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趕耶誕訂單! 鐵工網路自學改槍賺百萬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6 14: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6 14:14

鐵皮工廠趕耶誕節訂單,竟是趕工改造手槍!新北市鶯歌兩名鐵工,利用鐵皮工程行作掩護,買玩具模擬槍改造出售,一支賣3到5萬,粗估不法獲利近百萬,警方長期蒐證監控,發現嫌犯日前購買大批改造零件,疑似想趁耶誕節、跨年假期大賺一筆。

圖/TVBS

 
特勤人員攻堅破門,一進到屋內看到滿地都是凌亂工具,立刻衝上二樓,發現房門上鎖,裏頭的人打死也不肯開門。

警方:「開門,警察。」

大批刑警猛砸20秒,門終於被敲開,裏頭兩名男子嚇得不敢出聲。

 
警方:「趴下,趴著,趴好。」

圖/TVBS

員警荷槍實彈,將兩人壓制上銬,在屋內搜出多把手槍,新北市鶯歌這間鐵皮工程行,遭人檢舉從事改造手槍,專案小組長期監控,在耶誕節這間執行行動,36歲的王姓男子是工廠老闆,和邱姓員工雙雙被逮,他們半年前把工廠收起來,發現改槍更好賺,加上原本就有鐵工技術和相關設備,兩人買來玩具模擬槍後改造出售,一支成本約一萬,卻喊價賣到5萬元,不法獲利近百萬。

萬華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黃冠豪:「員警長期蒐證監控發現王嫌等人,在耶誕節前夕購入大批改造零件,疑似要趁耶誕節大賺一筆,於是於25日下午15時許,召集警力執行攻堅。」

圖/TVBS

現場查獲到改造槍枝成品、半成品共10把,子彈車床砂輪機等改造工具,還查扣到35包的毒品咖啡包,嫌犯以鐵皮工廠做掩護,從事槍械改造,被逮後辯稱,槍是死去的朋友寄放的,但這說詞太老套,耶誕節訂單來不及出貨,通通送給警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耶誕訂單#工廠#鐵工#改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847

0.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