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涉賭零容忍!台酒要球員簽切結 打假球即開除、賠3年薪資

責任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6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6 19:24
台酒公司董事長要求所有球隊人員簽署切結書。(圖/台酒公司提供)
台酒公司董事長要求所有球隊人員簽署切結書。(圖/台酒公司提供)

前台啤籃球隊球員涉簽賭,台酒公司今天重申零容忍,董事長丁彥哲赴訓練基地要求所有球隊人員簽切結書,若經查涉賭、打假球等不當行為屬實就會開除,也將與教練團共同研商,建立更嚴格監督機制。

前T1台啤永豐雲豹球員羅振峰坦承曾簽賭SBL裕隆隊賽事,已遭球團解約。士林地檢署表示,羅振峰是否涉及前SBL台啤籃球隊球員吳季穎涉打假球、網路簽賭等案,均會一併釐清查明。

 

台酒今天指出,近日吳季穎及羅振峰認涉簽賭,行為雖發生於效力台啤籃球隊之前,但涉賭已對台灣籃壇及球團造成嚴重不良影響,重申對於涉賭違法情事,一律採取零容忍立場。

丁彥哲表示,身為資深籃球迷,與所有支持台灣籃壇的球迷一樣,因發生此事件,而為所有認真且優秀的球員感到不捨,也很擔心事件會影響整體籃球運動,以及球迷對籃球比賽的信任度。

為杜絕類似事件再次發生,丁彥哲今天與台啤籃球協會理事長林士傑,共赴球隊訓練基地,要求所有球隊人員簽署切結書,並將與台啤籃球隊教練團共同研商,建立更嚴格監督機制。
 

丁彥哲指出,切結書內容主要是針對涉賭、打假球等不當行為全面禁止,如果一發現屬實就會立即開除,球團也會要求所謂的受害賠償;至於球團後續是否主動調查,他說,除現已針對既有球員稍作盤點,新進球員亦將事先調查。(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簽賭#台酒公司#切結書#打假球#SBL#丁彥哲#羅振峰#吳季穎#籃壇#開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7

0.0742

0.2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