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板橋內內海龍蛙兵救難任務許宏基新北婆媳金馬獎金馬得主逝世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堆放 結果共732筆

  • 氣爆釀12戶「門窗炸飛」 屋主家搜出「4把槍」

    新北市三峽民宅發生氣爆意外,波及12戶、造成5人受傷,經過消防人員初步判定,引爆點在四樓儲藏室,裏頭不僅堆放了大量市售鞭炮,樓梯間還殘留大量「黃色、黑色粉末」,置物架上甚至放了四把手槍,還有一把槍噴飛到樓下花圃,宛如小型軍火庫,目前得要釐清是不是靜電,還是用火不當,引起爆炸。
    2022/10/24 13:20
  • 苗栗垃圾山全面燃燒!怪手開挖灌水 居民忍惡臭還需等3日

    昨(19)日早上5點,在苗栗縣通霄鎮發生一起火警,一處垃圾掩埋場堆放大量家庭垃圾,因不明原因而起火燃燒,空氣中飄出濃濃惡臭,附近居民都感到十分難受,消防隊正出動怪手邊挖邊滅火,預計要到周六,才能將火勢完全撲滅。
    2022/10/20 12:39
  • 貨車變身移動城堡! 蘆洲趴趴走駕駛急閃

    新北市蘆洲有民眾拍下,一輛小貨車車斗載滿貨物,堆得相當高,幾乎都快要撞上紅綠燈,後方駕駛、騎士紛紛閃避,實際重回現場,堆放的高度幾乎快兩層樓高,警方回應,將會通知車主到案說明,釐清後如果確認違規,要開罰。
    2022/10/04 11:45
  • 回收場遭火吞噬 堆放易燃雜物瞬間燃燒

    屏東新園今天中午,一間回收場突然起火,由於裡面堆滿易燃物質,火勢一發不可收拾,瞬間吞噬整個回收場,黑煙直衝天際,就連幾公里外都看得到,幸好第一時間,廠內員工全都順利逃出來,不過消防隊花了很一段時間才撲滅火勢,但起火原因還有待釐清。
    2022/09/15 18:41
  • 嗆死非燒死! 6口家庭奪3命 倖存小妹獨扶悲慟父

    台南永康這起三死火警,初步相驗,祖孫三人因吸入性嗆傷而身亡,陳姓屋主一家三代同堂,儘管高齡91歲身體還很硬朗,擔任鄰長多年,至於行動不便的妻子,為了方便老人家休息,鄰居說,一樓車庫才會堆放床舖和雜物,初步火調結果,起火點是一樓客廳,插電烤盤的延長線插座,同樣插了電視機、電風扇等插頭。
    2022/09/12 18:20
  • 熱心91歲老鄰長喪火窟 里長哽咽:才推薦長青楷模

    台南永康這起三死火警,陳姓屋主一家三代同堂,高齡91歲的他是鄰長,二十多年來熱情服務,里長才剛推薦當長青楷模,至於行動不便的妻子,為了方便老人家休息,鄰居說,一樓車庫才會堆放床舖和雜物,初步火調結果,起火點是一樓客廳,插電烤盤的延長線插座,同樣插了電視機、電風扇等插頭。
    2022/09/12 13:06
  • 疑中秋烤肉釀禍 台南民宅竄火狂燒「3人葬身火窟」

    台南市永康區復國一路44巷內一處民宅,今(11)日下午近6點時,燃起熊熊大火。民宅2樓有3人受困,因屋內堆放大量回收物,火勢大且延燒迅速。消防人車抵達現場,一度傳出有爆炸聲,無法同時入內救援;火勢經控制後,消防人員救出3名受困人員,3人都已明顯死亡。
    2022/09/11 19:11
  • 千坪紙廠燒毀! 外籍移工宿舍起火延燒廠房

    苗栗後龍鎮一間紙廠,27日(今天)凌晨發生火警,倉庫堆放大量紙類,加速火勢蔓延速度,消防花了3小時終於控制火勢,而起火點是在工廠後方外籍移工宿舍,起火原因還在調查中。
    2022/08/27 11:59
  • 花蓮汽修廠凌晨大火!延燒2民宅 鄰居聽爆炸聲嚇醒急逃

