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 瘀青整形女王震度事業海龍蛙兵母豬很躁饅頭媽施明德
  • 搜尋:

    基地 結果共5,065筆

  • 國泰建設x三井不動產集團 台日世紀聯手 中和開發大案正式啟動 【META PARK】開工動土典禮

    各界期盼已久的矚目大案【META PARK】終於正式啟動!由台日不動產龍頭國泰建設與三井不動產集團合資成立的「板南置業」主導開發,於112年11月8日舉行開工動土大典,該案基地鄰近環狀線中原/橋和站,將分為兩期推出,【META PARK】為第一期,將興建2棟31F超高樓層建築,臨路規劃大尺度退縮的林蔭步道與沿街商業廣場,為中和近年難得一見的大型住宅開發案。META PARK
    2023/11/08 17:39
  • 美北卡羅萊納州在台設處 深化經貿合作連結亞洲市場

    美國北卡羅萊納州今天宣布設立「台灣辦事處」,北卡州政府經過國際政經發展趨勢及亞洲各國經商環境、優勢等評估調查後,肯定台灣經貿實力,最終選擇在台設處,並將以台灣作為核心基地,連結東南亞及中國等亞洲市場,進一步深化經貿合作。
    2023/11/07 17:45
  • 機器人國際賽 培育AI產業人才、打造智慧城市

    AI是全球趨勢,桃園打造智慧城市,透過新創機器人節,匯集國內外菁英同台競技,展現科技人才培育成果。同時也將青年創業基地,朝向「青創孵化器」發展。
    2023/11/06 23:15
  • 緬北戰火打到大陸!雲南民宅遭「炸出大洞」 居民逃命急撤

    緬甸北部撣邦(Shan State)上(10)月底爆發武裝衝突,少數民族武裝組織突襲當地執政軍閥基地,並對外宣稱是要終結軍事獨裁,協助民眾脫離苦海。但衝突仍未緩和,今(4)日甚至傳出,中國大陸與緬甸接壤的雲南瑞麗市遭到戰火波及,民宅窗戶遭到流彈炸出一個大洞,路面上甚至能見到彈坑。據悉,當地居民已主動撤離。
    2023/11/04 18:03
  • 宏盛掬白掀內湖四期房市關注度

    內湖五期、四期重劃區以台北市中心稀有的美式社區氛圍,深獲高端自住客喜愛。五期早在110年底「義泰吾境」預售後段就登上百萬身價,去年「國泰蒔美」實登行情一舉登上每坪120萬,今年又有新案「植境」、「田境」持續拉抬。與五期相鄰的內湖三總生活圈四期重劃區,因可開發素地比五期更稀有,區內多低密度別墅案,少了預售大樓案密集登場的疊價效應,價格跳動不快,業界看好第四季登場的「宏盛掬白」挾宏盛品牌光環、與網球中心首排基地條件,有望帶動四期、為該區域注入活水。宏盛掬白
    2023/11/01 07:00
  • 北京舉辦2023新時代原創校園歌曲獎 台歌手入選

    中國大陸舉辦「2023新時代原創校園歌曲獎」,大會活動10月29日在北京石景山區登場,吸引兩岸三地的年輕音樂人參賽,並互相交流,參觀石景山園區,該園區被成為「青年音樂人創作基地」。
    2023/10/30 17:00
  • 才宣布跳級考上醫學院 女星再曝「超狂喜事」:之前破2千萬

    「T-KI無限∞偶像祭」集結超過25組MZ世代當紅偶像及大勢藝人,將於11月25日、 26 日 於臺北流行音樂中心南基地舉辦,包含最強男團Ozone、與《未來少女》日光之橙、幻藍小熊、薄荷水晶,鼓鼓、蕭秉治、All in 5、跳級醫學院高材生蓋兒Gail與閻奕格,保證讓觀眾耳目一新,而演唱會敲碗期待度破表的小宇 宋念宇、艾薇、KEVI廖柏雅也都將會帶來精彩演出。
    2023/10/30 16:57
  • 美軍無人機MQ-9部署沖繩後首飛 引發當地議會抗議

    部署在沖繩美軍嘉手納基地的美軍無人偵察機MQ-9,29日至今天於部署後首次飛行。日媒推測是在進行試飛。此舉也引發嘉手納町議會反彈,要求日美政府重新評估部署計畫。
    2023/10/30 14:30
  • 美軍中東基地遭攻擊 拜登令空襲報復:準備採進一步行動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下令朝敘利亞東部2個與伊朗伊斯蘭革命衛隊(IRGC)有關的地點發動空襲,五角大廈已證實,空襲行動是為報復美軍基地與人員先前受到的一系列無人機及飛彈攻擊。拜登也致函新任眾議院議長強生(Mike Johnson),提及「美國準備好採取進一步行動」。
    2023/10/28 14:44
  • 以軍炸死7千巴平民 阿拉伯世界批以.調軍備戰

