房客跟莊姓房東,因為租金及養羊問題,引起糾紛,鄭姓房客一怒之下,在2樓電梯縱火造成6死6傷的悲劇,涉嫌殺人重罪,另外莊姓房東知道堆放易燃物危險,還明知故犯,涉嫌過失致死等罪,檢方聲請羈押禁見,法院裁定收押。
    2022/03/08 19:04
  • 罰不怕!台中火警6死 女房東2年收24張罰單都未繳

    台中市中區一處大樓住宅火警6死6傷,女屋主長期堆放雜物疑阻擋逃生。台中市府環保局說,這兩年共開立24張罰單,屋主都未繳,送強制執行才願意繳交。市長盧秀燕則說去年已依公共危險罪送辦女屋主。
    2022/03/07 11:46
  • 西門町髮廊突冒煙 施工工人:歇業裝修中

    持續追蹤這起火警,警消第一時間獲報,一間歇業的髮廊冒出濃煙,最近正在進行裝修工程,但當時沒有人員在內,而隔壁的NIKE店倉庫因為堆放大量衣服和球鞋也遭大火燒光,損失慘重。一整排騎樓十多家店都受到波及,目前斷電無法營業。
    2022/02/17 13:49
  • 大批紙類助燃!小港回收廠莫名起火 烈焰、濃煙狂竄 

    高雄小港區的南區資源回收廠今(12)日凌晨不明原因自燃,警消獲報後抵達現場發現,是回收廠中其中一座堆放紙類的廠房失火,由於易燃物大量堆積,火勢一發不可收拾,濃煙不斷竄向天際,環保局也派人前往監測空污指數,還好當天廠區外風勢較大,濃煙散得快,相關指數並沒有超標的情況,而整起火警也於1小時後撲滅,起火原因還要調查。
    2022/02/12 09:35
  • 邪氣滿點!堆滿4萬具人體 英國女倉庫成觀光熱區

    不少人喜歡收集公仔、唱片或玩具,但49歲的英國女子羅茲(Roz Edwards)的收藏項目卻很特別,迷戀人體模特兒的她,在庭院裡堆放了超過4萬具展示服裝用的人體模型,其中有些還是斷手斷腳或破損掉色的,乍看之下有點駭人,她卻相當樂在其中,還為「他們」取了名字,如今她的庭院也成了觀光熱點。
    2022/02/05 13:35
  • 小心啦!除夕夜整排透天陷濃煙 守歲放鞭炮險燒警車

    台南關廟除夕夜發生一起透天火警,屋主在吃完年夜飯後外出,沒想到客廳突然起火,由於屋內堆放非常多雜物,濃煙有如八爪章魚一般,向左右鄰居蔓延,一整排房子都陷入,幸好沒有人受傷,另外在永康區,除夕夜都過了深夜12點,不少人守歲放鞭炮,迎接大年初一,結果警方獲報到現場警戒,民眾鞭炮照放不誤,還差點燒到警車。
    2022/02/01 19:22
  • 農曆春節大火!樹林資源回收場空地竄黑煙 秒陷火海

    新北市樹林佳園路三段附近一處資源回收場,今(31)日下午3點半外頭空地突然竄出黑煙,幾分鐘後起火燃燒。由於這裡堆放不少易燃物,短時間內火勢猛烈,工作人員及時疏散,並報請消防人員到場灑水灌救。
    2022/01/31 16:26
  • 五金行囤超量爆竹!遭全數沒入 恐罰30萬

    過年到了,覺得爆竹有利可圖,五金行堆放超過標準,被人檢舉。新北市中和一間五金行日前就被消防局查獲,店裡囤放大量爆竹煙火,違反相關規定,除了商品全數沒收銷毀,業者最高恐怕還得面臨,30萬元罰鍰。
    2022/01/29 13:31
  • 大根的悲鳴!日本疫情衝擊白蘿蔔銷量

