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岡工廠爆炸!鄰近機場高鐵 火球黑煙竄天際


發佈時間:2023/07/31 14: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31 14:31

台中市神岡區神岡路一處工廠,上午發生火警意外,由於廠房內,除了有堆放衣服尿布,疑似還有化學藥劑,因此火勢迅速擴大,波及鄰近廠房,廠房冒出的黑煙中,還不斷噴發出火球,周邊還緊鄰清泉岡機場以及高鐵軌道,幸好大火濃煙,沒有對機場和高鐵造成影響。

圖/TVBS

 
鐵皮工廠倉庫陷入大火,濃濃黑煙直竄天際,在黑壓壓的濃煙中,還能看清楚看到,巨大的火球不斷炸裂噴發。

火勢迅速擴大,波及到鄰近廠房,從後方遠處看,黑煙幾乎籠罩鄰近天空。

消防隊員vs.現場民眾:「現場現場火勢已經擴散,人先不要過去了,人都先過來,車子車子都往這邊移。」

 
圖/TVBS

消防隊員獲報到場,拉水線搶救,除了防止火勢擴大,提醒先將廠房週邊車輛移開,也要快速確認是否有人員受困。

消防隊員:「有火舌濃煙竄出了。」

火警意外,發生在台中市神岡區神岡路上,上午九點半突然發生火警意外,消防隊獲報,裡頭除了有大家尿布衣物之外,疑似還有烷類或是汽油等危害性化學物,才會造成火勢速擴大,並不斷噴出火球。

當地里長:「是化學藥品還有那個尿布,很接近了現在在那邊設隔火牆,不知道能不能隔開不知道。」

圖/TVBS

由於火警現場,只隔一條馬路就是清泉岡機場,而在廠房旁邊,還有高鐵軌道通過,附近民眾從遠處看到濃煙以及噴發的火球,一度誤以為是機場發生意外,幸好風勢吹往另一側,而高鐵通過時,似乎也有減速通過,沒有造成嚴重影響。

由於火勢波及到三個廠房,消防局出動超過8個分隊到場支援,防止火勢繼續擴大,但幸好經過確認,廠房裡都沒有任何人員受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神岡#工廠#爆炸#火球#黑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69

0.0997

0.3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