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手機慘丟22天!主人跨60km「靠Wi-Fi比對上百戶」終尋獲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6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6 12:37
女子竟透過Wi-Fi跋山涉水找到手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子竟透過Wi-Fi跋山涉水找到手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大陸廣州一名女子手機遺失了22天,而後以備用機登入丟失手機的ID時,發現近期還有人使用過。在ID看到了手機所在的地址與連接的Wi-Fi名稱,更看到對方的手機號碼已經在插卡使用。女子橫越60公里來到了對方家樓下,更將整個社區共500戶家裡的Wi-Fi全部試了一遍。確定了門牌號碼之後,女子請求警察協助、最後終於拿回了遺失的手機。
 

該名女子手機遺失,透過Wi-Fi找到所在位置。(圖/翻攝自 微博@君子和而不同999)

 
根據《白鹿視頻》報導,大陸一名廣東廣州的梁姓女子因丟失了手機長達22天,便使用備用機登入丟失手機的ID。據了解,手機功能中的「查找設備」可看見手機的型號、情況位置及連接的Wi-Fi與手機號碼。而後女子在ID看到了丟失手機所在的地址與連接的Wi-Fi名稱,更看到對方的手機號碼竟已在插卡使用。

更多新聞:LINE新版出爐!「1按鈕」悄現聊天室 一覽相簿超方便

女子透過備用機發現手機型號位置與號碼。(圖/翻攝自 微博@君子和而不同999)

女子找到對方的地點位在佛山,距離她所在廣州有60公里之遠,害怕當天無法順利找到,於是就訂了一晚人民幣40元(約新台幣180元)且距離手機定位步行只要一公里左右的酒店,更做好打持久仗的準備,隨後坐車坐了兩個小時之久才抵達。
 
 
更多新聞:手機「用3年都不換」?他點1關鍵不解 內行揭真相:太盤

女子橫越60公里並爬了萬步終找到手機。(圖/翻攝自 微博@君子和而不同999)

女子抵達了現場後,發現該社區有兩棟大樓與接近500戶的人家、Wi-Fi機更有高達512台,女子便開始瘋狂地尋找與比對Wi-Fi的位置。而該棟大樓共有26層樓,女子坦言自己爬完全部樓層就需耗時1小時,共計走了一萬多步,第一天因該棟樓沒有找到,決定先行放棄隔天再來尋找。

隔天,女子前往第二棟樓時終於被她找到相對應的Wi-Fi名稱,隨後報警處理。為了手機,女子不僅從廣州跨城60公里之遠到佛山,還爬過26層的樓梯共五遍、認真找尋上百戶人家,最終拿回自己的手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廣州#大陸#手機#Wi-Fi#ID#60公里#定位#遺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5

0.0996

0.2491