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亞洲盃資格賽男籃培訓名單沒有馬建豪 親回:非常有意願參加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1 12:43
林庭謙也在這次亞洲盃男籃資格賽培訓名單。(圖/胡瑞麒攝)
林庭謙也在這次亞洲盃男籃資格賽培訓名單。(圖/胡瑞麒攝)

亞洲盃男籃資格賽將於2月22日登場,中華男籃24人培訓大名單也曝光,包含日前宣布離開攻城獅、持續和籃協洽談續約的「新台灣人」阿提諾、新北國王戴維斯都在名單當中,CBA三名台將陳盈駿、劉錚、林庭謙也入列,T1新星高錦瑋、林信寬也在其中。不過現效力CBA江蘇龍的馬建豪卻未在名單中,引發網友討論。對此,馬建豪也親自說明缺席此次亞洲盃資格賽的理由。

「新台灣人」阿提諾。(圖/胡瑞麒攝)

 

馬建豪表示,「桑教練(桑茂森)有在第一時間詢問我的意願,在我與球團討論後,因為一些因素,有告知桑教練這次可能無法參加,我會在接下來的比賽裡提升自己,如果下次有機會,我個人非常有意願參加中華隊的賽事,謝謝大家。」

亞洲盃男籃資格賽24人名單包括:台灣銀行張家禾、台灣銀行陳侑昫、台灣啤酒王皓吉、政治大學宋昕澔、政治大學游艾喆、輔仁大學江均、台啤雲豹高錦瑋、台啤雲豹林信寬、台南台鋼獵鷹谷毛唯嘉、台北戰神林秉聖、中信特攻謝亞軒、中信特攻阿巴西、中信特攻譚傑龍、高雄海神邱子軒、高雄海神胡瓏貿、福爾摩沙夢想家林俊吉、新北國王蘇士軒、新北國王戴維斯、富邦勇士曾祥鈞、桃園璞園領航猿林正、(前)新竹攻城獅阿提諾、廣州龍獅陳盈駿、天津榮鋼林庭謙、上海大鯊魚劉錚。

2025年亞洲盃資格賽第一階段於2月22日開打,第二階段11月21日展開,第三階段則要到2025年2月20日才會進行,中華男籃總教練為桑茂森。此次亞洲盃男籃資格賽共有24支球隊參賽,分成6組,中華隊與香港、菲律賓以及紐西蘭分在B組,每組前2名可晉級12強,直接鎖定亞洲盃門票,分組第3名則將得進行附加賽,爭搶最後4個席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職籃

#馬建豪#阿提諾#戴維斯#中華男籃#亞洲盃資格賽#男籃#林庭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9

0.0828

0.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