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鐵皮住宅工廠濃煙狂竄 化妝品全遭燒毀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蘇泰盈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8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8 13:18

台中太平區一處住宅工廠,今天(12/18)早上傳出火警,疑似屋主點香引發火勢,而小型工廠平時在包裝化妝品,火災也燒毀大量堆放在裡頭的化妝品及保養品,附近的民眾表示,這裡算是小型工業區,每年都會做消防安檢,也很少發生類似意外。

圖/TVBS

 
住宅的1、2、3樓,冒出濃濃黑煙,整條巷子都被火災濃煙壟罩。

消防人員vs.屋主:「放材料2樓是放成品。」

18日一早消防隊獲報,台中太平區一處,家庭工廠傳出火警,消防人員抵達現場,拉水線試圖撲滅火勢。

 
屋主:「我住2樓,你是住2樓喔,對,是隔壁通知我下來的時候已經燒起來了,可能是我早上點香的時候,可能不知道香怎麼樣就燒起來。」

屋主就住在二樓,家庭工廠平時,堆放包裝材料,跟大量的瓶裝的,化妝品及保養品,全被火燒到只剩下,一團焦黑的灰燼,也有員工跟家屬,早上接到通知趕來看看。

圖/TVBS

員工家屬:「是化妝品包裝的啦,應該是一般的保養品,有聽說有危險性嗎沒有啦沒有啦。」

員工都表示工廠內,化妝品都沒有危險性,初步懷疑是點香引發的火勢,而巷弄內一整排,連棟建築上層,幾乎都是鐵皮加蓋,樓上當住處的工廠,形成一區小型工業區。

圖/TVBS

附近居民:「這個每一年都有檢查符合安全標準,了解了解所以住在這裡也不會覺得說太危險,不會這都鋼筋水泥,RC的建築怎麼會危險。」

附近民眾表示消防隊,每年都有做安全檢查,對於「小型工廠」區域,並不會特別擔心,所幸這次沒有延燒,波及其他住戶,而詳細起火原因,也還需等火調人員,進一步去釐清。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工廠#濃煙#太平區#住宅工廠#化妝品#燒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7

0.0720

0.2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