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超貸七寶媽地震地震速報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桃園景點網紅Toyz刑期統測影片
  • 搜尋:

    基地 結果共5,064筆

  • 大陸微短劇夯!劇組加錢搶演員 退休公務員、在校生忙兼差

    大陸浙江的橫店影視基地,向來有「中國好萊塢」之稱,近幾年由於微短劇興起,當地有不少專替微短劇打造的攝影棚,包括宮殿、府邸、醫院場景應有盡有,另外因為演員極缺,劇組也被迫加錢搶人,有人兩個月薪資就翻了10倍,吸引退休公務員和在校生來兼差。
    2024/03/07 19:59
  • 美韓軍演模擬首爾遭恐攻 金正恩「舉槍」喊準備作戰!

    美國跟南韓的「自由護盾」軍演,其中一個演練項目,就是模擬首爾發生恐怖攻擊,電視台遭到闖入,特種部隊透過空降和爆破攻堅,模擬營救人質。另外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視察軍事基地,親自舉步槍,擺出瞄準姿勢,喊話隨時備戰。
    2024/03/07 18:27
  • 美韓軍演之際 金正恩視察部隊要求加強備戰

    美國和南韓週一舉行聯合軍演,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也在演習之際,現身訪問北韓人民軍西部地區重要作戰訓練基地。
    2024/03/07 15:13
  • 害台電損失4千萬!全台最大竊電團「高技術水電工」改電表

    北部地區黃姓、焦姓男子涉嫌在北台灣架設微型基地台,再雇用技術高超的涂姓水電工,前往國境之南屏東縣等多處,破壞台電公司電表,藉由改造電表的方式竊取公家電,短短3年內已讓台電損失4千萬元,警方陸續逮捕黃男等17人,一舉搗破全台最大竊電集團,士林地檢署今(7)日依詐欺罪起訴其中12人。
    2024/03/07 13:39
  • 警狂喊:有沒有人!台南天坑吊臂砸路  皇龍建設:全面停工檢討

    昨晚(3/6),台南五妃街一處皇龍建案工地,一開始工地旁出現3米深坑洞,一輛小貨車慘遭吞沒,當下調派吊車吊起,沒想到,工地基地也開始塌陷,吊車同樣陷入坑洞傾斜,現場開始擴大封路。到了晚間八點多,工地內的大型吊臂突然整座垮掉,一旁的大型貨櫃翻落,直接砸向馬路,造成號誌桿被壓斷,瞬間掉落畫面,嚇壞所有人,出包的建商皇龍建設表示,工程全面停工檢視。
    2024/03/07 13:13
  • 金正恩親自上戰場?赴西部前線基地視察 「舉槍瞄準」畫面曝

    隨著美國和南韓於本月初展開軍演,北韓領導人金正恩7日親自來到前線視察軍事訓練基地,過程中除了呼籲「加強實際戰爭演習」外,甚至親自拿起1把步槍瞄準,更呼籲提高作戰能力後要以「壓倒性的力量」遏制敵人。
    2024/03/07 12:08
  • 男星傳訊借錢!方文琳火速匯款 揪對方是「慣犯」氣喊:錢我不要了

    公視台語台時代劇《鹽水大飯店》,故事圍繞著張耀仁飾演的男主角文欽與兩位好友共同成立的橋頭青年合作社展開,此處宛如年輕人的秘密基地,讓他們訴說秘密與夢想。劇中張耀仁與好友蔡昌憲常在此模仿演講,張耀仁笑稱自己現實中從未參加過演講比賽,唯一一次演講經驗是在幼稚園擔任畢業生致詞。蔡昌憲則是演講比賽好手,還曾一路比到台語演講縣賽優勝,他自嘲:「我這個人懂事之前都沒有在怕,懂事之後才知道緊張。所以國小、國中、高中我都積極參加各種上台的活動,上了大學開始才會有點緊張。」
    2024/03/02 12:41
  • 沒車位免負擔公設!林右昌推虛坪改革:公設比降至25至30%

    內政部長林右昌昨日拋出「虛坪改革」方案,提案修法降低公設5%至10%,也就是說未來一般住宅將會有25至30%公設的房型進到市場。今(1)日他受訪表示,主要會從車道公設計算、登記方面,還有從免計容積部分進行,不過他強調,由於每個基地條件狀況都不太一樣,會儘快跟相關單位就細節部分做最後確認。
    2024/03/01 11:12
  • 包圍台海四面空域!共軍:警懾反制台獨勢力

