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滅蟲劑責任感江國賓汆燙中央氣象署菠菜塑膠害蟲游泳禁賽警員輕生
  • 搜尋:

    地址 結果共1,408筆

  • 美警大陣仗攻堅「搞錯地址」 屋主驚叫:以為要被槍殺

    美國西雅圖(Seattle)警方近日接獲報案,稱有人正從公寓樓上扔擲物品,掌握位置後便出動大批警力荷槍實彈攻堅,沒想到破門而入後,才發現根本搞錯地址;整段闖屋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女屋主以為要被槍殺,不段驚慌大喊「這到底是怎樣」,事後她怒告西雅圖市和員警,要求賠償公民權利受侵犯的損失。
    2023/11/15 15:43
  • 傑尼斯現址新冒出2公司! 北野武懶理日媒禁忌:我是強尼北野川

    日本偶像公司傑尼斯事務所今(2023)年因創辦人喜多川強尼的性侵醜聞而面臨危機,尤其日前宣布《NHK紅白歌唱大賽》名單,卻沒有任何一組傑尼斯藝人,創下44年紀錄。外界關注傑尼斯到底會改成什麼名稱,最近有粉絲發現有兩間新公司的註冊地址就在傑尼斯現址上,而公司的真面目也曝光了。
    2023/11/15 15:30
  • 你住哪?醉搭計程車送警局還鬧 辱警遭逮

    新北市一名男子酒足飯飽後,搭計程車回家,說會告訴司機怎麼走,但最後卻醉到講不出正確地址,運將把人送到派出所,請警察幫忙,沒想到他到了警察局,仍無理取鬧,甚至辱罵員警,當場被法辦。
    2023/11/13 19:55
  • 「麥當勞」土城裕民店12月返原址!民眾:還我眼淚

    當地人的回憶要回來了!土城麥當勞在今年五月宣布熄燈,如今有民眾發現,店門口悄悄掛上徵才告示,內部空間也在進行整修,原來是因為裕民店12/16要在相同地址重新營業,對此當地房仲猜測,可能是以「微漲」的租金重新簽約。
    2023/11/11 19:52
  • 拿鄰居「個資」當檢舉達人!猛檢舉218次 判賠6萬

    台中一名女子和鄰居長期有糾紛,又因在路邊常看到違停車輛,自己想檢舉怕被報復,竟冒用鄰居電話跟地址,半年內就檢舉高達218次,因涉嫌偽造文書.違反個資法遭起訴,審理後判賠民事賠償6萬元,全案可再上訴。
    2023/11/10 20:06
  • 客訂餐「刷卡失敗」改付現 害外送員「被停權」

    有外送員指控,日前送完餐卻因為客人回報平台,害他被扣220元,還收到通知說要被停權12小時,外送員喊冤,還回到送餐地址找真相,一問才知道是客人刷卡失敗,想改付現金,引起誤會,但外送員不滿,明明不是他的錯,平台卻不求證就處罰,外送工會也呼籲,應該要有審核機制。
    2023/11/07 19:13
  • 新系一夜兩爆 柯笑問:你會覺得很奇怪嗎

    陸委會副主委梁文傑遭爆料吸食加熱菸,雖然自清是應朋友之邀,不過,爆料的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下午再加碼PO出新照,質疑梁文傑說謊,因為該店商董座的公司地址在內港,根本不是被拍到的內湖大樓,質疑說謊粉飾;而早已多次槓上新系的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被問到梁文傑爭議時,則大笑回問說,你會覺得很奇怪嗎?
    2023/11/06 19:47
  • 這是什麼?牛肉燴飯咬到異物 竟是「圖釘」

    台北市有民眾指控透過外送平台叫宵夜,沒想吃牛肉燴飯吃到一半,突然咬到異物,吐出來才發現是一根圖釘,讓他相當傻眼,直呼幸好沒有吞進去,而他也趕緊跟外送平台反應,事後已經收到退費,但仍然決定站出來提醒其他人注意,衛生局也回應,將會到登記地址稽查,如果有違法將開罰。
    2023/11/06 13:54
  • 自助餐「2盤像山一樣滿」只要200元 女星驚呆:好扯

    高雄一間60元吃到飽的自助餐店近日才在網路上爆紅,吃貨們紛紛搶著朝聖,還演變成浪費食物的麻煩。女星林彥君(151)分享,台中一間很佛的自助餐,像山一樣滿滿一盤,有蔡、有肉還有湯,僅要200元,直呼「好扯!」消息曝光後掀起討論,網友們也紛紛敲碗求地址。
    2023/11/05 21:39
  • 連署醜聞傳「青少年捲入」!賄選案延燒 6學生涉偽簽名遭逮