    日本疫情再飆上新高峰。25號單日總確診首度飆破六萬例,日本政府二度追加初級防疫管制地區,目前總共34個行政區實施「蔓延防止重點措施」。各地方政府祭出限聚等餐飲禁令,影響外食、觀光等餐旅生意,而餐飲業者不敢冒然大量進貨,導致農產品滯銷,進入盛產期的白蘿蔔成為新一波「受害者」,大批收成無處去,農家只能忍痛堆放在田裡任憑腐爛。
    2022/01/26 19:56
  • 賣仿LV口罩!造型價格差很大 侵權逾4億

    保安警察第二總隊查獲大量仿冒LV口罩,業者為了躲避查緝,還把公司設在民宅裡,將所有口罩都堆放在裡頭,警方上門稽查,發現業者販賣的口罩雖然印有精品LOGO,但款式造型跟官方造型差很多,價格更是差了十萬八千里,官方口罩一個售價就要上萬元,而仿冒品50片只賣300元。
    2022/01/20 11:51
  • 不爽廢家具堆路邊!男縱火連3燒 一家五口衝頂樓求救

    高雄大寮區昨(16)日晚間連續發生3起路邊火警,其中一起甚至波及路邊的車輛和民宅,導致一家五口趕緊跑到頂樓等待救援,所幸火勢順利撲滅,沒有人員傷亡,有目擊者向警方描述,一名頭戴白色安全帽的男子疑似是縱火犯,警方也循線將其逮捕歸案,經了解,陳姓嫌犯竟只因路邊堆放的雜物會阻礙交通,就縱火犯案,訊後也被警方依法移送。
    2022/01/16 23:20
  • 補習班一早火煙直竄!消防隊封路救災 嚇壞上班路過人車

    高雄市火車站附近的建國二路,24日上午將近八點時,一棟專辦公職證照的補習班突然起火燃燒,由於裏頭堆放大批的文具電腦設備,因此火警一發生,火煙迅速竄燒,還好當時沒人上課,火勢在四十分鐘左右撲滅,虛驚一場,經過了解,疑似是辦公室的電線走火,釀成這起意外。
    2021/12/24 12:41
  • 民宅爆炸起火!製毒工廠露餡 3人棄8千萬毒品落跑

    台南市佳里區1處透天厝民宅在11月24日發生火警,消防人員救災時發現現場堆放不明化學物品,警方查出疑似2名男子在製毒過程中引發火災後逃離現場,追緝逮捕負傷就醫的2嫌。
    2021/12/22 13:52
  • 鐵皮住宅工廠濃煙狂竄 化妝品全遭燒毀

    台中太平區一處住宅工廠,今天(12/18)早上傳出火警,疑似屋主點香引發火勢,而小型工廠平時在包裝化妝品,火災也燒毀大量堆放在裡頭的化妝品及保養品,附近的民眾表示,這裡算是小型工業區,每年都會做消防安檢,也很少發生類似意外。
    2021/12/18 13:18
  • 台中家具廠大火!烈火濃煙狂竄 鐵皮廠區如大型金爐

    台中市西屯區環中路三段上一間家具工廠,今(17)日下午2點多傳出火警,由於廠區內堆放大量易燃物,火勢蔓延相當快速,消防隊獲報抵達現場時,工廠內已是一片火海,烈火和濃煙不斷從廠房氣窗竄出,宛如大型金爐,就連遠在幾公里外都能看到黑煙。消防隊派遣,黎明、西屯以及春社等7個分隊支援分隊,一共10車、26人進行灌救,一開始疑似仍有3名員工受困其中,目前已全數聯絡上,確認無人受困。
    2021/12/17 15:10
  • 「三天三夜」2千噸廢棄物限期清除 到期之前燒了

    彰化花壇一處違法廢棄物堆置場,3天前起火還無法撲滅。現場堆放2千噸廢棄物,下風處居民飽受空氣汙染之苦,尤其氣喘的人難以呼吸。這一場違反廢棄物清理法,限期明年一月底之前清除,期限之前起火了,居民懷疑,無法處理,乾脆放火燒了,不過並未證實。
    2021/12/15 18:10
  • 快逃!超市進貨區紙箱起火 員工狂奔呼救

