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立春」到!青龍年12生肖運勢出爐 2生肖姻緣超旺 

作者 品觀點 責任編輯 章慎芝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1 10:5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1 10:54
2024龍年12生肖運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2024龍年12生肖運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國際天星命理風水專家邱彥龍指出,本周日(2/4)立春,下午4點20分生肖年會正式由黑兔轉為青龍年,由李誠大將軍接掌太歲值年,至2025年2月4日為止,生肖屬龍、狗、羊、牛、兔,分別為坐太歲、沖太歲、破太歲、刑太歲、害太歲,建議以上生肖最好安太歲或化太歲,有助逢凶化吉之功效。邱彥龍老師也給12生肖一些提醒跟建議,讓新的一年運勢可以提升。

●鼠

 

事業運:2024年文昌運、考試運、貴人運旺,在工作上能得到幫助,也很願意幫助同事,會得到眾人的喜愛,並且小有名氣,當然也會惹來閒言閒語,但不必太在意。如果有海外、外地的事業來找你,可以把握,或者有高等教育或宗教之類的參與學習機會也不要錯過。青龍年偏財運很好,但必須相信直覺,有機會中獎或得偏財。

感情運:有姻緣,能找到不錯的緣分,也能因此幫助你的工作,且對方很願意為你花錢,彼此契合的機率很高。

健康運:注意婦科疾病、神經系統、耳鼻喉、腰背腎等問題、小心憂鬱恐慌、情緒不穩定、內分泌系統、肝臟發炎、腸胃發炎、心血管疾病、中風、眼疾。
 

●牛

工作運:2024年刑太歲,需安太歲或化太歲,但事業、財運、工作運、貴人運、合夥運、文昌運都超級強,是奔波勞碌的一年,能打響名氣,還有機會能夠置產,包含土地與黃金,對未來幫助很大,切忌賺得多花得多把錢給流失掉。建議調適好自己的情緒,住房或外出容易遇到無形磁場干擾,建議帶個紅包袋化煞擋災。

感情運:有機會遇到陌生朋友,或由朋友、鄰居、兄弟姊妹介紹的對象,但也要慎防爛桃花。

健康運:注意水腫、腸胃、婦科疾病、肥胖、憂鬱恐慌、右眼問題、心血管疾病、中風、脂肪肝、肝炎、腫瘤、癌症、糖尿病、痛風、腎病、循環系統問題、滑倒受傷、抽筋、溺水、精神疾病。

●虎

事業運:2024年會按照自己的流程與步驟進行,在投資上會有亮眼的成績,為自己帶來財富,但你的節奏合夥人可能不太認同,所以溝通是非常重要的課題。事業容易與海外、遠地、網路、教育接軌,並且得到不錯的成績,最終收穫滿滿。

感情運:有老少配現象,多花時間規畫未來,有情人終成眷屬。
 

健康運:注意意外血光、糖尿病、痛風、腰背腎痛、筋骨發炎、腫瘤、癌症、吃錯藥、中毒、毒素積累、肝病、心血管疾病、中風、風濕、憂鬱恐慌、筋骨痠痛。

●兔

事業運:2024年害太歲,需安太歲或化太歲,事業運、財運、文昌運都很好,名氣遠傳,在海外、外地、高等教育、宗教、網路方面會有很好的運氣與突如其來的好運跟貴人運,溝通、行銷都能做得非常好,但盡量避免口舌官司是非,不要言詞太過犀利,需要修飾一下。

感情運:海外或外地容易遇到良緣。

健康運:注意流產、肥胖、婦科疾病、腸胃問題、心血管疾病、肝炎、憂鬱恐慌、腫瘤、肝炎、視力減退、神經系統問題。
 

●龍

事業運:2024年值太歲,需安太歲或化太歲,會有無形的磁場幫助,多祈福是好事,容易得到很強的客戶、合夥人跟另一半的幫助,可以把握機會,雖然會有突如其來的事件影響,但最終都有好結果。說話要注意條理,不然容易自打嘴巴,還不如不說。但整體上還是順利的,會比別人還幸運,並且貴人會很多,切記不要亂說話把貴人說跑了。

感情運:容易有辦公室戀情,好壞就要自我判斷了。

健康運:注意骨頭、意外傷害、憂鬱恐慌、腫瘤、血脂過高、眼疾、肝炎、流產、早產、婦科疾病、腸胃問題、耳鼻喉、肺部、胸部問題、肥胖。

●蛇

事業運:2024年工作運和事業運強,只要行銷包裝得體,把感覺和氣氛做出來,可以擁有很好的收穫與運氣,有客戶的幫忙會讓你事半功倍,得到許多關照,切記多說好話以及動聽的話,青龍年可以無往不利。