    總統選舉偽造連署書醜聞爆出震驚各界,檢調單位進一步搜查後鎖定購買他人個資的蔡姓、謝姓男子等人,於上月27日、今(1)日將謝男、蔡男拘提到案後,兩人分別以8萬元、5萬元的金額交保;與此同時調查人員也發現,2名嫌犯涉收購個資、偽造連署書的同時,還找來6名國、高中生協助作業,黏貼身分證照片、抄寫地址及偽簽當事人簽名的行為均已觸法。
    2023/11/01 19:47
  • 地址錯不能改!粉絲Coldplay門票「流浪中」 討答案心累

    英國天團Coldplay即將在下個月來台開唱,只是就有投訴者表示,近期都還沒收到票;事後才發現,原來不小心把收件地址填錯,物流人員也沒告知,打電話詢問該如何取票,也沒得到明確答案,讓她怕到開唱前都拿不到價值破萬的門票。
    2023/10/30 19:56
  • 「@」不叫小老鼠!專業唸法曝光 一票人傻了:蛤

    多數台人在使用電子郵件時,習慣將「@」符號稱為「小老鼠」,然而,這個符號實際上有一個正式的名稱,先前一名網友的好奇心引發廣泛討論,他好奇地提問「除了講小老鼠,究竟「@」應該怎麼唸?」,這個問題引起眾多網友的關注。
    2023/10/26 15:55
  • 你機車腳踏墊突突的 警深夜攔查騎士驚現「超兇雙刀」

    台北市一名楊姓男子日前騎車行經文山區木柵路一段附近時,剛好於復興派出所前停等紅綠燈,機車就停在兩名巡邏員警旁邊,因而被發現,他機車腳踏墊上有「長形突出物」,當下員警以為是球棒因而要求楊姓男子停車接受盤查,沒想到一看才發現是兩把刀!員警詢問他深夜帶刀目的和去處?楊姓男子辯稱是要拿去還給朋友,但說不出朋友姓名和住家地址,當場被警方查扣並帶回派出所。
    2023/10/24 10:29
  • 外送員狂接「不同客人送同地址」訂單!取餐阿伯解釋藏洋蔥

    外送員時常需要到處奔波送餐,除了上班時間不固定、有時顧客的要求還必須滿足,然而有外送員分享了訂餐者的暖舉、讓他瞬間轉念。一名外送員分享自己不斷接到不同客人訂餐送到同個地址的單,對此感到困惑,而後詢問訂餐者才明白此舉的用心良苦,讓他感嘆「人間處處有溫情」。
    2023/10/23 15:45
  • 度假返家見「愛巢成瓦礫堆」她崩潰!工人1疏失認了

    美國一名屋主蘇珊.霍奇森(Susan Hodgson)在亞特蘭大西南部擁有一間房屋,然而當她度假回來時,卻見眼前的房子變成一堆瓦礫,讓她相當傻眼。而後鄰居向工人詢問時卻遭到警告,霍奇森請家人前來質詢工地的負責人並查看施工地址,工人坦承錯誤,目前該公司表明正在處理當中。    
    2023/10/22 16:35
  • 醉騎共享機車 等紅燈「谷哥」找路遭逮 乘客慘連坐罰

    台北市一名男子和朋友到西門町用餐,黃湯下肚竟然騎共享機車回家!沒想到騎士在路口停燈時拿手機出來「查」地址,正好被巡邏員警盯上,要求下車盤查,酒測器一吹,騎士酒精濃度超過公共危險標準,當場成了現行犯被逮,後座乘客也連帶被開處鉅額罰單。
    2023/10/20 10:59
  • 楨國無奈認了地址遭外流 自嘲「YT都找得到」:這是宿命 

    南韓天團防彈少年團(BTS)成員楨國(柾國),近期接連推出新歌,也獲得亮眼成績,人氣居高不下的他,人紅伴隨而來的困擾不小,曾多次表示遭受「私生飯」的騷擾,日前開直播時再次提及此事,透露自己的住家地址遭到外流,但也無可奈何,更因此轉念表示,每件事都要在意的話,「要在意到什麼時候?」
    2023/10/08 20:52
  • 1年沒騎機車故障!師傅13項目「維修費近五千」 網敲碗求地址