    以色列哈瑪斯開戰,周圍各阿拉伯國家似乎都已經有所反應做好準備:埃及總統將野戰師坦克重兵調往西奈半島親自檢閱,卡達政府宣布判處一批「以色列間諜」死刑,土耳其總統則要求全軍進入最高戒備狀態。以色列持續轟炸加薩,也對黎巴嫩邊境城市投下白磷彈,不僅不怕戰火蔓延,也無視聯合國與歐盟的人道要求,援助物資與燃料依然進不了加薩。哈瑪斯當局則表示:超過7千巴勒斯坦人死於空襲,212頁名單中有2900多位罹難者是兒童,不過也有50位人質死於以色列空襲。以色列也連續第二天,派遣坦克與部隊短暫進入加薩北部,打擊哈瑪斯基地。
    2023/10/27 19:55
  • 緬因州槍擊18死 陸軍神槍手在逃 全鎮警戒.學校關閉

    美國緬因州南部城鎮的一間保齡球館和酒吧,周三晚間遭一名持槍男子闖入射殺,至少造成18人死亡,10多人受傷,槍手目前仍在逃。凶嫌是陸軍預備役士官長,軍中同僚表示,他是單位中最厲害的神槍手;今年夏季受訓時,槍手出現幻聽症狀,威脅要攻擊國民衛隊基地,軍方立刻將他送到精神醫療機構治療,他在兩個星期後出院。緬因州沒有審查槍枝持有人背景的機制,是釀成這場悲劇的重要原因。
    2023/10/27 19:52
  • 緬甸北部爆戰事!反抗軍突襲 親政府派十多名警察和民兵亡

    緬甸北部撣邦(Shan State)爆發武裝衝突,以該地區為基地的三支反抗軍,包含果敢緬甸民族民主同盟軍(Myanmar National Democratic Alliance Army),突襲政府軍基地和諸多目標。綜合外媒報導,緬甸民族民主同盟軍在發起行動之際,也對外宣告、這是一次要終結軍事獨裁政權的行動,幫助民眾早日脫離苦海,不再受到軍政府威脅恐嚇,建立一個真正尊重民族自治的聯盟政權。第一波衝突後,已經有十多名以上親政府軍警死亡。
    2023/10/27 17:27
  • 高雄「大港創艦」基地開幕 將帶領新創進軍國際

    高市經發局在知名地標85大樓19樓打造「大港創艦MEGABAY」新創基地,今天正式開幕,將提供新創企業辦公室空間及專業輔導,帶領新創搶下國際訂單,並把握淨零商機,打造共創聚落。
    2023/10/27 15:57
  • 決裂?哈登缺席開幕戰 美媒爆料76人不讓他隨隊

    休賽期與費城76人(Philadelphia 76ers)為了交易鬧得滿城風雨,哈登(James Harden)在無法如願轉隊後,又在新賽季開幕客場系列戰缺席,再次引發社群熱烈討論。不過,究竟是哈登自己不想打,或是76人球團不讓他隨隊,資深記者海恩斯(Chris Haynes)的最新報導中給出新轉折爆料,他指出當時哈登已經準備搭機,和球隊一起前往密爾瓦基比賽,但最後一刻被安全人員擋下,告知哈登不被允許隨隊,要求這名球星待在基地內訓練,維持他的體能狀態,讓哈登非常沮喪。
    2023/10/27 09:58
  • 涉賭零容忍!台酒要球員簽切結 打假球即開除、賠3年薪資

    前台啤籃球隊球員涉簽賭,台酒公司今天重申零容忍,董事長丁彥哲赴訓練基地要求所有球隊人員簽切結書,若經查涉賭、打假球等不當行為屬實就會開除,也將與教練團共同研商,建立更嚴格監督機制。
    2023/10/26 19:24
  • 戰火下的歷史 「建國眷村」神風特攻隊基地

    雲林虎尾建國眷村,是二戰時期日本人訓練神風特功敢死隊的基地,眷村遺跡紀錄了一段殘酷的歷史,也留下軍事遺跡,如今透過整理保存,開放參觀,也以科技技術,沉浸式的體驗,訴說戰火中的故事。
    2023/10/26 17:26
  • 星宇航空擴大招募日籍組員 派駐東京及大阪