    昨天228,傳出本島各空軍基地,陸續有戰機緊急升空,國防部公佈今(29)天公佈台海周邊海空域動態,228共軍大舉出動,共機艦搶占四面空域,大陸國防部發言人還嗆,台海沒有所謂中線,這動作是在反制台獨勢力。
    2024/02/29 19:09
  • 什麼聲音?突傳巨響 嚇到停止手邊動作

    今天(27日)一早花蓮有不少民眾,都被突然傳來的兩聲巨響,嚇了一大跳,全都停下手邊工作,以為發生地震,或是打雷聲,雖然好險事後並沒有發生甚麼狀況,但大家也都在討論,到底是甚麼聲音,懷疑是空軍基地的戰機,傳來的音爆。
    2024/02/27 20:21
  • MWC酷炫台廠! 眼控AR眼鏡、小基站靠感知

    MWC世界行動通訊大會,不只有國際廠商參與,台灣廠商也在現場成立台灣館,要吸引國外買家。有大廠推出AR智慧眼鏡,不只可以連動手機,也能聲控或用眼球操控,還有一款搭載感知能力,宛如有眼睛的基地台。
    2024/02/27 13:05
  • 高鐵2024助學計畫倒數!符合條件捐款可獲「造型毛巾袋組」

    2024「高速傳愛 助學計畫」自1月1日起拉開序幕,台灣高鐵公司感謝社會各界將愛心轉化成實際的力量,共同守護孩子們的秘密基地。距離活動截止日3月2日僅剩一個星期,台灣高鐵公司與中華民國快樂學習協會期盼能幫助更多弱勢孩童,誠摯邀請各界持續響應,利用高鐵列車座位網袋內的捐款信封、車站捐款箱或用手機掃描捐款信封上的QR Code等方式踴躍捐款,讓弱勢的孩子們放學後都能獲得生活上關懷與課業的指導,繼續「快樂學習 零距離!」。
    2024/02/25 07:35
  • 國際分析/美軍自衛攻擊炸反艦飛彈 胡塞稱持續與侵略者抗戰

    胡塞武裝在紅海水域攻擊外籍商船愈來愈頻繁,美軍也展開第四次空襲作為反制,據稱摧毀多個巡弋飛彈及彈道飛彈發射裝置,可是一則內幕報導指出,胡塞武裝計畫長期對抗美國及其盟邦,並且加固了至少三個偏遠的山區飛彈基地,以便攻擊行駛海域更遠的船舶。
    2024/02/24 16:54
  • 美國海軍諜影幢幢! 駐日驅逐艦士官長七度洩軍機

    美國軍方驚爆海軍間諜案,一名派駐日本飛彈驅逐艦的士官長,涉嫌7度洩密給外國情報員,去年5月,在日本橫須賀港企圖洩密,遭到逮捕。另外還有兩名華裔軍人,在加州海軍基地,洩漏軍機給中國,也遭到拘捕判刑。
    2024/02/23 18:35
  • 「台南首富里」門牌燙金 獨棟別墅獲企業主與科技菁英青睞

    龍年南科發展持續風風火火,行政院再拍板南科三期擴建,未來84.5公頃的基地,將陸續引進更多半導體、智慧機械、智慧生醫及電腦周邊等研發創新中心,創造約392億產值和4900個工作機會。南科開發面積達100公頃的FG區,也於1月底完成配地作業,預計明年進入實質開發階段,南科未來發展備受矚目。聯上APPLE
    2024/02/22 00:00
  • 傳訊人夫「住宿、泡湯」 曾格爾:語音辨識錯

    「登山女神」曾格爾遭控介入富商婚姻,今天(2/20)再度開庭,她當庭申請調閱電信基地台記錄,要證明聚餐後沒在飯店過夜,強調當天全程在公開場合用餐,至於跟富商對話紀錄出現「按摩、泡湯、住宿」字眼,是手機語音輸入辨識錯誤,造成誤會,結果遭富商妻子的委任律師痛批,「說詞前後不一」!
    2024/02/20 19:18
  • 大谷翔平化身孩子王!跟隊友兒子合照 佛里曼:好溫暖

