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培訓 結果共1,269筆

  • 亞洲盃資格賽男籃培訓名單沒有馬建豪 親回:非常有意願參加

    亞洲盃男籃資格賽將於2月22日登場,中華男籃24人培訓大名單也曝光,包含日前宣布離開攻城獅、持續和籃協洽談續約的「新台灣人」阿提諾、新北國王戴維斯都在名單當中,CBA三名台將陳盈駿、劉錚、林庭謙也入列,T1新星高錦瑋、林信寬也在其中。不過現效力CBA江蘇龍的馬建豪卻未在名單中,引發網友討論。對此,馬建豪也親自說明為何缺席此次亞洲盃資格賽的理由。
    2024/02/01 12:43
  • 美女刺客等級! 民眾黨推19歲廖家嫻「里長培訓」

    台灣民眾黨台中市黨部積極進行里長培訓營活動,目的是為了尋找具有潛力的里長候選人,透過標準化的訓練和教育方式為其打造基層根基。最近一名19歲的女子廖家嫻受到重視,市黨部主委江和樹盛讚她有「刺客等級」的實力,經過適當的培訓,有望在里長選舉中取得勝利,服務鄉親。
    2024/01/31 09:49
  • 江西惡火39死!兒傳訊向母求救「出不去了」 逃生驚悚畫面曝

    江西新余沿街店舖周三(24日)發生火警,造成39人死亡、9人受傷,目前救援工作已全部結束。值得注意的是,火警對二樓一間教育培訓機構(補習班)造成嚴重影響,導致多名學生受困,當中一人在向母親傳送「出不去了」訊息後,失去聯繫至今。
    2024/01/26 09:00
  • 2024全球最安全航空公司出爐!這家奪冠長榮14、國泰排第9衰被大韓撞

    澳洲航空評比網站AirlineRatings.com每年都會做出「全球最安全航空公司」排名,今年同樣以飛行記錄、墜機和嚴重事故記錄、安全措施、飛行員培訓、機隊年齡等,對385家航空公司做出評比,結果由紐西蘭航空(Air New Zealand)獲得冠軍,台灣的長榮航空(EVA Air)排第14,近期「高空破洞」的阿拉斯加航空(Alaska Airlines)排第10,奪第九的國泰航空則是在16日在北海道新千歲機場遭大韓航空撞上尾翼。
    2024/01/17 09:09
  • 歧視陸客「菜英文」 國泰擬招15%陸籍空服

    國泰航空去年五月爆發歧視乘客的菜英文,如今新招聘的首批100多名大陸空服員,一月起已經陸續投入服務。國泰航空表示,基於有會講廣東話的員工,因此不會要求大陸空服員學習廣東話。
    2024/01/16 19:32
  • 不只安芝儇!台鋼啦啦隊韓職女神再+1 喊話「我是天花板」

    台鋼集團桂田文創旗下「Wing Stars啦啦隊」創隊成員日前飛往韓國接受海外培訓,接受K-Pop舞蹈、歌唱、錄音、鏡頭等訓練,也前往學姐最強外掛安芝儇的所屬球隊首爾友利卡蜜蜂賽場上實習,累積豐富經驗值,Wing Stars啦啦隊也在今(15)天記者會上正式亮相,除了安芝儇親自用中文介紹陣容外,現場也宣布韓國職排首爾友利卡蜜蜂啦啦隊「清純精靈」朴旻曙重磅加盟,共15名成員將在新球季亮相應援。
    2024/01/15 16:31
  • 滷味香掩惡臭!K毒工廠藏山區農舍 警荷槍攻堅逮製毒師

    39歲周姓男子因覬覦販毒龐大利潤,在苗栗偏遠的山區承租農舍,對外佯稱開設滷味加工工廠,私下卻打造K他命製毒工廠,還專業培訓製毒人員,打算販毒牟利。新北市刑大日前接獲情資,經長期蒐證追查,日前循線前往該製毒工廠攻堅,當場逮捕周男等2人,現場查扣K他命、製毒原料以及半成品共250公斤,全案依法偵辦。
    2024/01/10 16:39
  • 宏達電推新VIVE全臉追蹤器 打造更真實沉浸的虛擬互動