    花蓮一處鐵皮汽修廠,今(18)日凌晨3時許發生火警,由於廠內堆放汽、機油等助燃,大火一發不可收拾,火勢蔓延速度快,瞬間波及相鄰兩戶房屋;附近鄰居表示,睡夢中聽到「碰碰」爆炸聲,嚇得趕緊跑出屋外,所幸住戶及時逃出,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2022/08/18 10:19
  • 警變「一日滅火隊」! 巡邏驚見頂樓竄火舌

    新北市汐止警方巡邏時,不經意看到前方建築,疑似竄出黑煙,下車查看發現,原來是頂樓堆放的木板跟雜物起火,員警立刻化身成「一日打火弟兄」,幫忙滅火救援!至於起火原因,消防人員進一步判定,疑似是有人亂丟菸蒂釀禍!
    2022/08/03 13:02
  • 3口命喪火窟!檢調查出 1條延長線釀禍

    使用延長線,真的要小心!桃園八德去年4月份一起火警意外,本來當時以為是屋內堆放太多雜物,再加上鐵窗導致住在2樓住戶3死意外,但火調科發現,真正的起火點在一樓神明桌旁的電線惹的禍,原來承租在一樓的謝姓男子,有經營小宮廟,因為後方沒插座,為了讓燈可以長期亮著,就從客廳拉了條延長線,中間隔著一道玻璃門,電線長期扭曲擠壓,導致短路起火,現在他也被依過失致死起訴。
    2022/08/02 13:32
  • 社區公告出現「奇特字體」看不懂 眾人笑:中文的奧妙

    現在許多人在大都市生活,都選擇住在公寓大樓,但也會因為樓梯堆放雜物、騎樓擺放機車等問題,造成鄰居關係緊張,衍生出衝突。有一名女網友日前提到,她在社區騎樓看到一則公告,但上面的字卻相當奇特,出現幾個完全沒有在字典裡的字,也讓她直呼「我相信你盡力了」。
    2022/07/26 12:12
  • 林志穎護車「連牛仔褲都不能穿」 曾喊:絕不把車留給兒

    林志穎今(22)日帶小兒子出門,路途上發生嚴重車禍,所幸父子倆緊急送醫後,目前暫無生命危險。據瞭解,相當愛車的他,對車子極為愛護,不僅不能在車子上堆放雜物,也禁止飲食,還不能穿牛仔褲。他也曾透露,不會把車子留給兒子,認為男生得靠自己的能力,拿到人生第一台車。
    2022/07/22 18:49
  • 台中工廠突祝融 自救會調電眼:疑遭縱火

    台中一處百年三合院聚落,18日發生工廠火警,由於堆放塑膠袋原料和成品,火勢燃燒迅速,當地自救會表示,居民和建商因土地所有權纏訟47年,懷疑火警是人為;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起火前有名可疑女子,拿著一袋東西進入屋內,離開後不到10分鐘就冒煙,已經鎖定車牌追查中。
    2022/07/18 23:31
  • 黑夜燒到清晨 6間禮儀公司陷火海全燒毀

    今天凌晨三點零四分,桃園市中壢區的培英路,殯儀館附近發生火警,大火延燒了六間禮儀公司,鐵皮屋加上堆放紙紮殯葬物品易燃物,火勢直到清晨六點才撲滅,不只骨灰罈被燒毀,有喪家設置的靈堂也被燒掉,讓家屬相當錯愕。
    2022/07/04 12:47
  • 3樓獨棟透天厝起火!堆放油漆 爆炸聲不斷

    新北市新店安康路一處民宅,發生火警意外,附近民眾聽見爆炸聲響,趕緊報案,消防人員抵達滅火,起火地點是倉庫,沒人受困,初步了解,疑似是二樓工人施工時,有火花掉落,引發火勢,因為一樓有堆放油漆,現場一度很危險。
    2022/06/24 19:18
  • 信義區火警!6樓頂加陷火海 急疏散9住戶

