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麥片盒暗藏「整包冰毒」! 英國媽嚇瘋:小孩已連吃四天

實習編輯 胡孟歆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3 05:26
麥片是熱門的早餐選項之一。(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麥片是熱門的早餐選項之一。(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麥片是不少人喜愛作為早餐的選擇之一,然而在英國卻發生一起駭人的麥片藏冰毒事件,有位年輕媽媽在替孩子們準備麥片早餐時,卻意外發現盒內藏有一包不明塑膠袋,打開後才驚覺裡面裝滿了冰毒,令她嚇得立刻報警,並帶孩子前去醫院檢查。

娜西爾在麥片盒內找到一包未知的塑膠袋。(圖/翻攝自The Mirror)

 
根據《鏡報》報導,25歲的娜西爾(Haisam Nassir)在去年夏天的某個早晨,為自己的4名小孩準備早餐,然而她發現儘管盒裝麥片已使用一半以上,但仍可感受到半滿的重量,不過卻無法倒出更多的麥片,令娜西爾相當困惑。於是在好奇之下,娜西爾將手伸進去麥片盒內,想一探究竟其原因,怎料竟意外發現盒底內藏了一包透明塑膠袋的神秘物,將袋子拉出後,裡面則裝了未知的白色晶體,而娜西爾在經過一番調查後,更驚覺此物竟可能為冰毒。

娜西爾也隨即將該物交由警方處理,而後警方也證實了裡面的白色晶體為450公克的冰毒,數量十分驚人。聽聞後,娜西爾更是嚇得緊急帶自己的孩子們前往醫院,以確保他們沒有誤食到毒品,她表示「我真的很害怕,他們已經連續四天吃那盒麥片了,那袋冰毒的袋子相當薄,一塊鋒利的麥片就可能將它割破。」所幸經檢查後,孩子們並未意外食用到任何冰毒,也讓她稍鬆了一口氣。

麥片盒內的白色晶體被警方證實為冰毒。(圖/翻攝自The Mirror)

據報導指出,該盒麥片為娜西爾於距家中五分鐘路程的商店所購買,該店會進口大量來自世界的美食,而娜西爾半年以來,也皆會定期至該商店採購麥片,然而發生此事件,更是讓她擔憂地表示「這是一個可怕的經歷,我依然無法相信它和我的孩子在家裡。」
 

最終警方發現,麥片盒子的底部有一個切口,因此得出結論為藥袋是被插入進盒,他們推測該袋冰毒應並非從生產工廠所置入,而是遭人刻意放入的,警方也在信中提及有名男子因涉嫌毒品犯罪而被捕,但後來已獲釋。目前此案件也暫時結案,而聽到此結果的娜西爾則相當不滿地表示「我不敢相信已經結案,這真的令人震驚,我覺得沒有人認真看待它,我的孩子們有可能會食用到這些毒品,而結果也將可能會大不同。」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英國#麥片#毒品#早餐#飲食#工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5

0.0856

0.2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