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停下來!駕駛不配合警 逆向、闖紅燈加速逃

記者 李佳諺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3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3 13:51

竟然有毒販佯裝路人,以為能瞞天過海!就在去年底30日下午,花蓮員警在中央路發現一輛可疑車輛,要求下車,對方卻疑似心虛不肯配合,猛催油門逃跑,不只逆向還闖紅燈左轉,躲進巷弄,員警跟上去後,發現了一名女子,原本跟在轎車後頭奔跑,見員警一來就放慢腳步,說自己只是路人,不過下秒就被警方發現身上藏有毒品!

圖/TVBS

 
員警發現前面這輛白色轎車,好像有點可疑,要他停下來不過。

員警:「前方自小客車靠邊停車,前方自小客車靠邊停車。」

講了好幾遍對方就是不肯配合,猛催油門逃跑,不只逆向還大闖紅燈左轉躲進附近巷弄,開始跟警方大玩躲貓貓,幸好員警熟悉當地路況,一下就猜到對方可能會躲進哪個位置。

 
員警:「這邊這邊!剛剛是誰啊?不是你你是路人嗎?」

圖/TVBS

鑽進巷弄內員警發現這名女子,雖然她點了點頭說自己只是路人,不過明明原本正跟在白色轎車後頭奔跑,怎麼員警一來,腳步就突然慢了下來。

員警:「來來來,過來一起看!這什麼東西?自己講。」

直接在她身上搜到毒品,雙手上銬帶回警局。

附近住戶vs.記者:「可能是她男朋友放她下車還是怎樣,啊走了?就是走了啊,應該是可能是有毒品還是怎樣被警察追。」

圖/TVBS

警車鳴笛聲大響嚇到附近民眾,就在去年底30日下午快2點,花蓮員警在中央路發現這輛白色轎車,有點鬼鬼祟祟要求下車,卻不知道對方是心虛還是什麼,竟加速逃跑試圖甩開警車。

 
花蓮分局自強所長吳基宏:「員警立即向前盤查,經查該乘客為,新竹地檢署所發布的查緝通緝犯,同時在其身上起出,安非他命三包,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偵辦。」

女子直接遭員警人贓俱獲逮個正著,不過為什麼會中途下車,是真的想演路人,還是半路被丟包,警方還有待釐清也將再持續追查,開車駕駛及毒品來源。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毒販#毒品#通緝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907

0.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