    美國職棒大聯盟,道奇隊日籍球星大谷翔平,星期日排定休息日,但人在春訓基地自主訓練的他,這回化身孩子王,還跟同隊球星的兒子們互動,溫馨拍合照,讓隊友佛里曼大讚大谷好溫暖。
    2024/02/18 13:20
  • 調查局新建中和園區驚傳命案 男駕駛倒臥BMW車內死亡

    法務部調查局「中和調查園區」去年8月開始新建,在基地內舉行上梁典禮,怎料過年前卻驚傳發生命案。一名包商在2月8日、小年夜當天被發現陳屍在地下二樓的停車場內,警消人員獲報後到場,發現屍體已經僵硬,初步排除外力介入,至於確切死因仍有待後續釐清。
    2024/02/18 11:11
  • 4名台灣通緝犯剛到大馬兩天尚未「開工」  才準備詐騙就遭警逮捕

    綜合馬來西亞《中國報》、《星洲日報》等媒體消息,武吉阿曼商業罪案調查局總監拿督斯裡南利16日在記者會上透露,馬國警方與台灣警方跨國合作,順利在1月底突襲吉隆玻一處民宅,逮捕4名持台灣護照的男子,以及馬國本地3男1女,全部都被以「涉嫌開設詐騙基地」為由逮捕。據瞭解,4名台灣嫌犯才剛剛抵達馬國2天,相關業務都尚未開始作業,沒想到就被直搗黃龍。
    2024/02/16 13:14
  • 赴墨西哥設廠製造電動車? 中國比亞迪挑戰進軍美國市場

    根據日經新聞報導,中國電動車龍頭企業比亞迪(BYD)傳出正在計劃,前往墨西哥設立新的電動車生產基地。該公司的墨西哥區負責人表示,比亞迪的目標,是在墨西哥打造一個能「輸出到美國」的電動車製造樞紐。比亞迪以其經濟實惠的車型和多樣化產品線聞名,近期已超越其最大的競爭對手特斯拉(Tesla),成為全球最大的電動車製造商。目前,該公司已針對在墨西哥設廠的可行性展開研究,並與墨西哥政府進行談判,討論工廠設置地點與稅制等事宜。
    2024/02/14 14:03
  • 「砲」聲賀歲也嚇敵 戰訓無假期 直擊砲兵營基地訓實彈鑑測

    砲聲在過年期間,象徵著喜氣,或許也代表著安心的力量。因應戰備需求,國軍持續強化主戰部隊的專長訓練,像是陸軍砲兵部隊,就算年關將近,依然按照基地訓練的進度,驗收實彈射擊。不過發射陣地就位於彰化田中的民宅旁,也成了當地長久以來的特色景觀。
    2024/02/12 22:27
  • 到底有幾台?大谷翔平3天換3輛保時捷 這車款近900萬

    MLB洛杉磯道奇隊展開春訓,日籍球星「二刀流」大谷翔平連續數日搭著保時捷進入春訓基地,引發話題。大谷是保時捷代言人,他也相當「敬業」,從春訓第1天起就搭著保時捷進入基地,直到春訓第3天(當地時間11日),大谷親自駕駛著保時捷,3天就換了3台不同車款的保時捷,也讓網友不禁好奇:「大谷到底有幾台保時捷啊?」
    2024/02/12 15:57
  • 直擊台中搜救犬隊日常訓練!「用餐禮儀」萌翻

    在許多災難現場,除了看到救難人員,也會有搜救犬到場搜尋,但牠們是怎麼被訓練到能在大範圍區域裡找尋目標,我們專程到台中市救難犬隊的基地,直擊搜救犬訓練日常。
    2024/02/11 13:30
  • 過年照樣放 共軍8顆氣球擾台創單日最多

    空軍幻象戰機服役25年,駐紮在新竹空軍基地,這裡距離隊岸直線距離只有百來公里,國軍特別展示後勤保養過程,讓國人了解一架飛機要起飛前要有多少人的努力,另外中共空飄氣球過年同樣沒休息,國防部公布,截至初一早上六點,已有八顆氣球侵擾,創下單日最多記錄。
    2024/02/10 20:37
  • 不愧是代言人!大谷翔平「4天搭不同款保時捷」去春訓

    美國大聯盟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當地時間8日抵達美國亞利桑納州的春訓基地。有眼尖球迷發現,他前幾天來基地時,乘坐的是另一輛不同車型的保時捷,感嘆「不愧是保時捷品牌大使」
    2024/02/10 13: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