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准跑!毒品通緝犯疑想搭船出港 海巡、警機警攔下

記者 韓上棆 葉怡君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9 19: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9 19:47

有通緝犯疑似想溜出港,當場被識破身分!新北市海巡人員,在漁人碼頭執勤時,發現一名男子準備搭船出港,但行為詭異上前盤查,一開始他謊報哥哥身分,結果資料顯示不對,又堅持自己沒錯,只好通知警方,員警一查,發現他是毒品、槍枝通緝犯,馬上將人逮捕歸案。

圖/TVBS

 
全身包緊緊,還戴著紅色毛帽,一早男子出現在碼頭,似乎想偷闖關,跟著出海的漁港出去,沒想到被海巡人員當場攔下,一開始他報出全名,只是神情詭異資料又不正確,轄區員警拿出小電腦一查,當場查出真實身分,鍾姓男子謊報哥哥名字,卻被揪出是通緝犯,曾涉犯毒品以及槍砲,其中毒品還是判刑定讞沒有入監服刑。

通緝犯想落跑,發生在早上9點新北市淡水漁人碼頭,海巡署針對出港的漁船會特別查驗身分,以防有人伺機出海,像是漁船、娛樂漁業漁船,另外例如通往台北大稻埕的交通船或是娛樂船,則不會針對船上人員核對身分,前兩項出海前都必須填妥資料,讓海巡做好安全檢查,才能出去。

圖/TVBS

淡二安檢所副所長王舜鴻:「發現有一名疑為通緝犯乘客,要搭乘漁船出港,因無法確認該名乘客身分,隨即通報淡水分局中正路派出所,經派出所警員確認後,該名乘客確為通緝犯。」
 

圖/TVBS

鍾姓男子在台中、南投犯下案件,卻偷偷跑來新北市淡水,想趁機溜上出港的漁船,還好在海巡人員查身分這一關,就被攔下來,交由警方接手執行,只是他搭漁船是要偷渡,還是單純散散心,是不是背後有找人接應,檢警還要查清楚,就怕有其他通緝犯想透過類似管道逃逸。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毒品#通緝犯#出港#海巡#攔下#槍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2

0.1082

0.2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