    宏達電(HTC)10日在美國拉斯維加斯消費電子展(CES)中,發表全新製品「VIVE全臉追蹤器」(VIVE Full Facial Tracker)。該製品將應用於VIVE XR Elite虛擬實境設備,並開放給開發者和企業使用。VIVE全臉追蹤器藉由USB-C連接埠連接,在VR環境中可以逼真地再現使用者的表情和語音。該追蹤器以每秒60 Hz的速度,精確捕捉38種混合的面部動作,例如眨眼、咀嚼或是皺眉。此功能可以讓人臉在虛擬世界中,呈現出更好的互動與沉浸感。 「VIVE全臉追蹤器」配備了紅外線照明器的雙眼攝影機,能夠快速追蹤眼球的移動和注視點,以及瞳孔大小和睜眼的程度。它的追蹤速度可達每秒120 Hz。 此外,「VIVE全臉追蹤器」還引入了創新的瞳距自動調整功能,以減少因頻繁更換頭戴裝置而產生的不便。 HTC全球產品總監葉申表示,「VIVE全臉追蹤器」提升了虛擬互動的自然度和真實感,可以應用於動畫製作、研究、培訓和醫療保健等各個領域。他表示,該追蹤器支援OpenXR標準,並與VIVE Focus 3的眼睛和面部追蹤兼容,使相關應用的開發變得更加簡單。目前,這款新的追蹤器已在官網vive.com上開放購買。
    2024/01/10 11:34
  • 男友受訓出遠門!她激戰「準公公」搞出人命 淚崩:不知誰是孩子爸

    英國有一名28歲的女子近日向兩性專欄投稿,她與男友已經交往3年,故與對方家人們的關係也十分密切,並在男友出遠門接受警察培訓時,被男友父母邀請來家中居住。不過,女子某天因突然慾火焚身,竟與男友爸爸忘情激戰一番。儘管雙方約定不會有下次,豈料女子卻意外發現自己懷孕,讓她徹底崩潰。
    2024/01/08 18:23
  • 以軍控哈瑪斯培訓170孩童傳遞彈藥 成年恐怖份子躲避難所

    以色列軍方近日指控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正不斷培訓兒童、已利於他們的恐怖主義活動,甚至有超過170名「童兵」被部署到位於加薩走廊(Gaza Strip)前線,負責傳遞訊息和運送彈藥。
    2024/01/04 17:08
  • 中職/陳金鋒正式接富邦悍將總教頭 哥哥陳連宏進二軍教練團

    中職富邦悍將隊完成新球季教練團改組,由陳金鋒接任一軍總教練,為強化新秀培育機制,延攬陳連宏擔任基地統籌教練,領隊林華韋盼基地培訓機制提升球團新秀養成進度及效率。
    2024/01/01 11:54
  • 智慧城市推動委員會年會登場 陳其邁與談分享智慧淨零城市發展

    高雄市政府日前舉辦智慧城市推動委員會2023年會,市長陳其邁與國發會主委龔明鑫展開關鍵對談,分享中央地方在數位淨零雙軸轉型的經驗與展望,並為明年高雄舉辦首屆城市級氣候峰會暖身。陳其邁表示,「淨零不做不行」,高雄有企圖心走在前頭,大力推動減碳政策人才培訓,也期盼中央針對大型減碳計畫給予補助,並鼓勵產業與國際合作爭取資金,共同實現環境永續、城市轉型。 
    2023/12/28 15:43
  • 蕭敬騰師弟一出道破千萬點閱!瘦子、高爾宣也大讚 內幕全曝光

    年僅20歲的樂壇唱作新人Juice Boy,挾著累積六首歌在YouTube總流量破一千五百萬高人氣,終於發行個人首張全創作專輯《Juice》;這位被華納唱片培訓一年多的鮮肉新人其實早在2019年念高中就嶄露頭角,光是一首〈Paradise〉就破八百萬點閱還讓金曲歌王瘦子E.SO及高爾宣轉發推薦,足以證明他唱作「鬼才」魅力驚人,順勢成為羅志祥、蕭敬騰師弟。
    2023/12/27 18:37
  • 拜登簽署國防授權法案 助台強化自我防衛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簽署2024年國防授權法案。法案授權美國國防部長為台灣軍隊建立全面性培訓計畫,以強化台灣自我防衛能力。法案也要求擴大美台軍事網路安全合作,並定期說明對台軍售交付進程。
    2023/12/23 06:26
  • 獲頒名譽法學博士!蔡明忠接受輔大專訪 親曝「最難忘1人」

    輔仁大學將於明年一月五日頒發榮譽法學博士給富邦集團董事長蔡明忠,輔大校長江漢聲對蔡明忠董事長的貢獻非常肯定,「蔡先生對社會無私奉獻與關懷,近十幾年來,也將關心延伸到輔仁大學,贊助本校運動人才及團體的培訓,金牌國手郭婞淳就是在他的大力支持下,得以無後顧之憂的為國爭光。在學術上,開設多項講座提升學術風氣,他的各種善舉是企業家助學興學的最佳楷模」。輔大透過實際專訪蔡明忠董事長,了解到成功人士背後的數個感動瞬間。
    2023/12/22 11:20
  • 蘋果傳加快Vision Pro生產進度 外媒:明年2月開賣

    外媒《彭博社》記者Mark Gurman近期在「Power On」時事通訊中揭露,蘋果公司正加快生產腳步,計劃在2024年2月開賣首款頭戴式裝置Vision Pro。
    2023/12/21 13:20
  • 成功了! 歷經638天為台東「釋迦」開拓新市場