    鎖定台日航線市場,星宇航空今天宣布擴大招募日籍組員,預計錄取約60名,規劃明年4月來台培訓,完訓後以東京或大阪為派遣基地,主要為來往台日雙方的國際航班旅客提供服務。
    2023/10/25 14:59
  • 大規模交火4小時 以色列女兵戰隊「擊殺近100名哈瑪斯」

    以色列國防軍(IDF)其下1支全由女性士兵組成的部隊傳出在接獲南部邊境基地被滲透後,隨即以「空降」方式趕赴現場並與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的武裝份子激烈交火,最終在4小時內擊殺近100名哈瑪斯份子,英勇的表現也讓指揮官直呼「外界不再需要對女性士兵有任何懷疑!」。
    2023/10/25 11:09
  • 買房像買洋芋片?她揭「1共通點」 網狂點頭:根本不合理

    台灣房價居高不下,隨著基地越來越小,樓越蓋越高,公社比也成了民衆買房考量重點,網路插畫家「巴逆逆」抱怨,花錢買用不到的圖書館、會客室、健身房和游泳池等公共設施,就像買洋芋片一樣「一半都是買空氣」,貼文曝光後立刻引起網友共鳴。
    2023/10/25 05:30
  • 九鵬基地「深」幾許?傳秘建火箭測試廠房 增固態燃料產線

    不久前,國安局在立法院的業務報告上證實,為了強化通訊韌性,部署低軌衛星接收站的計畫已經啟動。但是我國能否擁有自己的衛星系統,其中一大問題,就是發射能力。消息指出,向來用作飛彈試射的九鵬基地,中科院正著手增建測試場;未來也將增加火箭推進用的固態燃料產線。
    2023/10/24 22:39
  • 以軍狙殺哈瑪斯動新武器!「鐵刺針迫擊砲」精準打擊

    以色列狙擊哈瑪斯成員,傳出動用新研發的武器「鐵刺針迫擊砲系統」,這款由以色列自行研發的武器,可以使用雷射光束指引,加上精準的導航定位,能夠有效打擊小規模部隊。以色列國防部長前往海軍基地視察時也暗示,下一個階段,將採取海、陸、空三面打擊。
    2023/10/24 20:19
  • 駐敘基地遭鎖定! 美喊話擴中東部署、捍衛利益

    中東緊張局勢不斷升溫,現在傳出又有兩架無人機,企圖鎖定美國駐敘利亞軍事基地,不過是沒能得逞。而目前美國支持的以色列,和疑似有伊朗在背後支持的哈瑪斯,在加薩的衝突就怕會燒到美國,美國就喊話要加強中東軍事部署,警告一旦威脅到國安利益、將會採取適當行動來回擊。
    2023/10/24 14:26
  • 以戰機轟炸真主黨基地! 黎巴嫩新人砲火下完婚

    以色列週日派出戰機,連夜轟炸黎巴嫩真主黨兩處據點。黎巴嫩境內不斷有砲彈飛來,新人被迫在砲火下完成婚禮。不過真主黨對以色列的攻擊也沒有停止,邊境已經有28個村莊撤離避難。以色列最新統計,已經有一萬一千名以色列人,從加薩跟北方邊界,撤離後方。
    2023/10/23 19:48
  • 基地、ISIS號令追隨者攻擊! 美撤伊拉克使館人員

    全球反以色列、反美聲浪高漲,美國今天對伊拉克發布旅遊最高警戒,呼籲公民不要前往,同時先撤離使館非必要人員。因為根據英美掌握的情報,基地組織跟伊斯蘭國ISIS,雙雙下達指令,要追隨者對以色列以及美國的猶太人,展開攻擊,新的恐攻隨時有可能發生。
    2023/10/23 18:56
  • 中壢一號社宅「ONE HOW SPACE地方創生基地」開幕 張市長期待年輕朋友發揮創意展現地方特色

    桃園市長張善政10/21(六)上午前往中壢區,出席「ONE HOW SPACE地方創生基地開幕記者會」。張市長表示,市府於中壢一號社會住宅設置「ONE HOW SPACE地方創生基地」,提供地方青年團隊展售及策展空間、發揮創意,尤其市府鼓勵青年團隊結合中壢特色,發展多元小生意以獲得收益。在地方創生基地啟用後,期待進駐的年輕朋友能夠發揮創意,彰顯中壢的特色,未來市府也將持續運用社會住宅開闢地方創生環境,讓年輕族群有更好的發揮空間。  
    2023/10/23 14: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