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動物園門票今起漲價!台北人齊喊「300也去」:佛到爆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1 11:4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1 11:46
動物園門票價格調漲。(圖/胡瑞麒攝)
動物園門票價格調漲。(圖/胡瑞麒攝)

台北市立動物園門票價格凍漲26年,今(1)起門票價格調漲,由原先全票60元調整為100元,台北市民全票維持60元;優待票則全面從30元調漲至50元。而有台北人反推,認為10幾年來去動物園好多次,從來沒有逛完過,而且園區內不斷增設新館,門票只要100元根本超佛,就算漲到150元還是會去。

一名網友在「PTT」發文分享,自己是土生土長的台北人,已經去木柵動物園超過10年,至今從來沒逛完過。園方還陸續增設新的館,像穿山甲館也還沒去過,門票才幾十塊,現在看起來真的超佛。

 

更多新聞:下班都有休閒時間?社畜嘆「人生剩工作」 老鳥1句點醒

原PO說,不管是同學、朋友、情侶,家人的假日都可以花上一整天,就算門票漲到150還是會去,好奇「各位支持動物園門票漲價嗎」?

文章曝光後,網友們也直呼,「跟一些200元小農場比根本佛」、「贊成啊,台灣一堆私人動物園收費貴多了,動物福利也沒比木柵動物園好」、「當然支持,漲到300元也可以」、「200元我也照去,這麼大規模的動物園」、「早該漲了,覺得100元還是太便宜」、「能夠改善動物待遇可以支持漲價」、「木柵的品質,收兩倍價都算佛心」、「支持,跟其他國家比起來還是太便宜了」、「支持呀,便當都漲到多少錢了,希望漲價是用在員工跟動物身上」、「支持,甚至200-300都合理,像蒙特婁動物園,一個館就500多了,台北動物園佛到爆」。
 

更多新聞:啦啦隊「年收50萬」太慘?淡季月薪僅2萬 內行曝靠這招賺

動物園去(2023)年9月宣布調漲門票價格,台北市立動物園長諶亦聰當時受訪指出,現行票價是1997年訂定,至今已26年沒有調漲,對比世界各國動物園,以及國內各機構如科博館、海生館或海科館等,北市動物園收費過於便宜,因此票價調整有其必要性。而園方近年也針對遊客進行問卷調查,考量民眾可以接受的合理票價範圍,來做票價調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市立動物園#門票#價格#調漲#台北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0773

0.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