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什麼聲音?突傳巨響 嚇到停止手邊動作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7 20:2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7 22:10

今天(27日)一早花蓮有不少民眾,都被突然傳來的兩聲巨響,嚇了一大跳,全都停下手邊工作,以為發生地震,或是打雷聲,雖然好險事後並沒有發生甚麼狀況,但大家也都在討論,到底是甚麼聲音,懷疑是空軍基地的戰機,傳來的音爆。

圖/TVBS

 
要準備午餐,坐在客廳包水餃包到一半。

這聲音,實在有點大聲,第一時間停止手部動作,確定嘸代誌,才繼續包。

圖/TVBS

只是不只她聽到了,牠,通通都被嚇到炸毛,以為家要垮了,或是他們也瞬間亂竄。
 

詭異的巨響就出現在27日早上九點多,花蓮市區不少民眾都議論紛紛,以為是地震前的地鳴,但沒有地震,打雷,天氣也沒類似的對流,難不成是發射甚麼炸彈,爆炸了。

民眾:「我覺得好像是打雷,那個一聲很大聲,好像從那邊有個電塔傳來,就被嚇一跳,(感覺聽起來有像飛機?)我覺得沒有很像,很像有颶風碰到窗戶的聲音。」

說是戰機的聲音,其實不少民眾說好像又點不太像,畢竟花蓮空軍基地,天天都有飛機起降,不過也有一說是戰機的全推力,才會發出的巨響。

但對此空軍聯隊表示,確實戰機有起降,不過27日的天候狀況不是和做全推力訓練,是不是他們發出的音爆,還得要再查證。

圖/TVBS

畢竟就像以往照常工作的早晨,突然劃破寧靜瞬間的巨響。

真的讓人還以為發生甚麼大事件,第一時間也讓納悶這是要逃,還是不要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花蓮#巨響#空軍基地#戰機#音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5

0.0801

0.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