    今年還沒過完就燒了兩次!澎湖文光路上一間超市進貨區堆放了大量紙箱,三天前大樓主委才提醒「趕快清掉!易燃物放一起很危險!」結果今天(12/10)下午一點左右,就突然起火燃燒,還波及到2樓3C用品店,還有3至5樓的住戶,玻璃窗爆裂、紗窗被燒毀,民眾試圖拿滅火器滅火,但也沒用,因為紙箱大量堆疊悶燒,風力助長、越燒越旺,整條路都是濃煙。
    2021/12/10 18:29
  • 苗栗通霄塑膠工廠火警 2千平方米廠房整夜狂燒

    苗栗縣通霄鎮一家塑膠工廠7日深夜傳出火警,由於廠房內堆放大量塑膠布,加上風勢強大、當地缺乏水源,火勢直到今天清晨,仍在鐵皮屋內悶燒,所幸未有人員受困傷亡。
    2021/12/08 09:26
  • 市定古蹟狂竄濃煙 堆放「策展木板」起火

    市定古蹟驚傳火警!警消接獲報案,已經有62年歷史的台北市「當代工藝設計分館展覽館」,在今天(12/3)下午2點多,不停竄出大量濃煙,根據了解,是內部堆放的策展用木板起火燃燒,而且一度有2名導覽志工,差點受困下不來。
    2021/12/03 19:37
  • 仁德掩埋場成「垃圾火焰山」 南市環保局出手開罰自己人

    台南仁德區的一處垃圾掩埋場昨日(31)下午不明原因起火燃燒,堆放的大量廢棄物不斷冒出火苗,濃煙直竄天際,從遠處看如同一座小型的火焰山。由於燃燒的黑煙影響範圍廣闊,附近民眾質疑「政府的掩埋場失火會對自己開罰嗎?」,台南市環保局長謝世傑表示,第一時間有派人到下風處做監測,並沒有污染超標的情形,但管理不當導致起火,仍會依法對自己人做開罰,並開會究責、檢討。
    2021/11/01 11:19
  • 放「辦桌」用的倉庫火燒了!瓦斯桶助燃、爆炸聲連連

    屏東縣東港鎮昨(27)日一間「辦桌」倉庫晚間起火燃燒,消防隊獲報後緊急到現場灌救,因倉庫的一旁就緊鄰著民宅,消防隊員先不趕緊佈水線防止火勢延燒,由於倉庫內堆放大量桌椅和瓦斯桶,現場不斷傳出爆炸聲響,而這起倉庫火警花了近2小時總算撲滅,還好沒有造成人員傷亡,火調單位仍在釐清起火原因。
    2021/10/28 10:02
  • 遊客背包落海 船公司員工秒跳海搶救博滿堂喝采

    屏東東港往返小琉球的東琉線,24日上午在碼頭邊發生一起落海事件,最後是虛驚一場,因為落海的是遊客背包,原來當時這些行李就堆放在岸邊的推車上,沒想到遇到風浪搖晃,其中一只背包滑落就掉進海裡,還好當時船公司員工見狀,立刻跳海救援,順利幫遊客失而復得。
    2021/10/24 20:53
  • 憂「城中城」翻版 北市大樓走廊堆滿雜物

    高雄城中城大火奪走40多條人命,造成住戶逃生不及的原因,其中一項就是逃生空間堆放雜物,因此各縣市政府開始老屋大清查,但諷刺的是,台北市議會正對面的大樓,被住戶投訴,有一戶把雜物堆滿走道,連通行都有困難,親自到消防局陳情,還被踢皮球。
    2021/10/20 18:20
  • 避免阻逃生 高市府2天拆11棟建築安全通道障礙物

    為避免建築逃生動線上有鐵門或雜物堆放,造成住戶逃生受阻,高市府啟動強力拆除作業,昨日起已清除鹽埕、新興及苓雅區共11棟建築安全通道上的阻礙物。
    2021/10/19 16: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