    無論是機車或汽車,若是長時間沒有使用,就有可能出現電瓶沒電、內部油箱壓力過高等問題,進而導致發不動的窘境,近日有一名網友正巧面臨此困擾,他指出自己機車因為放置一年所以發不動,於是牽去車行請人修理,結果一看到報價單,維修費達4750元,使他不禁好奇詢問網友合理性,沒想到竟意外引發論戰。
    2023/10/07 11:15
  • 手機慘丟22天!主人跨60km「靠Wi-Fi比對上百戶」終尋獲

    大陸廣州一名女子手機遺失了22天,而後以備用機登入丟失手機的ID時,發現近期還有人使用過。在ID看到了手機所在的地址與連接的Wi-Fi名稱,更看到對方的手機號碼已經在插卡使用。女子橫越60公里來到了對方家樓下,更將整個社區共500戶家裡的Wi-Fi全部試了一遍。確定了門牌號碼之後,女子請求警察協助、最後終於拿回了遺失的手機。  
    2023/10/06 12:37
  • 台中9旬翁買完洗衣粉忘怎回家 長腿帥警暖牽安撫找回返家路

    日前在台中市中區發生一起走失案件,高齡90歲的蔡姓老翁提著一袋洗衣粉,站在一處早午餐店前,老闆原本要幫忙打電話給老翁的家人,但老翁的妻子在電話那頭講不清楚地址,因此老闆熱心報警,員警到場後,耐心安撫老翁的情緒,還牽著老翁讓他坐上警車,將其安全送回家。
    2023/10/06 12:16
  • 敲碗求地址!自助餐「7菜只要60元」 網暴動:你叫老闆娘姐姐?

    隨著菜價不斷水漲船高,許多人雖然對這樣的情況怨聲載道,但還是無奈只能縮衣節食,勒緊褲帶過日子,不過近日有一名網友分享,自己吃自助餐時夾了7道菜,卻僅要60元,對此,網友直呼「佛心」之餘,也調侃「是不是嘴巴太甜,在結帳時稱呼老闆娘為姐姐」。
    2023/10/03 11:07
  • 他罵進口蛋「全家被恐嚇」 宣布停更粉專:請原諒我的懦弱

    農業粉專「Lin bay好油」版主林裕紘經常批判政策,近日也因超思、進口蛋議題,不斷與農業部隔空對槓,甚至多次以數據控政府說謊。不過,林裕紘昨(22日)晚稱自己「全家被恐嚇」,甚至對方還知道其住家地址、妻小個資,故為保護家人,宣布停更粉專、不再上節目公開露面。
    2023/09/23 10:24
  • 男租套房找23歲火辣女荷官坐鎮吸賭客 開不到一個月被警逮

    新北市新莊分局員警日前於網路巡邏時發現,有民眾張貼德州撲克廣告,雖然寫著「約打牌私訊報名」,但警方懷疑可能有賭博情事,因此隨即喬裝成有意願的牌友私訊,民眾才給出確切地址。警方經埋伏調查後,確認該場所確實有賭博情事,於昨(20)日凌晨持搜索票前往逮人,當場查獲張姓場主和年僅23歲的火辣女荷官,現場9名賭客也全被依法帶回警局。據悉,該場所為張姓場主住家,想說賺點外快才會於網路上張貼賭博資訊,但營業不到1個月就被警方逮捕。
    2023/09/21 14:32
  • 一堆人沒想過!行李箱愛掛吊牌 空姐揭危機「恐個資全洩」

    大部分人都會在行李箱上掛上吊牌,上面清楚寫下自己的姓名和聯繫方式,一來較容易辨認行李箱,二來則方便在遺失行李箱時,能夠更快的找到主人。然而,一名空姐直言,行李箱吊牌其實是不必要的,甚至有可能讓個資外露,對遊客來說非常不利。
    2023/09/20 13:41
  • 女開刀後忘地址只知「住飯店旁大樓」 台中暖警雨中陪逐棟找

    日前在台中市中區發生一起走失案件,當日晚間下著傾盆大雨,49歲的蔡姓女子獨自坐在一處超商內,看起來相當無助,後續2名員警到場,蔡女因生病的緣故,僅重複表明「住大飯店旁的大樓」,於是員警陪伴她拿著「磁釦」、在附近挨家挨戶感應,最終仍未找到,於是警方連繫社會局代為協助,經一番查詢後,成功找到蔡女的居所。 ​​​​​​​
    2023/09/19 11: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