    台北市信義一棟六樓華廈,頂樓加蓋陷入火海!警消獲報到場搶救,初步了解,起火點平時只有堆放雜物,沒有住人,但事發當下,卻有民眾聽見,疑似有人吵架,還傳出丟東西的聲音,是意外自燃,還是有人為因素,得等火調人員釐清。
    2022/06/15 14:07
  • 泰豐工廠又失火! 戶外100條輪胎全燒毀

    桃園中壢的泰豐輪胎工廠,13日傍晚發生火警,堆放在戶外約100條的全新輪胎,通通被燒毀,不排除是有人亂丟菸蒂,其實5年前,工廠也曾發生大火,造成嚴重空污,被環保局重罰200萬元。
    2022/06/14 12:22
  • 屢勸不聽! 回收物、紙箱堆滿樓梯間 住戶憂:火災怎跑

    高雄果貿社區,有住戶在家門前,堆放了大量紙箱和回收物,幾乎把樓梯間占滿了。鄰居說,住在這的是一名老爺爺,靠資源回收維生,怎麼勸都勸不聽,只能改善一陣子,還有住戶擔心,萬一火災發生,會影響到逃生動線。
    2022/06/09 19:37
  • 興中街6死惡火!養羊租客縱火、女房東阻塞通道 下場曝

    3月6日在台中興中街發生一場惡火,造成6死6傷的悲劇!案經台中地檢署調查,鄭姓男租客因養羊等問題與莊姓女房東產生嫌隙,心生不滿而縱火,加上莊姓女房東平時愛撿回收物,在大樓內公共區域堆放大量的雜物,影響災害逃生和救援的時間,全案今(6)日偵結,鄭男與莊女分別依殺人罪和公共危險罪嫌提起公訴。
    2022/05/06 11:36
  • 防疫人力緊繃!居隔民眾垃圾1週沒人收 新北告急推「快篩免隔」

    現在地方政府防疫人力吃緊,確診居家檢疫者,垃圾規定必須要由專人處理,但市府完全派不出人手,讓居隔民眾全家垃圾堆放超過一週,產生衛生疑慮,而民眾打防疫專線,不管中央地方,永遠都在忙線中,現在新北市就推出快篩免隔的政策,希望能緩解人手壓力。
    2022/04/26 23:01
  • 釣具行1月被罰15萬! 老闆、員工毆打檢舉人

    基隆一間釣具行,一個月被檢舉上百次「騎樓堆放雜物」,共繳了高達15萬元罰款,老闆指控是遭樓上一名住戶惡意檢舉,雙方曾協調溝通,他也陸續將水箱、冰櫃移除,但今天(4/14)他又再次現身,老闆跟員工上前理論,結果爆發口角、打成一團!
    2022/04/15 19:59
  • 闖紅燈撞死騎士!廂型車堆滿「鋼筋」 駕駛辯:路邊撿的

    新北市一名男子從桃園訪友回家,辯稱視線不佳,路口闖紅燈,撞上一輛機車,導致騎士捲進車底,送醫傷重不治,警方發現,租來的廂型車內,堆放大量的「鋼筋」,嫌犯說,路邊撿到的,但對細節卻交代不清。
    2022/03/24 13:31
  • 台南宏遠紡織濃煙竄天際 「小英戰袍」製造廠大火狂燒

    位在台南市山上區的國內知名成衣大廠宏遠紡織,今(15)日上午10點半左右突然發生大火,濃煙不斷竄上天際。由於紡織廠內堆放紡織品、布料等易燃物,火勢迅速燒起,台南市政府消防局目前加派消防隊員前往搶救,已經12車、27人趕往搶救,火勢已控制住,所幸無人傷亡。
    2022/03/15 14:41
  • 桃園又竄火!楊梅機油分裝廠大火 火舌猛烈

    桃園楊梅區今天清晨又發生火警!就在高上路一段的一處機油分裝工廠,內部因為堆放機油以及系統櫃,讓大火一度無法控制,一層樓鐵皮屋及2輛汽車都被燒毀。有民眾表示,起火點疑似是機油工廠旁貨車,再燒到隔壁家具工廠,不過詳細起火原因還有待調查釐清。
    2022/03/15 12: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