    臺東縣政府歷經638天的努力,不斷改良「鳳梨釋迦」,訂定品質的管理規範,嚴格把關,避免有害生物二次污染,甚至還培訓了530名作業人員,提高水果品質,聯合農民及臺東大學,為釋迦開拓銷售通路,外銷到中國大陸的高端市場及超市,作業流程層層把關,讓臺東果實登上國際舞台。
    2023/12/17 17:55
  • 強化台灣軍力!美國會通過國防授權法案 27兆預算內容曝

    繼聯邦參議院後,美國聯邦眾議院今天也通過2024財政年度國防授權法案,法案授權美國國防部長為台灣軍隊建立全面性培訓計畫。這項法案已經送交白宮,待總統拜登簽署後即能生效。
    2023/12/15 08:35
  • 學習吧攜手嘉義縣簽署合作備忘錄 首屆數位應用博覽會展示豐富數位學習成果

    嘉義縣政府14日在縣府中庭舉辦嘉義縣首屆「數位內容及教學軟體應用展覽會」,並與威盛電子線上學習品牌「學習吧LearnMode」簽署合作備忘錄,期待透過豐富的數位教材、AI語音辨識工具,以及數位教師培訓等內容,帶來更靈活豐富的數位教學環境。本次活動還包含數位軟體展、學校5G新科技成果、學生機器人體驗、師生數位競賽績優團隊頒獎、AI等相關講座,吸引超過500名以上師生參與。
    2023/12/14 19:30
  • 台鋼啦啦隊總決賽 最強外掛安芝儇憶當年痛哭往事

    「加油!我怎麼比妳們更緊張啊!」台鋼啦啦隊WING STAR「最強外掛」安芝儇今日(9號)向台灣鋼鐵集團WING STARS啦啦隊選拔總決賽的25名參賽者加油喊話,歷經3個月的密集培訓,下午將會脫穎而出第一批台鋼雄鷹啦啦隊WING STAR成員,安芝儇接受鏡週刊專訪,一路看著參賽者有些從完全不會跳舞,到現在終於具備基本職業啦啦隊的才能,非常為她們開心。
    2023/12/09 18:10
  • 美國擬「協台培訓軍隊」!公布國防授權法案 飆27兆預算

    美國參眾兩院軍委會公布協商版2024財政年度國防授權法案內容。法案要求美國國防部為台灣制定全面的培訓、諮詢與制度性能力建設計畫,以提升台灣戰力。
    2023/12/08 09:16
  • 真的能當元宇宙人了! 科技業、高市府聯手 打造「元城市」

    元宇宙世界不再是夢,科技業與高雄市政府合力打造元城市互聯新生活,創建5G和元宇宙人才培訓基地,融合虛擬技術,與高雄豐富的在地文化,發展出特色虛擬場館,只要在「自己的元城市家」,就能欣賞體驗不同的藝文賽事,而這只是一部分的運用,未來可以發展在汽車工業等產業,有無限可能。
    2023/12/04 22:25
  • 胎哥!準司法官「緊趴女同學身上」遭控性騷 噁心畫面全曝光

    司法官學院是我國培訓司法官最重要的基地,完成受訓的學員將被分發至法院或檢察署擔任法官、檢察官,現卻爆出8月才進入司法官學院受訓的64期學員有性騷疑雲,有2名男學員被指控性騷擾女同學,司法官學院已經啟動調查,2人恐將遭到退訓處置。本刊調查,其中一名學員A在一次同學聚會中,假藉要跟另一男同學聊天,刻意擠壓坐在中間的女同學,最後甚至整個人從後面環抱搭肩,案發畫面在司法圈傳開,一名看過的司法官說:「實在是很噁心。」
    2023/12/04 14:29
  • 幻藍小熊將闖韓國出道! 平均18歲、違反禁愛令恐退團

    不僅韓國偶像團體在國際發光發熱,近來台灣女團人氣夯,從選秀節目冠軍出道的團體幻藍小熊,九位團員平均年齡18歲,宣布要邁向國際舞台,明年初先前往韓國培訓,三個月後發片出道,要在競爭激烈的韓國市場闖出名號。
    2023/12/01 19:37
  • 獲封台灣最美國中生!14歲正妹赴韓當練習生 感情狀態全說了

    自女團競賽節目《未來少女》脫穎而出的冠軍團體「GENBLUE幻藍小熊」,由許媛媛、XXIN、BIDO、毓、Nico、Vicky、采甄、容容、Ayeon(阿勇)9位平均18歲的美少女所組成,今(1)日舉辦念專輯《For You》發布記者會,「王子」邱勝翊更現身站台,鼓勵女孩兒繼續努力。團內老么Nico有「台灣最美國中生」封號,被問及此事她相當害羞,反倒是隊長容容很大方,稱讚Nico就是團內的門面擔當。
    2023/12/01 16: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