感情運:今年婚姻運很強,容易閃婚或突然結婚,可以多把握這次機會。

健康運:注意骨傷、肝炎、視力減退、腸胃問題、骨質疏鬆流失、內分泌失調、性功能障礙、耳鼻喉疾病、腰背腎疾病、刀傷、燒燙傷。

●馬

事業運:2024年是重生的一年,必須先破壞再建設,將舊有的不良習慣徹底更除,重新建立新的習慣,往後就會平順,在工作和事業上可以增加不少人氣和人緣,朋友社交圈也會增加,並且暗中會有貴人相助,多增加自己的智慧,可減少口舌是非,好運蒸蒸日上。

感情運:會得到另一半的關注與支持,有添子添孫的機率。

健康運:注意憂鬱恐慌、骨傷、肝炎、視力減退、腸胃、肝膽問題、骨質疏鬆流失、內分泌失調、抽筋、胰臟、心血管疾病。

●羊

事業運:2024年破太歲,需安太歲或化太歲,今年會比較動盪,有破財或入坑的情形,非常多的問題需要改革變新,雖然都能迎刃而解,但幸運的成分比較多,歸根究柢的根本問題還是要解決,注意情緒起伏與自控能力,言語上易惹災難,精進智慧是幸運的泉源。

感情運:在海外、外地或高等教育及宗教領域容易遇到好的對象,為你帶來良緣,也能幫助到你的事業。

健康運:注意肝炎、心血管疾病、失眠、精蟲數量稀少、縱慾過度、情緒不穩定、內分泌失調、交通意外、工作傷害、開刀血光、耳鼻喉方面疾病

●猴

事業運:2024年學習運、考試運、文昌運強,第六感非常準,並且在朋友或社團中表現出色,財富方面容易有預想不到的花費,但工作會有所進展,只是要小心陷阱,需要非常謹慎。

感情運:容易在社交圈或者是事業中遇到對象,但需慎選。

健康運:注意筋骨、肝炎、痛風、糖尿病、循環系統、心血管、呼吸系統疾病、高血壓、心情不穩定、工作傷害、交通意外、流產。

●雞

事業運:人氣跟財運都很旺,適合一對一溝通行銷或私底下進行,成功機率很高,可以多和兄弟姊妹、朋友、鄰居、小學同學和國中同學聊聊天,有機會得到好的工作與項目。

感情運:容易在朋友之間或者社團活動中,找到自己心儀的另一半,桃花朵朵開。

健康運:注意痔瘡、高、低血壓、中風、肝炎、內分泌失調、交通意外、腫瘤、癌症、流產。

●狗

事業運:2024年沖太歲,需安太歲或化太歲,今年工作有重新開始或轉換跑道的機會,讓危機化為轉機,容易出名並且成為焦點。客戶、另一半、合夥人都會很喜歡你,善用自我的優勢好好發揮自己,有賺大錢的機會與收穫,但要注意對別人的言語攻擊,極具殺傷力。

感情運;會有老少配的現象,年齡落差大,要注意不要有太強烈的言語衝突與刺激,容易有危險。

健康運:縱慾過度、交通意外、內分泌失調、中風、傳染性疾病、癌症、腫瘤、心理疾病、肝炎、神經傳導系統問題、高、低血壓、腸胃過敏、流產、中邪、結石問題。

●豬

事業運:2024年有大財運,事業運、財運旺,長年的累積或磨練終於得到成果,在朋友、兄弟姊妹、里鄰之間被認可,人氣大漲,會特別討喜,說話方面不要太衝,心情好,運會更好。

感情運:桃花運很好,容易交到心儀的對象,另一半還會給錢花。

健康運:注意工作過勞身體發炎、無形病、感冒、新冠、呼吸道疾病、耳鼻喉問題、高血壓、心血管疾病、眼疾、情緒不穩定、內分泌失調、肝炎、腫瘤、精神系統問題。

本文由《品觀點》授權提供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品觀點聚焦議題

#立春#工作運#事業運#太歲值年#十二生肖#2024#運勢

專欄作者介紹

作者

品觀點

品觀點帶你品味生活新觀點 不只是單純傳播媒體,更堅持“深度”的傳達,我們致力於建立一個具有品質、品味、品行,值得信任的媒體品牌。聚焦時事議題提供有品、有價值且白色中立之論點,讓觀眾可以從中獲得最真實的訊息。

看更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5

0.0777

0.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